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之花】不可能之另一个结局 重申:标题写了【不可能】的篇章请谨慎点开。顾名思义,这个系列的故事都是不可能发生的,充其量算是我心血来潮的产物罢了。只是我想这么写而已,可能是一个片段,可能是一个完整的小故事,但不变的是绝对都是ooc得一天世界。虽然同人相对于原著就是ooc,不过这个系列大概会ooc到令人发指,而且不会有前因,也不会有后果。

雷牙镇定地看着面前爱丽丝,镇定地高举魔戒剑召唤铠甲,义无反顾地冲了过去。爱丽丝微微扭动身体,几根藤蔓张牙舞爪地袭向雷牙,将他捆得严严实实。看似像植物般柔软易折的藤蔓所组成的牢笼却是钢筋铁骨般难以撼动,而且还在不断收缩,尽管有着铠甲保护,但是雷牙还是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强大的压迫感和剧烈的痛楚。他抬头嘶吼着,然后咬紧牙关继续对抗越收越紧的触须,此刻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绝对不能放弃!

越来越多的藤蔓缠绕到了雷牙的身上,爱丽丝瞥了眼那个渺小的茧型物体,不屑一顾的笑了。这时有一道金光陡然划过爱丽丝的视野,她抬手遮住那刺目的的光线,当她重新看过去时,一个金色的人影正挥刀劈向被藤蔓所包裹的雷牙。

雷牙正在极力抵抗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浑身一轻,包裹着他的藤蔓全都掉落在了地上,眼前的黑暗也被金色的光芒所照亮。雷牙清楚地看见库洛手持着魔戒剑,朝他一笑,然后转身朝爱丽丝冲去,和他一样同时转身而去还有数不清的魔戒骑士。他们的身上散发着金色的光芒。他们的面目不清只能依稀看出他们的服饰各不相同。他们高举着各种各样的形制的武器,义无反顾地朝着爱丽丝冲去,就像他们活着的时候一样。

雷牙闭了闭眼,一颗眼泪从他的眼角滑落,他握紧了手中的魔戒剑跟随着英灵们的步伐,投身入金色的洪流之中。雷牙冲到爱丽丝面前,将魔戒剑刺入爱丽丝的胸口,但是剑尖刚刚探入就受到了强大的阻力,他用尽全身的力量的却无法将魔戒剑继续向前推进。这时一把熟悉的魔戒剑出现了,这把有着窄刃厚脊的长直刀循着雷牙的剑锋刺入了爱丽丝的胸口,雷牙知道这是属于库罗的魔戒剑。与此同时不同形制的剑,长长短短的刀、枪和战斧层层叠叠地落了下来,从不同的轨迹击中了同一个位置,紧接着所有的魔戒骑士一起大吼着朝前一步,金色光芒所汇聚的魔戒剑刺穿了爱丽丝的胸口,随着金色光芒的爆发魔戒之花开始土崩瓦解。爱丽丝在下坠的过程又化成了透明的种子,紧追不放的雷牙嘶吼道:“麻由里!”

早已准备好的麻由里将手掌对准爱丽丝,随着霍拉的嘶吼和爱丽丝的尖叫,一块巨大的黑色石碑重重地砸入了地面。身在半空中的雷牙因为时限不得不脱去了铠甲,英灵簇拥着他,保护着他安全落地。雷牙的双脚刚踏上地面,英灵金色的身影就化为一个个金色的光点向天际飞去,一时夜空中金光四散流射宛如盛大的烟火晚会。

“库洛。”雷牙哽咽地叫住了那个他最熟悉的身影。

库洛转回身用手指了下不远处,然后朝着雷牙一笑,接着他一转身就像平时那样纵身飞上天空,只是这次他没有穿铠甲,他的身形在空中逐渐模糊,最后化为一个金色的光团向夜空深处飞去。

“库洛!”雷牙流着泪不甘地嘶吼着。尽管从一开始出发时,他就知道此行他们凶多吉少。尽管库洛决心留下掩护他前进时,他就知道库洛可能会牺牲。尽管他在看到是库洛救他脱困时,他就知道库洛已经死了。可是雷牙依然抱有一丝希望,库洛可能只是重伤,可能只是灵魂离体,直到现在雷牙无法再欺骗自己了——库洛死了。

雷牙转身走向库洛离开时手指的方向,那是他们来时的方向。步履沉重的雷牙艰难地走上小山坡,然后他看到不远处的地面上躺着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而这短短的几步路成为了雷牙人生中所走过的最艰难而漫长的一段路。

雷牙单膝跪在了库洛的身边。库洛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失去神采的双眼依然睁得圆圆的,从嘴角溢出的鲜血在他的脸上绘出殷红的纹路,他的胸口是一片肉血模糊几乎看不出衣服原有的纹样,而他的手尽管血迹斑驳却依然紧紧握着他的魔戒剑。

浸在鲜血中的奥鲁法眨了眨眼对雷牙说:“库洛有话留给你。”雷牙小心翼翼地摘下奥鲁法,尽管库洛已经不会感到疼痛,可雷牙还是不忍心触碰到他的伤口。雷牙把奥鲁法放在掌心,轻轻地握住他,阖上双眼。

“雷牙!”库洛像平时那样站在他面前,虽然没什么表情,但白白净净的脸上没有血痕,一双大眼睛乌黑发亮。

雷牙的眼泪夺眶而出,却不敢眨眼,他挤出笑脸看向库洛。

“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请普通的黄金骑士冴岛雷牙帮我训练下一代的幻影骑士?”库洛仿佛开玩笑般轻笑说。

“这次……我答应你。”

“能和你做朋友,我很高兴。”库洛有些害羞地低下头,然后又骄傲地仰起头,明亮的眼睛里满是热忱,“你是我最重要的盟友!”

“库……洛……”

“不论你是否继承牙狼的称号,幻影骑士吼狼永远都是冴岛雷牙的手足和影子。”

“库……洛……”

“雷牙,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在你的身边。”

“库洛!”

库洛的身影消失了,泪流满面的雷牙睁开眼,看着库洛的遗体,不由地紧紧握住手中的奥鲁法。魔导具刺破了他的掌心,血一滴滴地落了下来。

“啊……”

冴岛雷牙在继承牙狼称号之前就凭借自身的力量让他那套铅色钢变成了金色并以此成功地封印了爱丽丝,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在那一战中他失去了一生中最重要的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