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omedy黑色喜剧 ##六百奥 ###原创小说

2

这年头伪装成外卖员也不容易。大手外卖服务公司的制服都是统一的,颜色还特别鲜明,不容易和其他公司混淆。要搞一件制服不难,麻烦的是同个公司的外卖员遇到了总得唠嗑几句,要是以往也能混的过去,现在都实行分区和刷码,一刷就知道你是不是负责送这个区。要想伪装成外卖员就得花钱请黑客把编码也搞定了,大大地增加了成本。六百奥很怀念过去都是自家店员送外卖的时代,那个时候每天点两家外卖,一份自己吃,一份当道具,一个月下来都不再重复,堪称杀手最喜欢的马甲。

这个习惯留到现在,外卖员依旧是她最喜欢的装扮之一。

好在并不是所有员工都热爱自己的制服,但你拎着食物敲门说自己是送外卖的,也没有人会计较有没有制服。

总而言之,最顺手的道具依旧没变,六百奥开着她的破旧小绵羊拐过几个胡同后进入了大道。

男人住的高级小区不让外卖进,咖啡成为了蹲点时的饮料。夜晚,男人驱车前往酒吧街。

六百奥想了想,躲进厕所翻出背包里的连衣裙,按照片里的年轻女人的样子重新化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