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EVER

萬事不知 自得其樂

没有什么事是吃一顿不能解决的

时隔一个多月又去剪了头发,不过因为预约的托尼是这家店的红人,于是排队花了将近一倍的时间才剪完了头。虽然确实是不喜欢等待,但因为接下来已经选好了要去吃的晚餐,心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不悦。

晚餐是一家看着就很香喷喷的冒菜馆,心心念念的牛蛙套餐下架了,隔壁桌的小情侣一会儿大声吵架然后光速和好,接着又开始吵架又和好,周而复始,属实影响到了用餐环境。不过因为午餐肉套餐也很美味,又吃上了好久没吃到的冰粉,我姑且可以装作两耳不闻。

出了地铁口,抬头望见今晚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靛蓝的幕布上,拿起破手机想拍张美丽的照片,高架上的路灯却多少有些喧宾夺主,以至于怎么拍都不理想。不过想到到家就能吃到给老爸订的生日蛋糕,便放弃与糟糕的拍照技术的无意义抗争,早早回去再饱餐一顿才是正经事。

怪不得都说只要能吃得下饭,就能活下去。将美食吞咽下去的过程,又何尝不是把那些令人不快的存在一起咀嚼消化的过程呢。

给老爸订了和他画风完全不符的草莓蛋糕,而且很大一部分都是我吃的XD

与路灯和糟糕的拍照技术斗争的结果

Farewell to 2022

2022年似乎没什么值得回望的,绝望的程度甚至可以匹敌2020年疫情刚爆发那会儿。三月初突然地封控,无声的四月,六月解封,难熬的高温酷暑,年底又是一波猝不及防的全面放开和中招挺尸。感觉这三年一晃眼就被浪费了,而且是以这么突然的方式戛然而止。 不过也正是这三年,让我更加意识到活得自我、健康,与家人朋友有更多时间相处是多么重要。虽然一直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很孤狼,但当真的感受到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有人无条件站在我这边时,还是会有暖意涌上心头。

收到了来自Z妹的礼物以及今天A妹亲手赶工到凌晨的提拉米苏蛋糕

Last dim light in 2022

冰冷又温暖,如同这一去不复返的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