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来袭

#杂谈年终

感觉十一月了可以写年终总结了。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因为我什么都没做。 以年份来说明我什么都没做还是太刺激了点,差点就写下一事无成四个字了。我打算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总用些负面强调的词句来形容自己。 虽然大部分时间我都过的无知无觉,就好像水里的鱼一样任由时间把我冲走,但比起痛苦的时间,这也算是不错了。 我总是摆脱不了证明自己的想法,一般情况下我不会怪自己,因为社会就是这样要求的,你越想这么做,它越高兴可以把你吞掉,我讨厌社会规则,甚于讨厌我自己,为了我死的时候不对自己感到恶心,顺应社会这事儿还是算了吧。 说起来今年不怎么在搞 cp,想了想发现我在搞自己。以前我不喜欢我的大脑对我剖析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它听了我的劝,这个栏目很久没有上线了,但我觉得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它搞不定我了,以前我是一个简单的亚克力立牌,如今我已 3D 化,加上环境影响,数据过多,空白过多,变成了挤占大脑 cpu 的庞大后台,但又不能删除,于是它只好忍气吞声,在我的淫威下运行速度继续缓慢。 最近学会了做奶茶,心情好了不少,糖分、脂肪,都是身体喜欢的东西,再加上读书,完全可以敷衍我的大脑,让它老实一点。也不知道是不是年底了,为了我的总结不那么难看我最近疯狂看书,嗯……说是疯狂其实也没多疯,三四天一本然后晃悠几个星期再来一本,写总结的时候我今年看了 16 本,已经很不错了!我是不是说要多鼓励自己来着? 电影看的多,本来感觉很不可思议,但想想电影才 2 个多小时,很正常啊不是就应该看的多嘛!今年目前看了好像 20 多部,带脑子看也是能看出点东西了,图像记忆还是蛮重要的,有助于我写东西的时候把画面调出来,我全心全意为写东西服务,结果前几天写同人发现写作抛弃我那个彻底。我真的好像已经失去了对我写的东西好坏的判断,我什么都看不出来。不过这怎么可能呢,我每天在看书,我每天都在判断怎么可能失去判断力,只是我无法相信我能找出的,我写的东西里“好的”部分少得可怜! 奇耻大辱! 值得记下来的耻辱!我像一个哥斯拉一样喷火! 很难不怀疑是因为写太多了,但是我即使捶胸顿足也没有办法,所以我采取我一贯的解决办法,那就是算了。不算了又能怎么样,今晚大作家们也不可能给我托梦,给我来个醍醐灌顶。 好了写了这么久我连个主题都没搞出来这样不行,让我想想有什么能说的,否则这就是不是年终总结而是唠嗑了! 但我怎么努力一想发现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啊!我甚至连游戏都没打下来,进了金之间然后飞快掉段,写着我都咬牙切齿了起来! 看来我的游戏生涯是不能拯救我的年终总结了!真是悲痛!不然就写到这里吧! 算了还是多说一会儿,可能因为今年一直流连网络,我倒是觉得网络信息真是破烂又虚假,但是我的大脑并不能真正的分辨、保持怀疑,我总觉得它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接受了很多信息影响我但我意识不到,也可能是我越来越 3D 了,它需要填充填充我,不过感觉填充的内容物只是稻草…… 书本是虚假的,网络是虚假的,生活倒是真实的,可是我没有生活啊!去年说要有生活,我去寻找了,结果就是我大脑开始为我规划杀人路线、抛尸路线,顺便给我计划了一下市场调查的重点,以及财务分析,都没什么实际价值和意义,不知道是不是闲的……应该真的是闲的…… 这个年终总结写着写着我就看两眼 ps,实在写不下去我就想画画,按理说我学了一项技能怎么说也有点话说,但是还是好虚无,感觉一切毫无意义,我看哲学这件事真的要早日提上日程了! 现在还有三天就是 2024 年了,这年终总结我居然写了快两个月……总之现在每天晚上给我自己点时间去看数学思维和殡仪馆纪录片,以便于明年我用数学安抚自己的心灵,希望明年年末我已经成为一个满口公式的数学达人。 好了真的写不下去了,完全没话说,什么 2023 啊!好没用的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