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R】I got u *双麻瓜设定 总裁德拉科x特警哈利 *难得的假期享受爱人的rou/体

  领带所能框进的黑暗有限,哈利看不见大部分的环境,但依然能从上下两边感受到隐晦的光,这点模糊的红色并没能带给他辨别的便利,倒是因为那若有似无的答案而更发散了感知周围的心,皮肤上的黏腻触感也越发明显。

  可惜双手也被圈住自由,挣扎只能让勒住的手腕处再红一圈,哈利攥着拳左右扭动,才终于泄气接受目前的处境。

  “德拉科?”嘴倒是没被堵上,哈利尝试着叫出罪魁祸首的名字,来回晃动的人影只是浅浅应了一声,依旧背向哈利。壁炉的火烧得哔啵作响,驱散一些冬日的寒意,但衣不蔽体还是让低温慢慢渗进身体,哈利忍不住打了下寒颤,再次开口叫人,“德拉科?”

  尽管这个环境对特警来说并不算恶劣,但身体内不安分的跳蛋正在一点点往外滑,靠收紧思绪这件事并不能使跳蛋停止作用,它只能在穴口被不断收缩时挤压进甬道,又因为引力而再次坠到穴口。

  毫无感情的机器震得哈利有些使不上力,他想动动身体,让自己恢复点体温,或者伸手先解决一下前面的问题。欲望顶在前端,像过山车爬到最高层时突然停电,心悬在顶点,既期待坠落的刺激,又害怕直面的冲击。冰凉的温度也已经攀着脚踝爬了上来,整条小腿的知觉都在一点点丧失,认识马尔福这么久后又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这让哈利忍不住想起刚认识的时候,因为任务而认识的总裁大人,抿着嘴不可一世,双手环胸将不耐烦都写在脸上,但也只能乖乖坐在警局的传唤室里。

  没什么人对资本家有天生的好感,特别是这个年轻的资本家把“骄傲”写在了脸上,哈利·波特皱着眉进去,双方的氛围一时显得剑拔弩张,但事实上,谈话的内容只是关于公司员工失手杀人的例行询问。资本家显然对公司的制度很满意,并不在乎高压下的员工因此失去了什么。这让例行谈话的流程一时掺杂了哈利不成熟的看法,两个人从简单问询变成了逼问与否认的关系。

  怀疑一旦产生,罪名就已成立。当时的哈利还不懂这件事,他更相信自己的直觉。

  “哈,你只是个警官而已,你根本不懂如何运转一间公司。”德拉科全程没说太多,他秉持着一切都由律师处理的原则,直到走之前才放下一句气焰嚣张的话,“如果以后当警官实在赚不到生活费,欢迎随时来找我。”

  “在想什么?”冷静得不像在调情的声音响起,将哈利拉回现实,交付出主动权也是这点不好,马尔福的动作太慢了,哈利有点按捺不住,挣扎的心再次活跃,面前却传来一声声稳定的振幅声,哈利思绪一滞,开始主动探寻声音的出处,安静了太久的地方传来异响,本能上就是主动追寻。

  “回答我,波特。”在任何事上,马尔福都需要占据主导方,波特不知道这是否源于他从小的家庭教育,这点上让陌生人时常感到冒犯,相熟之后,又是会让人觉得可爱的一点。

  “想到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哈利叹了口气,仰着面去寻找声音的方向,脸上却贴到了一处振动,哈利愣了一下,不知道马尔福准备做什么。

  “嗯哼,哈利·波特先生?继续说。”马尔福挑了眉,显然对这个回答感到意外,甚至模仿起刚认识时生疏的称呼。两个人认识的时间已超过十年,不知道波特怎么有心情旧事重提。但聆听答案的同时也没忘记手上的动作,哈利从鼻尖挤出的一声轻哼,让德拉科更确信起自己的行动。

  震源被贴近到了胸前,德拉科大手握着震源在胸上滚动,麻痒的感觉一大片从心口化开,像蚁穴遭遇大雨,万千的蚂蚁都从胸口爬出,又找不见出路,一大群都爬向脖子。死板的振幅和过快的频率,不仅没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反而因为电流而在几秒之间裹着疼痛爬过四肢。

