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01

网中人拿起一个黑白分色的信函,慢慢地打开,抽出一张信纸。

“来不归路上决斗吧,二十天后午时不见不散。”网中人把信纸翻了个个,看见了写的满满的“哈哈哈”。

揉了揉发痛的额角,网中人把这封信仔细的收了起来,在他那个箱子里已经攒了好多这样的信,信封样式从太极图案到现在的带有烫金花纹的分色图案简直比原主人那里还齐全。

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一个人怎么可以闲到这种程度,拿他自己来说,要在魔域干活啊,好歹也是个魔域响当当的战将,哪有时间天天出门火并,要不银子从哪儿来。

想到这里,他抽出一张纸写道“好,网中人会让你尝到失败的滋味。”塞到画有蜘蛛网的绿色信封里交给了那个悲催的小跑腿。

说起来还有点小期待呢!

其实他这份工作也不太忙的,比如在空闲时间不呆在泣血邪魔洞练功的话,他也是会去街上逛逛的。

就如同现在他在杭州逛饿了,一抬头正好看见一个挂着长春楼牌匾的大酒楼,又恰好有时间,网中人一点也不介意上去吃个便饭再回家。

然后他正好看见在杭州城逛累了一抬头正好走到长春楼就顺手吃个饭的约他打架那位。

“南宫恨!/网中人!你为何会在此?”

他们停了一会,缓冲一下解决同步率过高的问题。

网中人先开口:“我就来吃个饭。倒是你,怎么会来这种地方。”

他没说的是我还以为你应该在马车里走哪饿了就在哪烤个鸡吃。

“本座不能来吗?本座想来就算它不开门也得开门。”

“既然凑巧碰上了,不如一起。”

“好啊,这算本座送你的断头饭吧。”

于是他们真的坐在一起,开了个雅间,叫了一堆吃的。

看着桌面上见过没见过的珍馐,网中人心都颤了。他寻思着刚才黑白郎君说过的话,按照他的说法,这顿酒应该算是他的吧。应该肯定是算他的吧。

不过想想对面那位无业游民的形象,网中人考虑要不要咬咬牙把这顿饭钱扛下来。毕竟自己还有点存货,而自打他认识黑白郎君开始他就没见过那位爷做过除了单挑踢馆闯祸打人挨打飙车之外的事。

所以说那家伙究竟有什么收入来源啊,总不会是挨门挨户收平安费吧。

“点这么多吃不了。”网中人拦住了打算加个奶汤娃娃菜清口用的败家子。

“无妨。”南宫恨说着,又加了奶汤娃娃菜清炒油麦菜和蚝油莲藕汤。

“我可不会替你付账的!”

“哈,付账?”

网中人心里咯噔一下。

“他们敢跟本座要钱?借他们一百个胆子他们也不敢。”

“难道说……”网中人做好了一会要掀桌子走人的心理准备。

“在本座的场子里,吃他们是他们的福气。”

网中人总算知道了世界之谜“黑白郎君钱从哪来”的谜底。他突然想起来以前听人说过找黑白郎君就去什么什么楼,时间太久了他记不清了,原来就是这个长春楼吗?网中人突然非常羡慕这个甩手掌柜,这位爷甩手甩的可是够彻底的。

“可是你怎么会给自家产业起这么个名字。”

“哈?”

“跟窑子似的。”

“胡说,再乱讲别怪我不留情了!”

网中人嚼着一块牛筋,翻着一双死鱼眼看着气势汹汹的南宫恨:“怎么听着底气不足呢。”

“这里以前一直是师妹打理。”南宫恨老老实实坐了回去,有些沉默。

听他这么一说,网中人想起来了,自己蜕变代数还是单数的时候,那家伙确实有个没节操的师妹,听说还差点成亲。网中人咕嘟一下把那块嚼到没味道的牛筋咽下去,咧咧嘴,又扔了一块牛筋进嘴。

“黑历史就别想了,洗白了就行。帮我把东坡肘子挪过来。”

南宫恨翻了个白眼,还是把东坡肘子给他摆面前去。

网中人咧嘴一笑:“真没想到十五天后就要决战的两个人现在会在一张桌子上好好的吃饭。”

“我还以为你是故意来踢馆的。”

“没你那么无聊,巧合而已。”

“本座也没那么无聊,咱俩的决斗头天,有史藏二人的对决。哈,本座可要养足精神,这次一定要让他俩有来无回!”

网中人真想放下手里的粉蒸狮子头上去晃他的肩膀,咆哮着问他那俩人到底哪儿对不起他了,让他这么专心致力于插足事业一直在搅局一次决斗都没落下过。

不过他只是想想而已:“希望你这次有十足的把握。”

“黑白郎君不做无把握之事!”南宫恨一个一个的往嘴里扔醉螺,跟不要钱似的。“头天我会打败史藏二人,第二天再败你于不归路,本座要让天下人记住这第一之名只属于我南宫恨。”

网中人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过嘴上却嗯嗯啊啊的顺着对方的话茬说:“希望你能保存实力,可别叫我失望。”

“哼,还是享受你的断头饭吧。”南宫恨满不在乎的吃掉了最后一片豆腐。

“诶那个葫芦鸡你还吃么不吃给我。”

“喏,哦对了,把香菇菜心给我。”

这顿饭他俩一共吃了两个时辰,最后网中人走的时候天都快黑了,他想着不太好意思再吃南宫恨一顿晚饭,也就告辞了。

一个红艳艳的姑娘趴在长春楼二楼的栏杆上对他挥着手绢:“爷,好再来呀!”然后那个姑娘被一个影子狠狠的拉了回去,大红灯笼下的长春楼传出几声惊叫。网中人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