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omedy黑色喜剧 ##六百奥 ###原创小说

5

晚间新闻:

一男子因高空坠落电脑砸中头部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言,该男子受到撞击前神色慌张地跑出大楼,看起来像是看到了什么令他感到害怕的东西,从他连滚带爬还滑到后吓得站不起来这一点也可以看出。

据另一位目击者言,当时砸中他的电脑屏幕还诡异地闪了几下,显示出一位年轻女性的画面。

本台记者这起事故看到十分好奇,于是调查了死者身份,得到了十分惊人的内幕。

死者为五年前一起街头激情杀人案的凶手,杀害了当时与他交往的女朋友,手段残忍当时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一阵子的声讨。法院因证据不足,且该男子声称患有精神疾病,所以判了5年有期徒刑。死者家属因不满判决几处奔走然而法院维持原判,无法接受这一切的女孩父母抑郁而终。这一事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广泛地讨论,一两年后渐渐在人们的视野中淡去。死者男性在出狱后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记者向目击者提供了5年前死者女性的照片并得到确认。难道是这位女性在天之灵不愿安息,终于显灵向他复仇吗?

电视机前的年轻女性面无表情地按掉画面,半晌,失声痛哭。

六百奥在第二天收到了剩下的600美元。

(故事完,接後日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