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 vrains/Ai游】—游乐园是快乐的吗—

2018/09/14

  游作买了冰淇淋。   在吃到嘴之前Ai突然从他的衣领里钻出来先吃了一口。   Ai:“哇好冰!”   游作:“冰淇淋当然是冰的。”   Ai:“好冷啊!”   游作:“你呆这里不会冷的。”(不耐烦沉声)   Ai:“呐呐,小游作。”   游作:“干什么?”   Ai:“我还想吃冰淇淋。”   游作:“你不是嫌冷么?”   Ai:“不是还可以吃热的嘛~”   游作:“……”   Ai:“嘛小游作~”   游作:“……”    (低头亲了Ai酱一下)

     Ai:“小游作为什么突然买了冰淇淋?”   游作:“没什么。”   Ai:“小游作喜欢吃甜的么?”   游作:“不喜欢。”   Ai:“哎哎?Ai可是超喜欢呢,甜甜的多好嘛……真的不喜欢么?”   游作:“……”   Ai:“甜甜的超可爱呀~”   游作:“不喜欢。”

     Ai:“上次坐摩天轮是和不灵梦他们呢。”   游作:“嗯。”   Ai:“游作酱就没想过么?”   游作:“什么?”   Ai:“人类不是认为摩天轮是很浪漫的东西?和喜欢的人一起坐就能一直在一起?”   游作:“只是一起坐最后是会分手的。”   Ai:“哎什么?!”   游作:“……”(看着窗外)    (然后突然低头亲了Ai酱一下)

     Ai:“游作你脸色好差。”   游作:“有么。”   Ai:“超——差的!不能坐就不要挑战嘛?”   游作:“……”   Ai:“lv和现实又不一样,虽然你在lv你滑滑板带着Ai还蛮帅的~”   (游作突然抬手压住衣领)   Ai:“?”   游作:“lv和现实里不一样……没有锁,待会儿风很大你别被吹走了。”   Ai:“……哦。”

     Ai:“游作游作!”   (游作睁开差点睡着的眼睛)   游作:“……嗯?”   Ai:“可丽饼快掉到地上了。”

  游作:“……Ai。”   Ai:“先说好,我帮忙提醒了你,这次我要吃两口。”   游作:“……别离开我。”   Ai:“……”   游作:“……”   游作:“……抱qian……”(打断)   Ai:“不会离开的。”   Ai:“我不会让游作一个人的。”   游作:“……”   游作:“……谢谢你。”   Ai:“那游作……”   Ai:“……没什么。”

   [Name:Fujiki Yusaku……APF 1280ug/ml]

* 指标不知道对不对,意思意思就行叭(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