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一个telegram账号

#

请勿转至其他平台

需要有以下几个东西

1、一个拥有美国IP的梯子

2、一个Google voice账号(一个美国的电话号码)

3、一个能下载telegram APP的手机

梯子基本上开全局就可以了,剩下的问题是真的问题。

如何拥有一个Google voice账号

如果不嫌麻烦可以钻山打洞搞,但是嫌麻烦建议直接去淘宝上购买。十块钱以内可以搞定。

我买的网址是这个,一个月左右了目前还可以用。https://gvsell.com/

(妈的我买的时候是7.5一个现在只要5.8了,好气哦)

其实买一个Google voice账号相当于买了一个谷歌账号,谷歌邮箱啊YouTube账号啥的都带了,专门接收必须要填写gmail这种专属邮箱账号的垃圾邮件就靠你了。

基本上买号的地方都会给教程,看着教程来就行了,买回来之后一定要改密码!改密码!

如果你之前就有谷歌账号的话,以上操作建议换一个非谷歌浏览器的浏览器进行,不然两个账号登入登出很麻烦。

如何下载telegram的手机客户端

安卓不清楚怎么搞,iOS的话需要一个美区的账号。

嫌麻烦可以直接淘宝购买。不嫌麻烦可以自己注册一个:https://zhuanlan.zhihu.com/p/127262385

因为付款那里如果不开美国IP就必须绑信用卡,所以建议直接手机开全局梯子用美国IP。

手机号你就可以用刚刚买的Google voice啦!

然后顺便找到了一个分享美区id的教程:https://nice456.com/index.php/2021/02/21/apple-id/

然后去美区商店下载telegram,注册啥的一步步来就可以。

如果平时是电脑端使用就去它们的官网下载安装包。

然后你需要用手机的客户端扫码登录………………

电脑端第一次登录的时候也需要美国IP,具体是看左下角有个纸飞机,如果出来了证明就可以连了。这一步挺玄学的就纯属看脸(。

需要输入手机号就填Google voice号就行,然后开着页面收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