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08

在脑子里瞬间闪过上百个处理方法之后,网中人干脆一抬腿跨坐在南宫恨身上,摘掉面具,尽量做出一副柔软顺从的样子。

“不过,我有个更好的主意。”网中人放慢语速和语调,双手撑在南宫恨头部两边。“不如你跟我一起回魔域,那里更适合你。”

隔着并不厚重的布料,南宫恨感到一个炽热的缝隙挤压着自己的某个部位。

“没有那些讨厌的俗人,一个只有你我的世界,想怎样就怎样。即使厌倦了,外面强者如云,绝对胜过中原万倍。”

南宫恨脑子乱糟糟的,他的思维在打错的结,网中人貌似无意的勾引,还有盛情的邀请,刚刚恢复功能的大脑一时间无法处理这么多信息。

网中人做了一件火上浇油的事。

他低下头,轻轻咬了一下南宫恨的耳朵。

“我已输了,不是么。”

南宫恨这句话听懂了。

由那句话而起的刺激瞬间治愈了全身的剧痛,南宫恨一跃而起把网中人扑倒在地上,高高在上的骑着他。

网中人不甘示弱,用力撕掉那身他好不容易穿的几乎毫无破绽的衣服。

两个势均力敌的男人很快厮打在一起,没有招式也没有套路,完全是来自内心深处野兽的本能去肉搏,他们在地上翻滚,任由粗糙的地面把自己划得伤痕累累。

最后,南宫恨用牙齿和蛮力把网中人压在地上,他还是保持着一个骑坐的姿势,单方面结束了这场毫无水平的打斗。

而此时两个人几乎已经坦诚相待了。

网中人被蹭的浑身发火,也就凑合着这个姿势,把南宫恨往上顶了一下,在他下落的过程中,稳稳的托住那两片臀瓣。

然后一切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因为之前的事情,进入变得非常容易,网中人把自己的一部分强行挤入那个温热紧致的甬道。这突如其来的痛楚让南宫恨惊叫了一声,但他很快反应过来发生了 什么,不过事已至此已经没办法了,出于一种幼稚的不甘示弱心理,他用力地往下坐了一下。

这回换网中人惊叫了,这让他觉得自己的行为得到了鼓励,他把那两条骑在自己身上的长腿摆了个方便的姿势,而那两条腿的主人意外地顺从。网中人眼睛都红了,他用力拍了一下那半拥有健康肤色的屁股,不顾一切的摆动自己的腰。

网中人的眼睛一刻也离不开他那位黑白异色的宿敌,他从不知道那个家伙可以这么漂亮,随着他的摆动,披散下来的头发包裹着那身结实的筋肉,那柔韧度一流手感一流的筋肉。而那拥有完美肉体的人双手好似痛苦一般抓着自己的头皮,把全身绷得紧紧的,一览无余的呈现在网中人的面前。

南宫恨下意识的配合着网中人的节奏摆动自己的身体,仿佛在跳一场狂野的舞蹈,他紧紧闭着眼睛,仿佛这样可以催眠自己那个正在被网中人贯穿的人并不是自己一样。但最难耐的并不是有一个火热粗大的东西在一个并不合适的地方抽插,而是网中人那毫无规律的击打,而且每次击打都落在同一边。这样在被做到失神的时候,那并不太重的一巴掌又把他打回现实。

网中人冷静的看着这一切,右手一刻不停的在那半漆黑如墨的身体上游走,享受那种丰满的肌肉在光滑的皮肤下收缩的感觉,时不时逗弄一下那颗小小的乳头。左手牢牢地把持着南宫恨的细腰,帮助他跟上自己的节奏,看到那张脸上神色有些涣散的时候再找个顺眼的地方打一巴掌,不重,但是足以欣赏到一闪而过的恼怒表情。

这让他变得更硬。

左手感觉到那让他着迷的腹肌的一阵不正常的抽动,网中人突然意识到那个家伙体内的毒性还未完全除尽,此刻恐怕是剧痛难忍了。不过当他看到南宫恨身上那个跟他同样兴奋的地方,还有毫无破绽的律动,最后是咬得死死的嘴唇——网中人心里冷笑一下,随即停止了动作。

“哈?”南宫恨艰难的发出一个音节。

“你体内的毒性还在,很痛苦吧。”

南宫恨生生把已经到嘴边的习惯性逞强用的“无妨”给憋了回去,他的理智告诉他这个时候说这种话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不过说“的确很痛”又不太抹得过去面子。所以他选择沉默。

“还是躺着吧。”

没等人反应,网中人已经托住南宫恨的身体,把他压在地上,又把他两条腿放在自己肩上。

角度的变化让南宫恨觉得他们相连的地方简直就像戳了一根烙铁一样痛,再加上体内毒性发作残余的烧灼感,让他几乎要晕过去。

不过即使这样他依然一声不吭。

“嘴唇咬破了。”网中人伸手抚了一下他的嘴唇。

然后他俯下身去亲吻他的猎物。

这是一个毫不浪漫的亲吻,两个人斗气一般撕咬对方的血肉,在牙齿的撞击声中吞下对方的鲜血。网中人被咬急了,干脆把那张讨人嫌的嘴堵严了,用力吸了一下,把一条柔软的舌头吸到嘴里。

舌头被咬住的痛苦激怒了南宫恨,他想要拍开那个应该千刀万剐的蜘蛛精,可偏偏这时候网中人又开始了猛烈的撞击,那种全数退出再齐根没入的撞击让他根本没办法聚气,还有后背传来无法忽略的在地上摩擦的痛,而这种痛又因为网中人刻意用力的按压强烈了几十倍。

网中人真的想要咬穿那根从不服输的舌头,看着他这辈子的强敌流着血却说不出半句话。不过他知道事情不能做得太绝,咬到让他不能轻易挣脱的程度就足够了。

所以这场性事对于他们不如说是一场身体的争夺战,简单粗暴,见血方休。

他们粗重的喘息声和肉体的撞击声混合在一起,给幽深的山洞染上一层更为诡秘的色彩。

终于,网中人猛的抽插两下,把自己拔出了南宫恨的身体,将精液全数射在那半黝黑的肚子上。

南宫恨也停止了动作,筋疲力尽的躺在那里。

网中人伸手把自己的液体抹匀,仿佛做领地标志一般,在那半肤色不正常的身体上,从额头到脚趾,全部沾上了自己的气味。

接着他低头,含住那根仍然精神的东西,上下动了起来。没有几下,南宫恨也释放了。网中人把东西咽下去,舔舔嘴唇,用最后的力气爬到南宫恨身边,躺下,闭上眼睛,抱住那个赤裸的身体,用他全部的生命和热情和他紧紧贴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