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夜》

于是,和飞机杯通感了。

Summary:于是,和飞机杯通感了。 *文如简介,爱豆❌大学生粉丝。很变态的哈,真的很变态,客观意义和主观意义上都很变态…也完全没有逻辑,完全没有任何可信度,写出来注定处处是bug,处处不符合常识,别管了,也别好奇为什么,可能只因为我是畜生… *这篇不是按时更新,更新了就是我畜牲病犯了想写点do,大家有空的时候看看就行…不用抱有太大期待 *通篇是雷,又是双性……… *最后,感谢萃萃赐名!

《指夜》

1.

夜晚七点半,东京某郊外的整个出租屋灯火通明,道枝骏佑把自己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窝在被子里止不住地抖。

阅读更多

*啥时候会完结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识破痛感后再真枪实干干一次完结吧 *明天再改改!

2.

道枝骏佑正在被隐形的鸡巴奸淫。

阅读更多

*骚瑞大家忘记时差了…因此本人说的今天可能是国内时间的今天也可能是国内时间的明天TT *真枪实弹干一场的前奏,还想写莲又玩飞机杯又在干均有的一系列过激行为…

3.

都怪你!都怪你!

阅读更多

*干起来没有理由很牵强,总之这篇文都很牵强,就是为了大干一场! *嗯嗯啊啊很多很多,不喜欢这口的请不要下滑!下章估计就完结了,番外想写点phonesex之类的……(别管了初生在此

4.

“你在说什么?”

阅读更多

*完结!(会有番外的 会有 *部分梗来源专组鸟鸟:momo (不知道是哪位momo老师,听我说,谢谢你)

5.

“道枝?你醒了吗?”

阅读更多

*假的angrysex,半吊子的phonesex *番外时间写得太久了,中间夹杂着无数猛药,导致整个心情跌宕起伏,整篇看上去都有点潦草,但是又想着要不先写完,明天起来一定大改呜呜

番外1.

道枝骏佑正在和自己的男朋友吵架。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