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Warrior

_ Make Future More _

2021年企业数字化相关报告及皮书 PDF版(在线阅读)

日期:2021-12-06

《企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2021版)》

阅读更多

广播剧《三体》第六季 EP01:第一个故事

2021-09-22 原文

S06EP01

第一个故事《国王的新画师》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叫无故事王国,它一直没有故事。其实对于一个王国而言,没有故事是最好的,没有故事的王国中的人民是最幸福的,因为故事就意味着曲折和灾难。

阅读更多

项目执行与控制

2021-04-12 原文

项目管理

阅读更多

从灵感到项目( From Idea to Project ) by Zsolt's

原文:https://www.zsolt.blog/2021/03/from-idea-to-project.html 日期:2021-04-01

Zsolt's Blog Logo

A blog about thinking tools, business analysis techniques and models, algorithms of thought, note taking, journaling, visual thinking, mind mapping, task management and productivity.

「从此这个国度没有“愚人节”」

From Idea to Project

This post is about the “intrauterine” phase of project development, about that ambiguous period between the inception of an idea and the birth of a project.

It is easy to overlook the importance of early project framing because problems tend to be more noticeable during project delivery and post-go-live. However, the difference between hugely successful projects and disappointments is determined by early framing. I will show you tools to improve how you frame opportunities into projects.

阅读更多

鲁迅:这也是生活

摘自“公众号:三秋菌”

这也是病中的事情。
有一些事,健康者或病人是不觉得的,也许遇不到,也许太微细。到得大病初愈,就会经验到;在我,则疲劳之可怕和休息之舒适,就是两个好例子。我先前往往自负,从来不知道所谓疲劳。书桌面前有一把圆椅,坐着写字或用心的看书,是工作;旁边有一把藤躺椅,靠着谈天或随意的看报,便是休息;觉得两者并无很大的不同,而且往往以此自负。现在才知道是不对的,所以并无大不同者,乃是因为并未疲劳,也就是并未出力工作的缘故。

阅读更多

电子图书的网络资源 _ 2021-02-24

如何从网上寻找电子书的途径

阅读更多

古筝十级练习曲一首

《打虎上山》

-EOF-

有声书 · 《贫穷的本质:我们为什么摆脱不了贫穷》诺贝尔经济学奖 2018-09

贫穷的本质:我们为什么摆脱不了贫穷 (修订版) Poor Economics: A Radical Rethinking of the Way to Fight Global Poverty

作者: [印] 阿比吉特 · 班纳吉 / [法] 埃斯特 · 迪弗洛【两位作者为2019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 副标题: 我们为什么摆脱不了贫穷:修订版 豆瓣: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0161884/

img

简介: 他们曾被说成是白人的负担,是弱国劣政的牺牲者。 他们是最底层的10亿人,生活在每天0.99美元的贫困线之下。 数万亿美元的援助未能救他们于水火之中, 他们,依然深陷贫穷的陷阱,前路不明…… 为什么贫穷? 为什么他们吃不饱饭还要买电视?为什么他们的孩子即使上了学也不爱学习?为什么他们放着免费的健康生活不去享受,却要自己花钱买药?为什么他们能创业却难以守业?为什么大多数人认为小额信贷、穷人银行没什么效用?

阅读更多

分享iOS消息推送App ~ 给你的 iPhone 发自定义推送

原地址:https://www.v2ex.com/t/467407 作者:Finb

iOS 消息推送可靠不丢数据、实时性也比较好,正好合适。 所以这个 APP 就诞生了, 使用简单 http 请求给自己的 iPhone 发推送消息。 如果有数据敏感,可以在自己的主机上部署后端程序,这样数据只在 你的手机、你的主机、Apple 推送服务器之间传输,非常安全 。

阅读更多

古筝九级练习曲两首

《井冈山上太阳红》 + 《海青拿天鹅》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