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拍拖日记

I'm 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 and got a boyfriend.

记录一下一些瞬间。 我问小马,别人都是怎么定下在一起的第一天的呢?标准是什么呀?他一瞬间有点慌,怕不是在想他忘记了什么日子吧。我又问,那我们的第一天应该算哪一天呢?“The day we have our first kiss.” 哇,完全超乎我想象的回答,但是听到很开心,立马追问哪是哪一天。肯定是不记得的哈哈哈,但是记得是在Brew。 以上对话发生在我们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和好后,他亲了我,然后说这像我第一次亲你的感觉。

Staff trip,出发之前就吵架了,真的很讨厌跟喝醉的人讲话,浪费口水。想睡觉但是有人路过amber就开始狂叫,让已经很生气的我头痛欲裂,我让他把她放到阳台去,他就会说她已经不叫了,来一个路人又重复一遍。气到冒烟,收拾东西走人,在大堂坐了一会在纠结要不要花几百块半夜2点打的回家。他打了很多个语音电话,发信息叫我回去,看完更生气了,我不值得你挪动fat ass来看一下吗,决定打的。等了好一会,都没有人要接单,我好可怜,拿着包又回房间去了。在门口听到他在跟别人打电话,听到我敲门他在电话里说‘she came back’,更加生气了,三更半夜的你难道不是应该出来挽留我,在那打个什么鬼电话啊。我说现在打不到车,我明早就走,今晚给我划清界限,别睡过界。在amber的疯狂不定时吼叫中,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睡地并不安稳。夜里他好像做噩梦了,发出了惊吓声。早上他醒了,跟我说,我不想跟你分手,我的心好像被捅了一样痛。我相信他说的,但是我觉得好累了。聊了好一会,算是和好了。

紧接着的一周,他说周五部门聚餐,周六会去hash,到这都没啥问题。前一周说我们应该周六早一点见面,这样大家才不会太累。周六早上他发了个语音告诉我他现在去hash了,我以为我们周六晚上会见面,不以为意。晚上问他几点见,竟然告诉我,不记得我们有约定过什么,他在广州。好家伙,真的很会给我丢炸弹。这次是真的伤害到我了。这就是最严重的吵架了。一周都不想看着他的脸,真的很难过,下班后晚上在家里待着就会想起他的不好,想到要结束了,真的很难过忍不住哭。每天都在想是不是长痛不如短痛,是不是就到此为止了。

He doesn't know he's my first love.

还是和好了,希望他能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承受一次同样的打击。

开心的时候也是很多的,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想要抱抱他。

确立关系是由我推进的,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你需要时间,那要多久时间呢,我不会一直暧昧不清地等你的。那是第一次觉得要结束了哭了一周。 ‘Congratulations, you cracked my shell. You are my girlfriend.' 他用漫不经心地语气说出这话,一点都开心不起来。Anyways, I settled with the deal. 有一天晚上,他睡着突然亲了我的手臂,说‘女朋友’,又继续睡了。真是个傻子嘻嘻。

小马去新加坡了,和几年没见面的妈妈哥哥汇合,和他家人在视频里第一次打了招呼。他问我,你会想到新加坡旅游吗?我说我护照快过期了,出门遥遥无期的。其实他大概是想让他哥能见一见我吧,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了。 小马妈妈回家了,给我发了哭的表情,我给他打视频,果然是在哭。Being a baby is a privilege at this 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