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mission bond一周目通关感想

#

可能大多数人在好奇,为啥我一周目没把所有剧情开掉? 我——没——看——攻——略!!!!!!! 打游戏当然是自己埋头努力向前冲啊! 也不是完全没看,mission14(?)那个密码我看不出来,于是看了攻略和实况(无语的是实况UP主也没有想出来为什么是那个密码,UP是蒙过去的;攻略都是直接抄的,好在我最后知道是为啥了) mission18那个星星月亮倒过来我也没搞对,西八我鬼知道你那是流星和月亮倒过来,当然没看流星尾巴啊!!!!! 最后面那个解码表,我昨天晚上半夜打到那里都想吐了,真的不想找,于是就,看了攻略。

玩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这个有内山昂辉,听到他出场,我都没敢认:那可是内山昂辉诶你们不把他当作噱头来说吗!早知道这游戏有内山昂辉我至于纠结两个月买不买吗!买!买爆!

剧情我觉得还OK吧,就土土的,很古早的剧情,很传统的故事,很简单的故事内核,就很好啊,我不太想看什么黑暗反噬爱恨纠葛,虽然切斯雷是个神经病但是说真的,他真的没啥,而且后来也弃暗投明了也就无所谓了。 Aaron其实是Luke这个我倒是蛮早就猜出来了,因为小时候的声优两个人的回忆里不一样啊(严肃脸。Aaron你真的很能憋,狂野男孩原来这么闷骚,好,不愧是你( 是的我真的很喜欢搭档故事,Buddy~超绝对信赖关系是亘古不变的好嗑,天降青梅就更是了! 很讨厌别人说Luke男女通吃,你是脑子进了X吗,你爱吃啥吃啥好吗说这话神经病吗?

就这个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容错率特别低。 当然咯,容错率高这个游戏打一遍就行了,大家也不会去刷真结局(我其实觉得应该叫大团圆结局啊,搞得跟常规结局就是假的一样),也就听不到ucchi唱歌(这是重点),所以我还是得刷 但是我真的能刷出来吗,我也不觉得,毕竟,我扣英雄条的地方全都是, 战斗部分。 有人又会问了,这不就是音游吗,有什么难打的吗? 当然特别难打啊!!!!!!!!我最不擅长玩的游戏就是音游! 我根本不知道这玩意儿啥时候会出来啊!!!!!! 而且加上我的手柄可能是被我玩塞尔达玩得有点,不灵,我也不知道它会不会有反应,就真的很, 无语。 (去看了眼豆瓣上也有吐槽这个判定的,哦那就好,I'm not alone) 以及后面那个彩蛋好像真的是第二部的,快点第二部你能把这个判定改好就行(要求贼低)。

虽然全剧情都有录屏但是怎么说还是希望自己能打出来的(三百块钱呢),但是之后再说吧先去打A3!国服排名了(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