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omedy黑色喜剧 ##六百奥 ###原创小说

後日談

天阴的像是快要下雨的样子,得益于郁郁葱葱的绿化,墓地里的空气湿润而清新。

年轻女子面容疲倦,双眼可以看到浮肿和血丝,唯有眼神一扫往日阴翳,闪着光。

她站在一块墓地前,石青色的十字架下躺着她的挚友和挚友的双亲。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慌,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注释】”

“恶魔已经下地狱。你们可以安心了。”

她放下一束蓝色风信子,转身离去。

世间对那起电脑坠落事故的讨论已经转往幽灵女友复仇怪谈的方向。

真是有够无聊的。六百奥数着她的小名片。

真正的相关者终于可以过上普通的日子,一切罪恶由它应有的方式消散。

而她,只是拿钱干活的死神代理。将来也是要下地狱的。

门铃响起,六百奥丢下名片去开门收外卖。

一束阳光投影在文字上,

杀手 六百奥

业务范围:暴力罪犯(要求:一量刑不当者,一无悔改者,一以上两条除外须商谈) 价格:定金600美元(含调查费),执行费用600美元(未符合要求者,定金退还一半) 工作期限:一周,不接受加急服务 联系邮箱:600dollar@hitman.org

fin

【注释】出自《以赛亚书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