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post

AO3:T_Tinker
↓写意博客↓
@tinker1 (相对完整的同人)
@tinker0 (零碎/未完成的同人)
@old-anvil (译文)
@sim-fireball (Shadowrun世界观的原创)

锅匠 boosted
锅匠 boosted

去亲戚家做客,对方倒茶前问我要一条鱼还是两条鱼的杯子 :0120:

胡乱整了一杯,不好说好不好吃(橙子酸一点可能比较好吃)

维基百科-“圣水”词条:“为水祝圣的仪式通常在复活节守夜中进行,以备洗礼之用。在其他任何时间也可以为水祝圣,作为洗礼仪式的一部分。为水祝圣后,可以将普通的水加入圣水中。只要加入的水在总量中不占多数,则仍然可被视为圣水。”
最后这句,细思乐极……

心情低落时 

偶尔,我会希望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因为误服家人的降压药而死掉

瞎琢磨
虽然我会说自己搞的是跑团用的角色卡/NPC,但依有的角色连卡/模组都没有的状态,我其实就是通常所谓的在“搞OC”。但我意识到自己有点耻于承认自己在“搞OC”,因为对于所谓的搞OC相关的话语/活动我其实完全不熟悉,也很少跟别人的OC联动什么的……总之这让我觉得自己应该并不符合通常所谓的“搞OC”的状态。但与我在做的事最接近的概念就是“搞OC”,所以不承认自己在“搞OC”其实多少有点不诚实。不过我还是希望用角色卡的方式看待他们。
另外我意识到一点,至少对我来说,搞独立的人物比写故事要更容易获得成就感。片面地说搞OC只需要想象人物固定的状态就足够(当然不限于此),写故事却需要描绘人物状态的合情合理的转变……后者要困难许多倍吧。

Show older
alive.bar

你好,欢迎使用 alive.bar 社交媒体实例。 alive.bar 仅仅是一个服务器位于美国的网站,它使用了「长毛象(Mastodon)」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