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05

夜半时分,网中人偷偷潜入长春楼,来到南宫恨的卧室。

那个犯了众怒的惹祸精此时正睡的香,他面朝里,被子盖得并不严,露出半个后背。

那黑白两色的,结实健壮的后背。

网中人突然觉得,这样子也不错。他收敛住自己的气息,悄悄走过去,手掌隔空描摹着那异色的后背每一根线条,就好像他真的在抚摸那个人一样。最后,他卷起他一缕白发,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

在魔光楼里独那几天的记忆卷土重来。

那个赤裸的高热的身躯如此无助的蜷缩着,而凑巧这个人就是天下第一的黑白郎君,几个时辰以前还嚣张的想让人揍他一顿,而此刻他病得站都站不起来——虽然这完全是他自己作死——这种巨大的反差完全熄灭了网中人的满腔怒火。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网中人自己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蹲下去,俯视他的宿敌,然后他抚摸他的头发,抱住他,轻轻啃咬他的皮肤。

有那么一瞬间,网中人想干脆把他吃了算了。

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吃掉,没有引申义。

牙齿切开皮肤,痛饮他的血液,连骨头也一起咬碎吃下,南宫恨会化成他身体的一部分跟他一起永生永世再也不会分开。这是他的宿敌,他唯一的宿敌,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宿敌。

幸好最后理智回来了,所以他才有机会这样子在长春楼的一个房间闻他头发的味道。

手指上仿佛还残留着头发留下的顺滑的触感,网中人沉默了。

最后,他站起来,看着那个背影,慢慢地退回窗边,一闪身翻了出去。

在外面,姚明月笑吟吟的等着他。

“唔,女暴君?”

“冤家,怎么不叫人家明月了。”

网中人笑了:“虽然我不怕藏镜人,可现在毕竟不是后院起火的时候。”

姚明月抬头看看那扇还没关起来的窗子:“嗯~?依奴家看,是换了念想了吧。”

“没这回事,别乱说。”

“奴家可以帮上将军的忙的。将军想想,要是黑白郎君变成了你的囊中物,那岂不是皆大欢喜。”

网中人把囊中物这个词在舌尖上滚过好几遍。

“……囊中物。”他笑了,裂开一口小白牙。“还请女暴君示下。”

“明日,老地方,大家详谈。”姚明月化作一阵紫色的香风,飘然而去。

“囊中物。”网中人看看那扇窗户,目光却好像透过墙壁,直视那个还在熟睡中浑然不觉危险将至的男人。

姚明月目送网中人走远,带着一丝轻蔑的微笑走出了藏身的角落。

“哼,男人……”她一闪身,也翻进那扇窗户。“网中人也曾是我裙下客,这家伙何德何能……”

她无声的落在地板上,仿佛一只优雅的猫。

然而她掀起的气流却惊动了那个警惕性极高的人。

“什么人!”

姚明月找了个看不见的地方把气喘匀了,还是吓得神魂未定。刚才那一吓把她潜力都吓出来了,她从来不知道自己能闪的这么快,比在天允山那次还快。

她偷偷伸头看了看,俨然发现南宫恨还趴在窗口搜寻可疑人员,她毫不怀疑要是此时他穿整齐了早就追出来了。

姚明月吐了下舌头,心想当初自己把能招惹的都招惹了,唯独没动南宫恨无疑是正确的。这么个该警惕不警惕,单纯进来看肉的给熊出去的货,被阴死一点都不亏。

现在姚明月一点罪恶感都没有了。

一个月后,四个人在以前会议的基础上进行了最后的碰头,姚明月一副大姐头的样子,优雅的坐在椅子上,桃花眼挨个扫视那三个男人。

“要你们准备的东西,都带来了吗?”

俏如来看上去非常纠结:“如此行事,未免……”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再说,让你准备的都是些事实依据,不会破你出家人不打诳语的戒的。”网中人怕俏如来反悔,赶紧上前把他手里那沓纸接过来给姚明月送过去。

“真好,这些东西集结成册,只需几天而已,到时候大家就坐等成果吧。到时候,贤侄啊,还要拜托你的人脉,把这册子传播开,饶是他再视他人评价如无物,也得好好学习下什么叫人言可畏。”

“这……”俏如来看上去像是下定了决心。“爹亲这几天情况好转,有一次还问起黑白郎君的事情,我据实相告,爹亲也只是说这是他无心之失不伤他性命即可……”

“这扫把星祸害人很久了,也该遭点报应了。”藏镜人冷笑一声。

“其实他作为朋友来说挺好的,重情重义,肯为朋友两肋插刀。”网中人叹一口气。“就是太熊了。发起神经病来闹不住啊。”

“不必担心。”姚明月笑的很渗人。“各位就请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