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

一念之差,成了前男友的未婚妻。

Summary:一念之差,成了前男友的未婚妻。 *伪师生,真背德。真的富家千金 * 真的青蛙王子,枝妹追夫 *门不当户不对,后期可能也对不上,很变态很变态,无法接受的请及时退出 *在我这又是双性的道枝 *依旧是全靠想象的富家千金与有钱人,所有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雷点很多,ooc很严重,注意避雷 *“不伦之恋与阶级差距是一个无底的黑洞,激情与悲情碰撞的火花往往照亮毁灭之路。”

《黑洞》

1.

第一次见他是在公开课。

阅读更多

*千金小姐动心不容易,追夫再过几章,不过估计也就没几章 *本篇的枝性格会有些娇,小公主嘛,但不会太过分,大家如果看得不爽骂我就好TT

2.

目黑莲是被送到房间的。

阅读更多

*大家怎么会觉得小莲知道道枝的姓氏的,其实不知道啦哈哈哈哈(不过这章知道了 *差不多要铺完了,写着写着的也觉得木莲好惨哦…不过能被小公主追,一切都值得。接着就是追夫,恋爱,再大爱特爱!

3.

道枝骏佑的脸色不太好看。

阅读更多

*本人毫无医学常识,所有的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小鸟们随便看看 *受不鸟了,下章必须要搞点有颜色的吃吃

4.

半夜三点,最里一座别墅大厅灯火通明。

阅读更多

*骚瑞!写不完了!我们周六再开荤! *师生没这么早结束,下章顺便再师生一把哼哼

5.

道枝这个姓氏曾经充斥着目黑莲最黑暗的少年时期。

阅读更多

*毫无逻辑地浅do一下浅do一下 *summary和姐姐没关系啦,也是他们俩,好想快点写到,但还有好多剧情,又不知道何时才能写到TT

6.

目光向上扫去,有什么东西隐约反光,再往上,两根带子细细坠在锁骨边。

阅读更多

*一些没有电灯泡的无聊的共同旅游,加拿大我本人也没去过,一切都是按照网络资料,如有错误,是我的错 *第六章会改!有印象不一样就是我改过了!

7.

旋转楼梯上,一双脚只踩着拖鞋登登登地跑。

阅读更多

*过渡章,本章summary由幸子总结:我有个好嫂子 *终于要写到我想写的了!yes!

8.

“深秋季节经常下雨,我去露台扫了水。” 目黑莲面不改色地撒谎。

阅读更多

*挺长的,剧情有点点多,慢慢看,终于写到我想写的了! *九月开始因为现生会比较忙,不太能一周两更了,感觉会有习惯这个更新频率的uu,因此特地说一下~不会坑,缓更一下😭今天是特殊情况,死磕着写完了,下次过了十一点就不用等啦,估计那天就是更不了了

9.

嘟嘟嘟。

阅读更多

*趁着周末还是写了点,有点匆忙,明天起来再改改 *其实写点东西算作我压力和情感的另一个出口,不过下周真的没空了,暂时先请假一次😭

10.

道枝府上迎来一位客人。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