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良】外星人与臭屁小狗5 -本来这章就想写r的,但是卡了,不好意思 -周一周一,nmgb -这章写的挺没有灵感的…(泪) -是周一的错… -深津大多数时候是个好说话的人,很多事他都是随缘,但少数想做的事是一定要做到的那种

几天过去,初吻强盗也没再出现,逐渐这个传言也就慢慢平息了。良田想了又想,最终还是没告诉其他人初吻强盗的真相。他和深津恢复了之前的相处模式,正常聊天,正常吃饭,有空会约1on1,间或带着湘北三傻2v2,偶尔山王的人也会来。两人一下子变成了最普通的相处模式。

但在良田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时候,那个占据他注意力的人从彩子变成了深津一成。每次上场的时候,他都是留意深津是在场边观赛,还是在旁边练习。深津对他总是不吝赞美,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在球场上。前两天和山王练习赛,湘北输了山王四分,尽管其他队友都让他don’tmind,他心里压力还是很大。晚上深津和他又一起复盘了一遍比赛,指出了双方的问题,并安慰他说“你是个了不起的队长pyon”。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pyon”,良田心里安心了不少。今天又进行了抽签打乱成员构成的练习赛,他和深津抽到同队。他的状态特别好,每得一个助攻深津便会来拍拍他的肩,偶尔会夸他两句,让良田信心大增,当场拿下18个助攻,3个进球。

他甚至开始在意起深津一成到底喜欢他什么这个问题。

【虽然我球是打得不错,但是我个子也不高,家境也一般,脾气不好还有点孤僻,最重要的是我是男的啊?他到底喜欢我什么……不会是在耍我吧?】

想到这,良田又不可避免地想起那个吻,又疑惑起来,耍人也不至于做到这份上。

“良亲,不吃的话给我吃。”樱木指了指良田面前一口没动的咖喱饭。

他白了樱木一眼吃了一口,表示不可能给你。

“又怎么了,感觉你每次吃饭的时候都在想事情。”三井问道。

良田戳了戳咖喱饭,说:“花道,你为什么喜欢晴子?”

樱木被问得有点懵,“什么为什么?就是喜欢啊!”突然他又大惊失色起来,怒视着良田,“不会你也喜欢上晴子了吧?!”

良田又白了一眼樱木,继续吃饭。

“不说话?!心虚了?!”樱木气得跳起来,要暴走了。

“哎呀你忘了,宫城喜欢的是彩子啊。”三井赶忙说。

“哦对哦。”樱木缓缓坐下,“喜欢就是喜欢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看到晴子的第一眼就觉得喜欢。”

“看不出来啊樱木,没想到你能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三井赞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我是天才嘛!”阳光开朗大男孩樱木花道一扫刚刚的怒火,开心地大笑起来。

良田看着眼前吵吵闹闹的两人,继续扒饭。

没有理由吗……回想自己当初因为彩子加入篮球部,好像也是一见钟情。当时他对彩子没有过多的了解,只是觉得她美丽热情又大方。然而两年多的相处下来,他越发了解彩子这个人,就越觉得他们不可能。彩子的确是美丽热情大方,她平等地关心每一个篮球部部员,任何人需要帮助她都会及时出现,并不会因为自己对他的示好而有任何的特殊对待。她的热情和爱,百分百都奉献给了篮球部这个大家庭,而不是任何一个个人。

时至今日,他依然喜欢彩子,但隐隐感觉自己如今的这种喜欢,和当初被彩子吸引的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良田胡乱吃完了咖喱饭,擦擦嘴对樱木说:“今天我和你打扫更衣室,走吧。”

结果樱木居然扭捏起来,说什么:“我今天和晴子约了要练习投篮呢…过会来啦!”

良田见他那副腻歪的样子都牙酸起来,没好气回道:“赶紧练完过来!”

樱木还想说什么,但良田没等他开口就自己先走了。

-

深津今天给自己加训了两小时。前两天和湘北的练习赛,虽然他们赢了湘北四分,但很明显湘北比起IH大赛的时候又上了一个台阶。不仅是那个进步神速的樱木花道,其他所有人都有非常明显的成长。因此他重新制定了队伍的训练计划,并决定定时给自己加训。他们最强山王的称号,本来就是靠过人的天赋和更多的汗水铸就的。

他又想起今天和良田一队的那场,他也能感觉到良田有在试图纠正一些原本不太好的习惯,练习的痕迹很明显,之前1on1的成果在这几次的练习赛中都逐一体现了出来。

【看样子他有好好听话pyon……真是个乖孩子。】

最后练了几组投篮,深津决定结束今天的加训。接着他就觉得自己的这次加训决定真是无比正确,因为他转头就看到良田拿着拖把和扫帚,和另外几个刚换完衣服出来的学生打了招呼便进了更衣室。

这几天又是各种训练和练习赛,在宿舍又碍于仙道和牧的存在,他和良田私下里都没能说得上几句话。

【今天真是幸运pyon。】

他加快脚步进了更衣室,看到那个他心心念念的人正在百无聊赖地扫地,抬头看见是他突然又变得有些慌乱,像受惊的小松鼠。

“啊是深津桑,好,好巧啊……”小松鼠结结巴巴开口。

“嗯。”

深津走进去,拉开柜门,脱下身上已被汗水浸湿的训练服,拿着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汗,满意地看着良田的耳朵逐渐变成红色。

他拿起毛巾准备去隔壁淋浴间冲个澡,经过良田身边的时候他故意停下来,“良田,等我一下可以吗pyon?”