  哈利的呼吸开始乱了起来,他试图去回答德拉科的问题,一开口却又泄出一声轻喘,“哈...你,你在传唤室前,我们互相对峙那一次。”

  “那次确实是不算愉快的见面。”马尔福不置可否,现在的他依然不觉得自己有错,但如果真的是现在的自己,或许处理那件事时会柔和一些,至少不会再发生和警察在警局吵架的情景。

  “只不过,”马尔福耸了耸肩,手掌抚上腹部,掌心贴在肌肤之上游移,摸向双腿之间,指尖挑着三角区域划过,最后才握住硬挺的欲望,“有些话还真让我说对了。”

  那些话是指什么,哈利已经无暇顾及,他现在连呼吸都只能被动跟住德拉科的节奏,胸前一上一下的起伏都是难耐的想法,直到速度越来越快,和戳刺着顶端的手指,无法避开的快感迎着面直直打来,哈利没忍住浑身一个哆嗦,差点叫出声来。

  德拉科开始了“死缠烂磨”——身上的触感足够真实,伏在颈窝的脑袋,柔软的金发蹭在下颚上,是一种令人可以忍受的程度,牙尖蹭过锁骨,又带来锋利的锐度。被裹着的双眼依旧没能见到光亮,这足以让哈利想象到一条冰冷的毒蛇正吐着信子,蛇身在逐渐纠缠起四肢,鳞片因为移动缓慢地从身上抹过,留下一条银色的信号。

  哈利浑身都在抖,白浊不受控制地淌下,后面早已湿泞更甚于有些泥泞,脑海中却不断回放一些光景:

  清晨的海边,退潮时岸上留下了许多垃圾,哈利和队友深一脚浅一脚踩在沙滩上,身后拖着自己入职以来见到的第一具尸体,随后一个踉跄,队友扑在了沙滩上,整个后方少了支撑,哈利也被拽得往下坐。

  回头再看尸体时,皮肤被海水泡发得早已浮肿,整张脸完全看不清人样,眼睛和鼻子皱在了一起,队友早就没忍住扑到边上吐了又吐,哈利依旧是惨白着一张脸坐在原处。

  尸体的样子和审讯室里趾高气扬的脸不断重叠在一起,哈利才对当时的德拉科出言不逊。

  发泄后略带着疲软的身体并不代表着事情的结束,后穴的跳蛋重新找回存在感,刚消弭下的火苗又在这有一阵没一阵的微风中重新燎原——更大的空虚感瞬间席卷全身,并且比之前更为炽烈,身体里的瘙痒几乎蚕食掉人的理智,哈利挺起胸想去寻找德拉科的存在。

  短促的上瘾只能换来寂寞,随后引导人去追逐那不存在的,更空旷的刺激。食髓知味,了解过攀上顶端的快感,更让人在第一回合开始寻味。

  手腕间的束缚越发碍事,扭动也再次驱散凉意,双腿间踢踹着,试图摆脱那恼人的酥麻。直到被掰开腿间,手指终于换下跳蛋,更深处的痒意被看见,随即而来的是从后腰攀上的痒,那群蚂蚁似乎换了个方向,但折磨的依旧是同一个受害者。

  哈利开始感觉浑身都热,即使自己直接躺在床板上,依然不能缓解目前抓人的燥热,这点燥热不仅仅靠冰凉的温度能解决,更需要一些其他的方式抒发,哈利尝试稳住自己的声线,“德拉科,放开我吧,德拉科。”

  手腕终于被解下,还没来得及松松手腕,又被德拉科推到了头顶上,五指扣住腕间,身后的进度则终于被推进,一时间,哈利满足得张嘴。

  两个人因为各自的工作更多上的相处都是聚少离多,几个月没做过的身体比平时更不耐受,冲撞的力度却一点没小,原本还得益于被固定在床上,如今却因解开的束缚,哈利的脑袋整个顶靠在墙上,只能难耐地低着头。

