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03

接下来的发展实在是太顺利了,顺利到让网中人简直想去外面大笑三声再吼上一句天助我也。

他想都没想到那家伙玩的那么疯,一点都没注意到这里的时间稍微长了那么一点。顶多有的时候说一句“只说春宵苦短,可今天看来也不尽然嘛”而已。

网中人很想更正他春宵苦短不是那么用的,不过想想看他的场子叫什么名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时间过去了一半,就算那酒度数再低,此时二人也醉醺醺的了。

南宫恨只觉得燥热,脱去外衣也还是黏糊糊出了一身汗。

“要不把衣服都脱了吧,留条裤子就行。”网中人这么建议,其实他自己也热得受不了。

南宫恨想了想,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他站起来,脱了腰封,脱了长衫,脱了直裾,片刻犹豫之后把里衣也脱了。

网中人没他那么麻烦,直接拆了腰带整个人从衣服里钻出来,然后把衣服团一团扔一边。

“别往灯漏上挂衣服!”网中人一个没看住那个家伙就把衣服都挂四个报时兽头上了。

“本座偏要挂!”南宫恨报复性的又把靴子脱下来戳在灯漏上方的麒麟头上,正好一只角一只靴子。

“你多大了,说不许挂就不许挂!”此时网中人也来了脾气。

“那你来阻止啊!”

两个因为酒精而极度亢奋的人从来不讲道理,他们就准备在这个脆弱而狭小的空间里先打一场。

南宫恨的掌风带起了他们喝酒的桌子,杯杯盏盏带着不小的力道砸向网中人。而网中人则飞起蛛丝,拦住了那些零碎,趁着对方掌势未收,轻轻跃起一拳袭向对方胸口。

在他跃起之时南宫恨已经察觉他的意图,一只手顺势格挡开他的攻击,而另一只手暗中凝力,全力击向网中人的脖子。

网中人没躲开,结结实实吃了一招。这一手刀让他感到一点眩晕和更多的暴怒,他怒极之下就着摔倒的姿势扯下了南宫恨挂在灯漏上的外衣一抖手蒙在他头上。

虽然察觉到网中人的动作,不过因为距离太近而且衣服太大,南宫恨被蒙了个结实,他挣扎之下一掌打中灯漏——上的麒麟。那只铜铸的麒麟头就这么脱离了自己的身躯,飞了。

网中人在那一瞬间清醒过来了,他眼睁睁的看着戳着两只靴子的麒麟头穿破了楼体,消失在茫茫夜空……

他下意识地先看看灯漏上的时间,是未时三刻。又看看从破洞里露出的天色,已经茫茫黑了。

情急之下,他干脆用蛛丝把那个包在衣服里挣扎不已的惹祸精缠了个结实,又赶紧用蛛丝把破洞糊上。做完这一切,他赶紧去安抚那个暴怒的熊猫。

“休战休战,留点力气不归路上用。”网中人用尽力气把大茧轱辘到一个安全的角落。“我不让你挂是因为灯漏上有水,怕湿。”

“你是说本座不识好歹喽!”

“……”网中人真的想现在就狠狠的暴打他一顿。“不是,咱别闹,行么。”

“……”

“我把你放出来,你别闹。”

“……”

“让你挂还不行么。”

“……本座偏不挂!”

网中人越来越想趁着现在结结实实揍他一顿了。

南宫恨被放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又赏了网中人一顿拳头。网中人抱着头缩成一团认打,心里不断激励自己过两天就能连本带息的讨回来了。

打着打着,南宫恨突然注意到墙上多出来的一幅画。

“呃,那里原来有一副画?”

网中人抬头看看:“有的,你没注意到而已。”

“……我靴子呢。”

网中人装傻:“跟着麒麟头一起掉了吧,你找找。”

然后他们真的在这个不大的阁楼里找了一个时辰头。

“算了,幽灵马车上有备用的。”南宫恨有些郁卒的坐下,把桌子重新摆好,捡了个没摔碎的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

网中人看着他的背影,视线从脖子的曲线,到结实的三角肌,没有一丝赘肉的腰线,最后落在隐藏在裤子里也能看出有多完美的屁股上。

然后他想起了一个困扰他很久的问题。当然,他还不太好意思问。

网中人觉得自己有时候还挺腼腆的。

他好歹找了个豁口不严重的杯子放桌子上,又去厨房拿了点酒菜回来。

打架和喝酒是男人增长友谊最快的方法。很快,他们就完全忘了刚才的不愉快,继续被打断的话题往下说。

“姚明月那一对可是我见过最棒的奶子了。”网中人舔舔嘴唇,两只手在自己胸口比划了一下形状。“这么大,又翘又骚,晃起来……这样这样。”

“嘁,好看有什么用,要玩还得排队,哈哈哈。”

“啊哈哈,你没被姚明月睡过!你没和全武林最漂亮最毒的女人睡过!”

“住口!”南宫恨又恢复了那种微醺的状态,而且此时被网中人笑话了有点又羞又气的感觉,不过网中人确实没说错,他有些不耐烦的扭头到一边,不打算继续这个没节操的话题。

网中人又想起了那个困扰他很久的疑问。

他再次舔舔嘴唇,不过这次是为了壮胆:“……我说,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你别生气。”

“说!”

“你看你,左边是黑色,右边是白色,分得很均匀。”网中人小心翼翼的试探着。“那你的那话是不是也是……”

南宫恨这辈子都没听过这么无耻的问题。他愣了一下,然后飞快的盘算到底是用离合并流还是阴阳一气还是怒马凌关轰他。

“大家都是男人,聊女人也是聊,聊自己也是聊嘛,有什么好害羞的。”

“那……本座给你看,你有那个胆量吗?”南宫恨凉凉的笑着。

“有什么不敢,你有的我也有。”网中人被激起了性子,也是实在是好奇太久了。

南宫恨慢慢站起来,捏了捏系裤子的丝绦,他还是犹豫了下,觉得面对面解开实在是太丢脸了,所以他转过去只留了个精壮的背影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