国家队成员搞叶小记

喻文州 初次表现规规矩矩,再次便开始在玩法方面不老实地伸腿试探。目前表现出对老队长放置癖好的继承。 节奏和缓。手巧,叶修在他手下格外敏感,以至于暗暗怀疑他指尖涂了药。用温润嗓音说突破下限的话,能凭在耳边絮絮言语就让叶修捂着脸浑身泛粉、一败涂地。 爱护领队,从不让他太累。不会留痕迹,按本人说法是不舍得弄脏一块美玉。画本里对这块玉有大量观测图像,团建那晚尽兴后就在一边进行新的记录。

周泽楷 气质惹人疼爱,叶修对他最为主动,骑乘比例极高。待叶修自己做到没力、趴在他怀里后才会开始猛攻,尚不清楚是真的这么腼腆慢热还是喜欢先欣赏叶修主动的样子。鉴于周泽楷在比赛上下场等瞬间偷香,威胁全圈(尤其是联盟主席和轮回经理)神经的危险爱好,腼腆一说十分可疑。 话少,但另一方面的嘴上功夫意外地不错。少数主动的时候即是纯用嘴把叶修搞得浑身瘫软。 情意都在眼睛里,叶修常拨开他汗湿的刘海,亲亲他的眼皮。

王杰希 坐怀不乱的正人君子,需要叶修多撩撩才会解封。但也有几率毫无预兆地放飞,可见实质上和周泽楷一个德行,就爱看叶修在怀撩自己。当年在全明星把叶修从乔一帆身边带走后,提溜进一间休息室,直接放飞了,声称是叶修勾引他。 很少讲骚话,叶修以挑逗他开口为乐。一旦开口,赶喻超方。 控制欲极强,喜欢拴住叶修后为所欲为。世邀赛时送了条银手链,上了床叶修发现那是方便把他扣在床头用的。 团建那晚,吃完自己的份后,持续致力于在别人埋头苦干时抢领队的注意力。

黄少天 叶修的吻技有其一半功劳,因为他是叶修最主动亲吻的人,原因大家都懂。不过也有一些时候叶修是觉得碎碎念可爱而亲吻,这种心情并不会在卧室外出现。 行事准狠,会露出平时不对老叶展现的冷静狠厉脸,很辣,因此叶修又会亲他。喜欢动用小虎牙,叶修的锁骨、肩膀到后颈都是标记范围。 除了惊闻小姨子其实搞了叶还比他早很多年的时候,一般都很得瑟。世邀赛集训期间经常在叶修路过时抓住机会亲一口,然后飘飘然地进竞技场被放生和集火。

肖时钦 回雷霆前一夜去找叶修倾诉,倾诉到了床上。刚开始战战兢兢,叶修爽完一次后扫他一眼,懒洋洋地说小肖不要只想着取悦我啊,俯下身口他。肖时钦感觉灵魂升华了。 解放自我后不出意料地觉醒了对道具的兴趣。 在意前辈感受,但也有把前辈逼到边缘的隐秘冲动。脱掉眼镜后看起来乖巧茫然,引人怜爱,这个时候进攻能让叶修猝不及防。 想念前辈时会去论坛同人版飙车,被某位队员关注了,彼此暂时还未掉马。

楚云秀 喜欢角色扮演,情节取自狗血电视剧,比如惩罚落跑甜心、审讯狐媚卧底、强占邻家学长等等,叶修总是那个宾语。叶修嘴上吐槽她的品味,但还挺配合的。 情节鬼畜,动作轻柔,爱留口红印子。做着做着会犯懒让叶修来,剧情从逼奸学长急转弯成学长和奸,叶修学长虽性子随和,在情节加成下也不禁感到羞耻。 团建开始前穿着西装拎着一条露背婚纱敲开了领队的门。领队很困惑,这两个女生打世邀赛到底带些什么东西。

苏沐橙 只要想就能天天搞到叶的人生赢家,集训第一天在队友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把领队带自己房里去了,黄少天的世界观在那日裂开。叶修就无语,我提前告诉你我是领队是为了让你带半箱子玩具来的吗? 提议了兴欣夺冠后团建,和国家队夺冠后团建,名曰荣耀之神的奖励。 叶修宠她,给她掌控感。所以苏沐橙把叶修给出的权力发挥到极致,笑眯眯地把人玩哭,然后呢喃着爱语为叶修吻去眼泪。 最近的兴趣是首饰,因为本来就白的叶修配上闪闪发光的东西更好看。叶修严肃中止了她把工资败光的行为,但苏沐橙发现没关系,有别人送,还有新的冠军戒指。

