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06

黑白郎君这几天一直在长春楼里养元气,所谓的养元气,也只是出门踢个馆回来睡一觉,再出去打个架回来睡一觉,没事干就练练气打打坐,驾着幽灵马车四处走走。

所以那种已经满城风雨的事,他还是有点耳闻的。只是他不太能处理那种复杂的似乎并不能带来直接伤害的情感相关的流言,换句话说,他根本没闹懂流言的意思是什么。

当他拿到那本小册子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

不过他翻开看了一眼之后就全明白了。是的,图都画的可清楚了。

“这是怎么回事!给我一个解释!”暴怒的南宫恨冲进泣血邪魔洞红着眼找那个流言里的第二主人公。

网中人摸摸脖子,摆出一副无辜的嘴脸:“你一大早就闯进我家,我还要问你怎么回事呢!”

南宫恨把那本册子摔在网中人脸上。

网中人淡定的把册子拿下来看了一眼。

饶是知道这册子是怎么回事网中人还是被露骨的封面闹了个大红脸。

封面上衣冠不整的自己拥住了衣冠不整披头散发一脸含恨的表情的南宫恨。

他翻开第一页。

“这是啥……唔我看看。黑白郎君南宫恨秘史,作者善恶终有报。相思情,内含非礼勿视,作者天道好轮回。连环画一网情深,内含非礼勿视,作者不信抬头看。马车天涯,作者苍天饶过谁。感谢国际友人你也有今天的封面和插图。”网中人啪的一声把册子合上,简直不敢再看第二眼。

“他们把炎魔幻十郎都请出来啦……”网中人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他们居然传播这么有伤风化的册子!”

网中人随便翻开一页,正好是天道好轮回写的那篇非礼勿视的小文,他扫了两眼,情不自禁的读出声来:“他用力分开那两条健硕的双腿,用自己的……强行刺入那……他不顾一切的冲刺,……身下的……发出难耐痛苦的……”

南宫恨看网中人那面红耳赤还自动把关键词消音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网中人!这肯定是你做的好事!”

“怎么可能!我也是受害者,魔将也是要声誉的!”

“你也是受害者?哈哈哈……你乱讲,这里面分明你是上面的怎么会有损你的声誉你得意还来不及!”

网中人万万没想到这家伙在意的只是上下问题,这种重点全错的混乱感让他有点脑仁子疼:“不不不,难道重点不是在这里面我做了羞耻的事情吗?这样明目张胆的诋毁简直丧心病狂!”

“真的跟你无关?”

“对天发誓!”网中人 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那就是我们搞出来的。

南宫恨狠狠的一掌拍向山洞中的巨石,把石头拍的粉碎:“好,叫我知道是谁搞出来的,一定要杀他个尸骨无存!还有,那些看过的也不能放过,有多少人看,我就杀多少人!”

网中人点点头:“说得好!这种事情决不能姑息!不过话说回来,这种流言虽然不会造成什么根本上的伤害,可它腻歪人,要我说,你也别回长春楼了,先在我这里避避风头,这种空穴来风,不理它自己就过去了。”

网中人有幸目睹了南宫恨那张脸上罕见的出现了放烟花一般变幻莫测的绚烂的表情,直到最后停在无比嫌弃无比不甘心上。

值了。网中人很欣慰。

“也……好……”回答的很勉强。

值了,连以前的份都值回来了。网中人由衷的感到欣慰。

“不过我要先去除掉那些敢在外面公然谈论这件事的人!”南宫恨发出他招牌式的狂笑,离开了。

网中人一扶脑门,没辙了。

南宫恨纵横江湖四十多年,还没遇到过比这个更让人丢脸的事。如果是说他在上位也就算了。

幽灵马车在武林道上呼啸而过,直奔杭州城而去。

杭州最出名的,除了西湖,还有美女。现在的季节虽说不上是最好的,可是在已经微微泛黄的柳树下衣着艳丽的少女们三五成群围坐在波光粼粼的水边,用她们那个年纪最美的样子在笑着,这样的景致也已经是天下无双了。

可是在此时的南宫恨眼里,这些八婆都他妈的疯了。

“我好喜欢黑白郎君啊,他真是太帅了哦。”一个好软好软的小姑娘脸红扑扑的,说完这句话整个人都充血了。

“就是啊,其实我每天都偷偷躲在那个据说他经常出现的路口等他呢,能看一眼他的马车我这辈子也值了。”一个绿衣服的比刚才那个还软还羞涩的姑娘这么说。

“好喜欢好喜欢,所以好希望他能和网中人永远幸福啊!”蓝衣服的最可爱的姑娘简直是嚎叫了。

丧心病狂。南宫恨头一次知道了被人搞到头疼加无语是什么感觉,以前都是他搞别人来的。

最关键的是,如果这是几个男人也就算了,可是这一群看就知道别说手无缚鸡之力了,连蟑螂都能把人几连杀的小姑娘……有点下不去手。

“欸,你们知道嘛,苏州那帮人,看到那本册子都狂暴了,他们打算杀过来一决胜负呢!”

“那帮神经病能不闹嘛。”

“小井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各萌各的,掐西皮的都是傻缺!”

“对!隔壁的藏恨就很淡定嘛。”

“小井小井,你说你们家那边还有哦恨什么的,人多嘛?”

“多!可多了!哦恨大联盟哒!要是能回家就好了……给你们带本子……不过没关系!我没想到这边也有同好,还出这么大尺度的本子,没想到啊。”

“其实,史艳文南宫恨也不错嘛。”

“叫你这么一说,突然觉得幽灵马车南宫恨……算了我一定是一个人。”

南宫恨低着头装作没事人一样在旁边偷听,不过他已经完全听不懂那群姑娘的黑话了,那感觉就好像一个平凡的少年无意间窥探到了离奇诡谲武林世界一样,那种脑袋被榔头敲了一般豁然开朗。

如果不是他们讨论的主角就好了。

“你们瞧,那边那个人……像不像……嗯?”突然,他听到了这样一句低语。

“天,那头发,那衣服!是,是黑……?!”

南宫恨一个激灵,他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刚才还在高谈阔论的姑娘们全都一副吓尿的样子。

“不。”南宫恨面无表情。“你们认错人了。”

就连他自己都觉得这话没人会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