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回信

小圭:

Hello!

你看到这封信是不是很意外?我们看到你写的那封信时候也挺意外。啊,事先申明,这封信可不是我偷的!这封信被夹在咲也借给初美花的小说里,初美花转交给我的。不过我觉得透真和诺埃尔应该也看过了,因为他们几个联手催我给你回信。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该写什么啊!嗯,虽然最近我们也见过几次,但是小圭你的脾气还是那么火爆,完全没法和你好好说话。

嗯,虽然大家都说过了一年,但是对我、透真和初美花来说却没有什么真实感。那个地方没有黑夜,一直都是阳光明媚的晴天,时间在那里也失去意义了,所以不需要担心我们。那段时间的确挺漫长,可三个人在一起也没有那么难熬,因为我们最重要的人得救了,更因为相信小圭你们一定会击败德古拉尼奥。

虽然这么说对于哥哥挺抱歉的,但是比起自己,我更希望哥哥可以得救,我不想再成为那个被留下的人了。我和小圭不一样,我并没有那么坚强。其实我一开始挺讨厌你的,因为你擅自接近我,明明对我一无所知还说什么要成为我的力量。

我大概没有告诉过你,在哥哥遇袭前,我刚和他大吵一架,还把他推倒在地上。我自顾自走了,然后就听到了哥哥的呼救声,等我赶回去,哥哥已经被冰冻了,然后在我面前砰然消失。这全是我的错,是我害了哥哥。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哥哥的影子,所以你越是关心我,我就越讨厌那个无能为力的自己,也就越讨厌你。不过作为警察的小圭肯定也很讨厌作为快盗的我吧,所以我们俩也算是扯平了。

对了,信里你写了“这是我在实现愿望之前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也就是说除了这封信,你还写了不少。小圭你打算什么时候把那些信寄出来呢?这次是咲也不小心把信送到了初美花手上,下次就不知道会被送到谁那里呢!要不你好好整理下,说不定不止一封信已经被送出去了哦!我还是很期待收到小圭亲手寄出来的信。

希望下次见面时你的脾气没那么火爆。

知名不具的著名快盗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