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良】外星人与臭屁小狗7

深津把良田拉起来,细细地吻他。深津的澡算是白洗了,两人刚给互相对方献上自己的第一次,身上都布满细密的汗水。此刻深津温柔地吻着良田,两个人之间莫名还有些温存的氛围,但理智逐渐还是回到良田脑中。

他的背上还留着深津的精液,和汗水混在一起粘在衣服上,贴着背部;虽然深津体贴地没有射在里面,但他还是觉得后面依然十分泥泞,黏黏糊糊的。初秋的天气依然很闷热,在这不通风的更衣室里空气都仿佛成了不流动的胶质,让良田透不过气来。

他想推开深津去洗澡,但又被深津拉住了手腕抵在储物柜上。良田的身形本就娇小一些,手腕细的能被深津的手整个圈住还有余裕。

“再做一次pyon。”深津说。依然是陈述句而不是问句。

“不要了!我……”良田低头,突然发现深津又硬了,“我要洗澡……”

“过会洗pyon。”

深津不等良田回答又直接吻住他,一边抬起了良田的腿,肉棒抵住后面的小口。良田挣扎起来,想要推开深津,但显然他和深津并不是一个重量级的。

因为刚刚做过一次,这次肉棒的进入比最开始顺利许多,已经进去了一半。良田推也推不动,逃也逃不开,只能胡乱地骂着:“你这个发情的狗……”

“我不是狗pyon。而且你也硬了,良田。” 深津并没有因为良田的话语而生气,只是平静地回应他,虽然他下身的动作并不平静。

“你他妈……”

这时,深津突然看向门外,接着立刻关掉了更衣室的灯。良田被他这一系列动作搞得有点懵,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被深津握住屁股抬了起来。一下子悬空,失去重心的良田本能地扒住深津,双腿缠上了深津的腰。

“你干什……”

“嘘。”

深津抱着良田闪到了另一排储物柜的后面,这样从门口就看不到他们。

“别出声,如果不想被发现的话pyon。”

良田赶紧住了嘴,寂静在更衣室内弥漫开来。此时良田才隐约听到门外传来的脚步声,吓得他大气不敢出。

但深津并没有被黑暗影响,继续挺入良田体内,为了不让良田掉下去,他的双臂绷的很紧,二头肌鼓出,双手紧紧扣着良田的臀瓣,在他的屁股上掐出两个手印。这样面对面悬空的体位让良田吃的很深,深津的性器没入到比第一次更深的位置,甚至在良田的肚子上顶出一个凸起。

更要命的是深津开始耸动起来,即使没有太猛烈,性器末端依然每次都能摩擦到良田的敏感点。这个时候,更衣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樱木从外面探头探脑地往里看:“咦?刚刚还看到亮灯的啊?”

这个时候,又有一个小小的身影从樱木背后钻了出来,是陪樱木练球的晴子。她也跟着一起探头探脑看了看:“会不会刚才走了?正好错开了?”说着她打开了更衣室的灯。

良田一时被灯光晃的有点睁不开眼,但很快就适应了。他抬头瞪着深津,却看到深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厚唇微微嘟起做出“嘘——”的口型。接着又凑近良田的耳朵,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说:“你不是不想被发现吗?”虽然嘴上音量很小,但深津的动作甚至比刚刚要用力一些。

尽管深津没有像刚刚那样大开大合的动作,但不知道是因为良田此刻高度紧张还是开苞后的后穴开始喜欢肉棒的滋味,后穴的感知比第一次更加敏感,快感又开始蔓延。

另一边,樱木环顾了一下,喊道:“良亲?你在吗?”

见没人回应他甚至走进去朝隔壁浴室看了一眼,浴室里也是空空如也,但是拖把却倒在地上。

“拖把怎么没收起来?”

良田更加紧张了,后穴也不自觉地紧缩起来,爽得深津快感直冲脑门。他低头看着良田,T恤早已乱七八糟,略有些宽大的领口胡乱地歪在一边,露出一片肩膀和胸口,从他的角度能看到良田因充血而耸立的乳尖。

深津不是没见过别人的乳头。篮球队练习完换衣服,男生之间从来不会有什么莫名其妙的避嫌,他早就见过许多人的乳头了。而且打篮球近身防守的时候,有的时候因为摩擦乳头会耸立起来,但他以前从来没觉得有什么色情的意味在里面,只觉得这只是符合物理规则的非常正常的一件事。但良田的乳尖就非常色情,而且并没有去摩擦它,自己就立起来了。

【去逗弄的话,男人也会有感觉吗……】

这么想着,深津就腾出一只手去拉良田的衣服,吓得良田盘在深津腰上的双腿缠的更紧,结果因为这个动作使肉棒进入的又深了一点。

良田用眼神质问深津:你干什么?!深津完全无视了良田骂人的眼神,自顾自把良田T恤的下摆塞进良田嘴里让他咬住,这样良田的胸口就一览无余地暴露在深津的视野中。不等良田反应,深津双手一使劲将良田整个人往上抬起,嘴唇就含住了良田挺立的乳珠。

良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乳头如此敏感,潮湿温热的舌头舔弄上肉粒的瞬间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快感,舒服地他抬起头,下巴和脖子绷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用手背捂住嘴才没爽出声。

【看样子效果不错pyon……】

良田的反应比他想象的更好,他来回舔弄,吮吸,间或轻咬这越发挺立的乳头,满意地听到良田努力克制的细小喘息。

另一边樱木放好了拖把,左看右看都没看到良田,正纳闷。幸好晴子说:“可能宫城队长就是先走了吧。我看打扫的也差不多了,要不咱们也回去吧?”

