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us

ジェイフロ

海寮 | 樱桃梗蝴蝶

#ジェイフロ / #アズフロ

咖啡馆打烊,Azul在算一天流水。Jade端上两大杯樱桃芭菲,百忙中Azul也抬头看了眼。

“Staff的夜宵可以这么华丽吗?售价几千块了吧。”

“呵呵。Azul也要?”

“夜里十二点后不能吃碳水。更何况脂肪。”

“这些樱桃今天不吃就要坏了。本来是预防Floyd偷吃留的余量,结果没用到。”

Floyd抱怨。“我乖是错吗?”

他一口咬下冰淇淋顶的樱桃。嘴里发出“咔咔”的不祥之声,好像樱桃连核带梗都化成渣。

Jade则慢慢吃着他那杯。

“——Floyd应该做得到吧?”

“做什么?”

“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Jade轻轻取下他那枚樱桃。“看,像这样。”

他开口卷入樱桃。鲜红湿濡的舌尖与暗红光滑的樱桃泛起不同的靡丽光彩。闭住双唇,大概只过三十秒,重新吐出,樱桃梗打成的蝴蝶结挑在舌尖上。

“呜呜。呜噜噜噜。”

Jade说。因为要伸舌头展示蝴蝶结,声音不很清楚。

兴奋起来的Floyd用力推了下Azul的背:

“Azul——!Jade说让你也看看。”

“知道了知道了。”Azul埋头,喃喃念着“纯利抛除给校方分成”,匆匆瞟了Jade一眼。“强。不愧是Jade。”

“呜噜噜噜噜噜。”

“Jade说:‘Azul一定做不到’。”

“别给他翻译了好吗!”

Azul一拍桌子,墨水瓶差点洒掉。他吸一口气,轻推眼镜平复情绪。

“且我志不在此。Jade喜欢的话,把这个作为樱桃芭菲的附加服务出售如何?至少溢价300,若能把舌头伸进客人嘴里打结,能多收30000。”

“是吗?”Jade吐出他珍贵的展品,“Azul觉得可行?”

“当然不是真的,随口一提。你们快点吃,芭菲快化了。”

Floyd忽然大喊:

“那样的话我也要!”

“哈?”

“我也想做做看。Jade,给我拿樱桃来吧。”

Azul继续算账,听到窸窸窣窣声音。Jade还是洗了一杯樱桃拿来,看到Floyd极有兴趣地摘下梗放在嘴里,然后“咕”地一声,喉结滚动。

“别吞下去啊,”他头也不抬地说。

“别吞下去啊。真是金玉良言。”Jade微笑,“没事,Floyd,还有很多。”

“像Jade刚才那么做就行了吧……”

Floyd又拿着樱桃塞进嘴里。腮鼓起来,不知除了可爱外有没有别的目的。Jade专注地看他。

“怎么了,Floyd?”

“呜呜呜。呜呜呜呜。”

含着樱桃的Floyd说。Jade了然地点头。

“原来如此,Azul。”他轻拍了仍然埋头算账的Azul的肩膀。“Floyd说他即使用手打蝴蝶结的步骤也不熟悉,遇到困难了啊。”

“你们兄弟两个。到底是真听懂了还是串通起来涮我?”

“谁知道呢?”Jade又笑了。“总之,得帮帮初学的Floyd。”

身边两条身影腾起、纠缠。Azul抬眼,看到Jade捏着Floyd的下巴,将自己的舌尖送进去。Floyd也扶住Jade的脸,抵着头不断深入纠缠。

唇舌摩擦的湿润声音响彻打烊后空荡的咖啡馆,Azul手指撑着太阳穴。

“Azul——!”

终于Floyd成功了,声音浸了蜜似的撒娇。

“怎么样?我做得比Jade那个还对称吧。”

“不要吐在账本上啊!啊啊,墨水洇开了……”

“是送给Azul的礼物!Jade做的也送你了。”

“谢谢。我会好好收藏,然后高价卖给对人鱼有兴趣的变态的。”

Azul拯救着账本叹息。Floyd笑嘻嘻地说“随便你”,开始大吃融化一半的冰淇淋。

“所以?”

Jade问。Azul抬头。

“……还有什么事?”

“Azul更喜欢谁做的?我的还是Floyd的。”

“我发自肺腑觉得能用舌头做到这个都很厉害。两位都不愧为领受大海母亲恩赐的优秀人鱼。”

“Azul的友爱之心我明白了。”Jade不依不饶地笑,“可是如果不说更喜欢的,我和Floyd今晚不会让你睡觉的哦。”

“就是~。”Floyd追加筹码,“上次Azul说要在非高峰时段引进咖啡馆的桌游不是没测试吗?和Jade和Azul玩一晚上都行。”

Azul啪地一声合上账本。

“更喜欢Jade的。”

“哈?你看都没看!”

“早就看了。不要小看章鱼的视野。”

Floyd还要说什么,不满地咬着唇。

“什么啊。只要再做一次……Jade!你在干什么?”

Jade用餐巾擦唇角,无辜地看着兄弟。

“怎么,Floyd?我只是把樱桃都吃了而已。”

“梗也吃了?”

“忽然有点头晕,为了补充营养不小心都吃了。”

Floyd瞪大眼睛看着他。颓然倒在椅背上,身体缓缓滑落。

“Jade你听过那个故事吧?因为吃了樱桃核、头顶长出樱桃树的故事。”

“那时我头上的樱桃树你们可以来摘。Azul卖钱都行。”

Jade打了个呵欠,对Floyd说“那我先用盥洗室了”施施然离开。

Floyd不情愿地把空芭菲杯收到托盘里,转头对上Azul镜片后的双眼。

“……我的舌头不输给Jade的。你知道的吧?”

“我知道。”

“你怎么会知道?”

Floyd起身,双手撑在Azul身侧,将咖啡馆的经营者笼在身体阴影内。带着海洋的湿润与樱桃的甜香,他的嘴唇碰上Azul的。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