张佳乐 出于某种执念,直到拿了世界冠军那晚才结束处男之身。团建时属他占着叶的时间长,大家(除了王杰希)暂且体谅地让着他。 低声说了很多情话,别人听见了酸得想堵他嘴,叶修却吃这一套。干起来有一股疯劲儿,冲得叶修说不出话,咬脖子的样子让人以为这是个ABO世界。百花式留吻痕,第二天叶修都不忍看自己的胸腹和大腿内侧(别处他看不到),还不得不偷偷扯着衣服下摆免得布料摩擦胸口。 给叶修戴上了自己的冠军戒指配他的婚纱,黄少天:“脱了让我来!”

张新杰 第四赛季总决赛后韩文清想找叶修没找到,因为叶修跟他的新人指挥聊战术去了。那天小张只是与叶修纯聊天到11点,但从此开始了绕开队长拐走他的老对手的技能修习,霸图分裂竟始于夺冠之夜。后来果然在再一次韩文清找人找不到的时候得到了荣耀之神。 摘眼镜后眼神很危险,原来是眼镜封印了其霸图气概。每次必进行高潮控制,有冠冕堂皇的养生理由,叶修哀求于身下而色不变,超铁石心肠。 会详细描述在做的事、要做的事、还有叶修的模样,激起更大的反应。事后不会按摩,但会把叶修抱去清洗。

李轩 曾经玩黄游,失去三次元童贞的那夜,被眼前的雪白肉体晃了下眼,饱览过的CG图瞬间变得索然无味。 喜欢蒙眼play。叶修便顺从地遮住眼,抱着枕头趴在床上,看起来任人宰割。面对此景,李轩常燃起把场上的血泪在床上报复回来的蠢蠢欲动,终于只是咬一口叶修的屁股。所以最后还是叶修躺平等爽。 世邀赛期间收到副队的友情快递,但团建时李轩在眼刀之下没敢用它换掉楚云秀的婚纱,只给叶修戴上了眼罩。轮到周泽楷做时摘掉了,比起蒙眼play他更想让叶修看自己的帅脸。

孙翔 一开始也是束手束脚,叶修问这是在嘉世待过的通病吗?是真的操心了一秒两位大神是不是在嘉世(被他)留下了阴影,然后就被顶得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只用能搂着叶修的姿势,体格差令叶修与他的怀抱相当契合。下面莽干,上面把脸埋在叶修脖颈处吸修,有时甚至插在最深处不愿动,抱紧叶修像是想跟他融为一体。 下流话水平不过关,但又老想显得会玩,有回说“你好骚啊”,叶修一直笑到他软。从此痛改前非,正直说话。转而开始在技巧上下功夫,梦想是勾引得叶修求自己给他——目前尚在钻研中。

唐昊 厌世脸在床上还挺带感。战意很浓,风格是咬着叶修肩膀狂轰滥炸,逼他尖叫出声;掐着叶修的脸颊让他合不上嘴,然后伸舌头进去吻他。 上一段说得很霸总但实质是个小作精,竞争欲旺盛,总要叶修比较他同别人的技术,晚哄一秒就会开始“呵呵我果然比不上”。叶修通常会耐心哄一阵,懒得哄了便压倒他自己做,唐昊不用动了就没技术可比了。结果唐昊开始比硬件。 团建那晚跟NTR狂王杰希剑拔弩张,要不是叶修受不住他俩竞相施加的刺激了,还比较嫩的唐昊同学可能会伤自尊。

方锐 同为兴欣成员,国家队的队友们不敢挤兑苏沐橙,但敢挤兑他。方锐转头用这个去求领队安慰,队友血亏。 恋叶修的手,喜欢看那双手自己做,给自己做,沾上体液后也漂亮异常。然后小心翼翼地亲吻它们。 身为长续航选手,用节省时间的借口进行浴室play,叶修呵呵一笑看透了他。镜子和浴缸都试过了,镜子+方锐有欺骗性的脸+方锐的下流话叠加效果显著,方锐大大十分喜欢。根本没有节省时间,洗着洗着还会又来一次。 世邀赛期间喜欢占用比赛后的那天,因为没有训练,叶修会陪他很久,哪怕做到饭点也没有陈果敲门。后来张新杰来敲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