樱木本来还想再找找,但晴子的话就是圣旨,既然晴子发话要回去了,他樱木哪有反驳的道理?樱木乐乐呵呵应了晴子,两人便关了灯带上门走了。

更衣室重新恢复黑暗和寂静,不过仔细听的话能听到有人十分克制的甜蜜的喘息声,伴随着喘息的,是越来越大声的肉体撞击的声音。

听到两人离去的脚步,深津不再收敛自己的动作,放开手脚操干起良田,每一下都把良田的肚子顶的隆起。嘴上也没闲着,卖力舔弄着良田的乳头,直到他的乳头完全挺立充血成一颗饱满的樱桃。

良田终于忍不住,随着深津的顶弄连连娇喘起来。

“嗯……啊啊……慢点……”

“深津……深津……慢点……太快了……”

“啊啊啊……嗯……不行……好舒服……”

深津放过了良田的乳头,又凑上来和他接吻,把他支离破碎的话语堵了回去。所谓一回生二回熟,至少面对良田,深津已经熟门熟路,知道良田喜欢的接吻方式,加上越发激烈的操弄,把良田弄的七荤八素。又抽插了百来下,两人几乎同时到达了顶峰。尽管深津已经及时把性器抽出来了,但还是有一小股射入了良田体内,剩下的射在了储物柜的柜门上。

良田伏在深津的肩膀上喘着气,本来用发胶精心定型过的发型如今也散了下来,汗水浸湿了刘海软软地贴在额头上。深津突然产生一种罪恶感,好像在操初中生。

一时间两人都没说话,深津抱着良田进了浴室,水流冲掉了两人身上的各种体液。全程良田都没说话,就任由深津摆布。连续的两次高潮对良田来说体力消耗是有点大,但还不至于消耗殆尽,只是两人做完,恢复了些许知觉后,他就觉得自己的腰和屁股都十分酸痛,跟他小时候刚开始打篮球那会练习完之后的感觉一样。

深津给良田清理完之后又把他抱出浴室放到长凳上,从储物柜里翻出一件T恤给良田。

“不好意思弄脏了你的衣服pyon,你先穿一下我的吧。”

良田无言,乖顺地接过衣服就套上。

深津的T恤对良田来说有些大了,长度几乎盖过了屁股,领口也有些大。对深津来说正好的T恤,良田套上像是穿了件敞口的裙子,一眼就能看到良田脖子上、胸口和锁骨被深津留下的暧昧的痕迹。幸好深津给良田的裤子是一条短裤,而且是松紧的,只不过这条短裤在良田身上成了五分裤。

在良田穿裤子的时候,他又看到深津的腰侧和臀部都留下了发红的手印,不知道第二天会不会变青紫。按照这个力度来说,应该是会的。

良田艰难地穿好了裤子,艰难地站了起来想回去。但是显然他现在走路都十分困难,只要一合拢腿,他的后穴口就火辣辣的疼,很明显是操肿了,双脚也打颤。他步履蹒跚地走了两步,就停了下来。

见良田这样,深津上去在他面前蹲下,说:“我背你回去pyon。”

良田很犹豫。一来他觉得自己也没那么娇弱,不至于要到背的程度;二来他担心到宿舍附近会被其他同学看见。但股间的刺痛和使不上力的双腿却告诉他,他可能真的没法自己一个人走回去。

“我到楼下就把你放下来pyon。”不会有人看见的。

像是听到了良田内心的顾虑一样。

良田最终还是妥协了,上去趴在深津的背上。深津双手伸入良田的腿弯,稳稳把他背起。他伏在深津的肩上,脸贴着深津的后脑勺,短短的发茬戳的他脸有点痒。

明明已经累得不想想事情了,但良田还是赞叹起深津宽阔的肩宽和有力的臂膀,刚刚起身的时候也很轻松的样子。想到这,IH大赛时的记忆又涌了上来。说是不擅长对付小个子灵活型的对手,但防他依然放的滴水不漏,重心压那么低还能那么稳,搞得他赛场上那么辛苦,现在也很辛苦……就这么胡思乱想着,良田伏在深津的肩上睡着了。

天色已晚,路上也没什么人。篮球馆到宿舍的路说远不远,说近不近。深津感觉到背上的人睡着了,不由得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仿佛是一个梦。他希望这个梦不要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