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07

冲上马车一口气疾行数十里之后,南宫恨放慢了速度,此时他最纠结的,就是到底要不要冲回去杀一儆百,按他原来的计划工作量实在是太大了。

幽灵马车很随意的在小路上溜达,突然南宫恨注意到前方又有一小撮可怕的女人。他低头想了想,隐去了幽灵马车的行迹,前行至他们所在的地方,藏在一边。

那其实是一群女孩子在围着一个瘦弱的男孩。

“这不可能!伟大的黑白郎君绝对不可能在网中人之下!”那个男孩声嘶力竭的喊着。

“我们有大量发行的册子!”

“绝对不可能!”

“我们有大量发行的册子!”

“我要写一本逆推的!你们等着!”

“我们已经有了 大量发行的册子啦~~!”

南宫恨听得心花怒放,他一抬手发出一道凌厉的掌风扫开那几个女孩,接着把那个男孩摄进马车疾驰而去,只留下他招牌的狂笑。

“哈哈哈,少年有眼光,怎样,跟着本座学武吧!”南宫恨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很和善。

男孩已经吓晕了。

南宫恨嘬嘬牙花子,一抬手把人扔路边上了。

在马车里,他仔细回想男孩的话。他慢慢闭上眼睛,在一片黑暗中,网中人凝聚成形,那一头微微发卷的绿色长发,消瘦的下巴,还有面具下那双狭长的眼睛,苍白的肤色。他脑海里的网中人摘下面具,慢慢抬起眼睛来看着他,细长的手指扯松领子露出结实的胸膛……

南宫恨只觉得一股邪火从心脏窜到丹田,充血的双眼甚至有些微微发红。他低头看看自己刚刚抱过另一个少年的双手,表情微微有些狰狞。

马车外的景物在急速后退,凌厉的风争先恐后涌入车子,不知为何那种发丝粘在脸上的感觉让他感到心烦意乱,南宫恨索性散开发髻把所有头发抓在手里。他坐在那里,感受着猛烈地气流和在体内汹涌咆哮的血液,脑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用最快的速度赶回泣血邪魔洞。

“回来啦!”网中人倚着洞口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嗯。”南宫恨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气势万钧就好像刚刚血洗了杭州城一样。

“我给你打包了长春楼的寿桃包,当然,没有付账。”

南宫恨神色复杂的看着他,万幸,那股邪火退去了一些。

网中人看上去刚刚睡醒,他慵懒而优雅的转身进洞,靴子碾过砂石,那声音在宁谧的环境里格外刺激人的神经。

“……网中人!”

“嗯?”网中人发出一个鼻音,稍稍转身面对他,接着顺手摘掉了面具。

现实和幻想合二为一。

南宫恨想也没想,一招阴阳一气攻过去,趁着网中人惊慌之际抓住网中人的双臂,把他重重甩在墙上。

他看见网中人在笑,薄薄的嘴唇在苍白的脸上扭曲了一个不怀好意的曲线。

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蛛丝。

又来这招。南宫恨一阵烦躁,运气震破蛛丝形成的巨茧。可是等他挣脱出来,网中人已经不见踪影了。

网中人冷静的贴在洞顶,看着那个狂躁的熊猫发出一声怒喝,在漫天的碎片中寻找自己。瞅准时机,网中人闪身贴上去,从后面牢牢控制住南宫恨的身体,手臂如同钢箍一般把那个人锁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

南宫恨一惊,扭头看向身后,却不知自己暴露了一个致命的弱点给对方。

网中人瞅准时机,对着那根脆弱的脖子一口咬下。

感觉到背后风声不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南宫恨感觉到有两根毒牙毫无阻拦的刺入自己的血管,他几乎能感觉到大量的毒液被注入进来,那种可怕的幻想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一切都在眨眼间结束,网中人冷笑着看着南宫恨软倒在自己怀里,蜘蛛的毒液只能起到麻痹的作用并不能影响对方神智,所以网中人干脆一手刀把人劈晕了。

接下来……网中人环顾四周,企图在他脏乱差的山洞里找到一处干净整齐平坦利落的地方。

果然还是长春楼更好。

南宫恨的感觉相当糟糕,就好像坐在一个行驶在崎岖山路上的马车上一样,颠得他心烦意乱,身体上下没有那个地方不痛,滚烫的毒液灼烧着他的血管,腐蚀他的血肉,即使想要运气抵御这种疼痛,却被那种无意义无规律的颠簸搞得不能静心。他觉得自己有时候坐着有时候躺着,就像悬浮在一片粘稠的液体中,在无法阻止的震动中像个婴儿一般无助。恍惚中他挣扎着睁开眼睛,模糊的视界中仿佛他正身处长春楼内他自己的卧室里,但下一刻因无法呼吸而带来的痛苦又剥夺了这片刻清醒,他又陷入了那种泥潭中一般无法逃脱的可怕境地之中。

再一次完全清醒过来的时候,南宫恨发现自己仍然在泣血邪魔洞中,在一个相对干净的角落里躺着,残留在身体内的痛楚让他觉得打眉毛以下都不是自己的了。他只好在原地的躺着,闭目养神。

他听见熟悉的靴子碾压砂石的声音,意识到这个地方的主人正在靠近。

“感觉如何?”

南宫恨不想说话,这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挫败感让他气鼓鼓的。他下意识的检查了下自己的衣着,上下拍了一遍,最后停留在打结打的很完美的腰带上,偷偷松了一口气。

虽然总感觉有些地方怪怪的。

“哼,好心让你避风头,你倒恩将仇报,放你躺几个时辰还全靠我宽宏大量。”

南宫恨用尽全身力气呸了他一声,但双手却不安的捏着腰带上的结。

“算了,看在你我相识已久,这件事就过去了,下不为例。”

南宫恨的注意力却却完全不在他身上了,他终于知道那种莫名的怪异感是从哪儿来的了——他自己平时惯用左手,平时打结右绳在上,但是今天这个结却左绳在上。

网中人看那个躺地上的家伙慢慢变了脸色,心里一哆嗦。他飞快的过了一遍刚才的事,然后发现自己忽略了惯用手的问题刻意从后方系的结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