  德拉科抽送的力度大得惊人,速度却不快,不是瞬间的爆发,更像一分一分叠加到顶,而被挤出来的几声急促地抽气,更是火上浇油。

  波特此时只觉得自己像被送上船的巨狮,海浪在天气的变化下逐渐汹涌,船夫的帆拉了又拉依然对聚变的天气没有起到任何缓解的作用,一头巨浪打过来,自己只能随着笼子在船上转了几个圈,最后在掉下海之前停下。而自己依旧被困在笼子之内,这中间早已将自己撞得晕头转向,笼子上的铁索却依旧纹丝不动。

  哈利只好寄希望于这片海浪,直到一切都变得不可控,一切都变得不可收拾。

  两个人的关系也是在案件之中逐渐变好的。

  哈利不得不去公司蹲守这位总裁,被门前的秘书面露难色地搪塞了几次之后,终于学聪明了一点,直接坐在办公室等来人。第二次的问话依然没能得到更多结论,哈利却有机会见到了公司的人和事。死板和机械化,是哈利的结论,一间近乎于流水线的公司,不管怎么说,都是杀人于无形的利器。

  “或许你应该去其他公司看看,员工懒散和松懈的态度又谋杀了多少公司的前景。”德拉科把一叠资料扔到哈利面前,“你想知道的应该都在这里了。”

  死者的资金流水和工作档案足够干净,甚至没查到和同事起到任何矛盾,警方原本推测出关于工作的压迫更是空穴来风,德拉科双手环胸站在旁边,哈利再抬头时一度有些心虚。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清着嗓子,说了声抱歉。

  德拉科这才满意地抹了唇角。

  随着深入的挖掘,后来才发现死者曾在海边埋石,最后又自杀于海里,追根溯源,死者的往来却几乎和家人断绝,只有公司的人知道一些关于死者的事。哈利只能再一次见到德拉科,剑拔弩张的情节少了气势支撑,两个人终于冷静地谈下一场完整的对话。

  德拉科给的东西有限,作为CEO,他接触底层的机会并不多,最后也逐渐退出审讯室,两个人却在其间留下了号码。

  情愫是怎么起来的,到现在谁也说不清,不过窗户折射出的霓虹已经足够扰乱人心,只能归结于事情的发展总是让人始料未及,反应过来时,德拉科已经在锁骨处布满属于自己的痕迹。那时候比起烂俗的爱情言论,更像勇敢者的游戏,谁也不肯承认自己会是输的那方,哈利迎战的眼里,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只剩冒险家精神。

  直到被摸上喉结时,哈利才知道事情不妙。哈利被迫微抬头看向德拉科,才知道他的下颚线条很是优秀,如果德拉科侧头,阴影下,活像是木头生削出来的利落。可惜哈利没来得及想那么多,面前的人手已经覆上了脖子,如鲠在喉,被掌控的服从感自那时萦绕起。

  而如今,领带裹住的暗只让人焦躁不安,哈利·波特的手依旧被紧扣住,前面解开的束缚似乎并没有多余的自由,甚至没机会为自己解下领带做的眼罩。只能任自己依旧被浪潮托高,失重感坠在腰间,汗渗在额间,黏腻感布满了全身。

  黑暗之间,只能感受到连掌心也是烫的,指腹磨过的地方都烧起一片红,像是鱼在沙漠里沉溺太久,渴水的欲望越过了海市蜃楼,实在难以分辨潮起潮落是否是面前真实的景色。明明哪里都在灼烧,却又如同坠入海底而朦胧了周遭声响。

  远去的炉火、被褥和身体的摩擦,绵延的亲吻,堵住了所有想象的来源。

  落山的夕阳烧光一整片云,浪潮退去最后一片土地,斑驳的大地布满阴影、树枝和脚印。此刻密林处照出一处火光,随后燎起整片星源。烟火从中间升起,在火光中映出的天被炸开,烧下灰烬,烧下尘埃,烧掉了眼睛和嘴,只有互相索取才能汲取到养分。

  哈利整个人被摊开,像是烧光了,而身上的人是那落山的太阳。

  人人看见玫瑰就说美丽,看见蛇就说恶心,有人不知道,这个世界,玫瑰和蛇本是亲密的朋友,到了夜晚,他们互相转化,蛇面颊鲜红,玫瑰鳞片闪闪。人人看见兔子说可爱,看见狮子说可怕,有人不知道,暴风雨之夜,它们是如何流血,如何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