这下良田不仅仅是耳朵红了,从脖子到脸都红成苹果,眼神乱飘就是不看他,结结巴巴地应了句“好,好的……”,然后赶忙闪到一边卖命扫地。虽然那一片他已经扫过好几遍了。

见深津终于进了浴室,良田才猛舒一口气。天知道他面对深津一成的luoti有慌张,眼睛只能瞟天上,但还是被深津一成白花花的胸肌慌的睁不开眼。不过还好,自己还是有所长进的,这次没有想干呕。

但很快良田就笑不出来了,他听到深津在浴室里喊他:“良田,我忘记拿换洗衣物了pyon。能不能帮我拿一下?”

“额额好的……!”

良田从深津柜子里拿了衣物走到浴室门口,“你过来拿吧!”他朝里面喊道。

“你进来吧pyon。”

良田大脑再次宕机半秒。他在浴室门口深呼吸好几次,不断想着“即使心脏怦怦直跳也要装作毫不在意”催眠自己,终于鼓起勇气走进了浴室。但他很快就绷不住了,还是低估了深津一成对他的冲击力。

深津站在淋浴下面,水流顺着他的背肌的走势滑落。他在赛场上那种墙一般的压迫感有一部分大概源自他宽阔的肩膀和优秀的三角肌,整个上半身呈一个漂亮的倒三角,再配合他修长的双腿,是那种杂志模特会有的身材。

见他来了,深津关了水去接衣物,说了句“谢谢”。浴室内一下子安静下来。

深津正面的冲击力更大,腹肌和前锯肌如同雕刻一般,尤其前锯肌,良田自己也有,但线条不如深津的这么深刻好看。但此刻良田根本没闲暇欣赏,他低头递出衣物,眼神又不自觉地往那里飘去。

一看吓一跳,不得不说人比人气死人,即使是疲软的状态,深津的xingqi也可以用庞然大物来形容,他都难以想象如果这样的xingqi硬起来会是什么样。

【这玩意要是cha入……】

等等?!他为什么要想象这个?!良田再次慌乱起来,整个人紧张到极点。

在他脑内的一切不过就是一瞬间发生的,而他的身体也在电光石火间给出了反应。

良田没忍住哕了一下。

然后他看到,深津一直以来波澜不惊的脸,出现一丝裂痕。

但他此刻没时间解释了,只能顶着深津难以置信和受伤的眼神冲出了浴室,对着洗手台干呕起来。

-

深津很快就从浴室里出来了,他本来有很多想问,但看着良田对着洗手池吐的很难受的样子,他还是没问什么,上来帮良田顺气。

良田好一会才止住吐,但胃里和喉头那股难受的感觉并没有消失。他直起身,抱歉地看了眼深津。

“良田……”深津犹豫地开口,“看到我会恶心的想吐吗?”这次连口癖都消失了。

良田一下子瞪大眼睛,然后猛摇头,着急忙慌要解释:“不是的!我这是,心理问题!”

深津的眉头深深皱了起来,显然“心理问题”这个说法并没有任何说服力,或者说,在他看来“看到他想吐”自然也是心理问题之一。

见深津没理解他的意思,良田更加慌乱了,抓着深津的胳膊说:“我怎么会觉得你恶心啊!我是……我是……”说着说着良田声音就小了下去,脸又开始变红,他并不太想当面承认他是被深津的肉体冲击到了。“我是太紧张了……”他声音小的细如蚊吟。

【花道这个家伙…怎么还不来…】良田眼神又开始乱飘,心里又怨起樱木花道这个不靠谱的肯定和晴子一起就把值日这事忘了。

“什么?”深津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回。

“就是……”良田终于认命,“就是太紧张了。我太过紧张的时候就会干呕,一直都这样。IH大赛赛前我也经常干呕,老毛病了。真不是觉得你恶心。”

“这样pyon。”很好,口癖终于回来了。

“所以良田是看到我的luoti紧张到老毛病犯了pyon。”不是疑问句,是陈述句。

“啊,这个,额……”良田又结巴起来。

他怎么能那么淡定那么随便就说出那么冲击的话啊……!

好在深津没有继续欺负良田,“现在还难受吗?”

“好点了……”

“刚刚有吐出来吗?”

“没有……”

“之前都没吐出来过吗?只是干呕?”

“额是的……”

深津问了良田一连串问题,每次不等他话音说完就立刻问下一个。良田有点搞不懂深津要干嘛。

“我看你脸色还是不太好,试试吐出来pyon。”

良田心说算了,虽然确实胃里还是很不舒服,但懒得管了。他摇了摇头就要往旁边走,结果被深津一把抓住胳膊,强硬地把他按回洗手池。

“我帮你pyon。”

“诶不用唔唔唔——”

不等良田拒绝,深津的手指已经伸入良田的口腔,直接探到他的舌根处重重按压。舌根被按压的感觉非常不好受,良田抑制不住再次干呕起来。

深津左手紧紧箍住良田的肩膀把他往下压,对着洗手池,右手在他嘴里肆意按压搅动,这个姿势对良田来说是相当辛苦。洗手台的台沿正好膈着他的胃,他感觉胃里翻江倒海,一阵一阵反着胃酸,眼角因为难受挤出生理性的泪水。

在深津又一次按压舌根后,良田终于抑制不住,胃里的内容物混着胃酸顺着食管一路返上来,吐了个一干二净。他靠着洗手台喘着气,脸色因为呕吐用力而憋得有点潮红,感觉喉咙因为胃酸的原因灼烧的有些不舒服,但刚刚那种胃里和喉头无法疏解的不适感确实消失了。

良田漱了漱口,刚想向深津道谢,但是一转头立刻就被深津吻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