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omedy黑色喜剧 ##六百奥 ###原创小说

1

“就是这个人?” 六百奥叼着烟,嘴巴和鼻孔“噗噗噗”地向手机屏幕吐着烟雾。

屏幕上显示着一张男人的照片,二十几岁上下的模样,随处可见的相貌和穿着。

眼前的委托人是一位年轻女性,精致的妆容掩盖了因睡眠不足发青的眼袋,手指不自觉的扯着衣角,“是的,看着有些普通……”

六百奥呼出一口烟,不满地打断道:“干这种事的男人一般都长的普通,你以为我接过几单了?我就确认一下,你说没问题,那今天就先付600元定金,美元,”她强调了一下,“三天后我确认没问题了就下手,然后你再打600元的尾款,美元。”

年轻女性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放到桌上。

六百奥夹着烟的那只手拿起信封,抽出6张绿色纸币验了验,顺手一折放进裤袋,“验货要什么,手还是耳朵?”

年轻女性将裙子捏的更皱了,吞吞吐吐地说:“我不知道他手和耳朵长什么样的……”

“我开玩笑的,专业人士不爱干这些,又不是连环杀人的愉快犯。”六百奥咧开嘴,“看三天后新闻就行了。”

委托人走后,六百奥订了披萨和咖啡的外卖,开始乔装打扮。

30分钟后,解决掉了一半的披萨,六百奥带上鸭舌帽,拎上原封不动的咖啡外卖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