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09

网中人醒过来的时候,是独自一个人躺着的,胸口疼得厉害,就好像被人踩断了两对肋骨一样。他抬起手摸了摸明显有些肿胀的胸廓,嗯,确实断了两对肋骨。

马车不见了,整个山洞只留下一地的破衣服和被踩断两对肋骨的网中人。

网中人艰难的爬起来,凑合捡了一件还能穿的衣服,也不管是谁的了,就那么胡乱套上,跌跌撞撞跑到洞口,左顾右盼着,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看啥。

“将军。”姚明月笑吟吟的从外面走进来。“奴家恭喜将军达成所愿,可喜可贺啊。”

“可喜可贺什么。”网中人干脆一屁股坐地上。“人都跑了。”

“将军可曾听过,豹子在追逐猎物的时候是必须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发挥出全力,一旦追上便定要至之死地,可若是无法短时间制服猎物,那它自己也九死一生了。将军啊……”

网中人神色一凛,迅速换好衣服窜了出去。

姚明月看着网中人匆匆离去的背影,收敛了全部的笑意。

“藏君呀,好像无意间干了一件好事呢,真是大大的失策了。”

“无妨。”藏镜人从隐秘的角落现身。“虽然看不成他们相杀,这样似乎也不错。只要是那家伙吃瘪,哼,本座痛快得很。”

“刚才真是激烈呢。”姚明月像水草一样缠上藏镜人的身体。“看的奴家心荡神迷,嗯,藏君。”

藏镜人眼中精光一闪,带着姚明月化作一道金光离去了。

网中人急切的奔驰这,他先去了长春楼,发现那家伙根本没回去。接着他又去了不归路,还是一无所获。最后,他忐忑不安的来到了正气山庄的外面,想着到底是敲门进去还是踹门进去。

“精忠啊,这段日子可有黑白郎君的消息。”

网中人一惊,赶忙躲在一边,不动声色。

“爹亲,他最近还算安分。”

“希望他不要出什么事才好。前天他在杭州城外,打伤富户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家的大小姐,还打晕了冯家少爷,这几户人家广发武林贴,要找人报复。虽然我十分信任他的本事,不过猛虎斗不过群狼,一想起来,还是很担心的。”

“请爹亲放心,有网中人在,他不会有事的。”

“他们一直在一起?”

“是。”

“那为父就放心了。不过万一他们利用网中人不在的时候,用激将法引诱黑白郎君出去,再用车轮战法,消耗他的体力。按照他的脾气,这个时候还和网中人在一起,说不定他已经为了一些流言和网中人拼的两败俱伤,这个时候被找上,那结果就为未可知了。”

网中人暗中吃了一惊,化作一道光疾驰而去。

史艳文坐在轮椅上望天:“走了?”

“禀爹亲,走了。”

史艳文松了一口气:“回屋吧。”

南宫恨在心里不知道把网中人及其八辈祖宗骂了多少遍,现在他看着又一波出来找死的武林人连翻白眼的兴致都没有了。

“可恶的黑白郎君,你打伤我周家大小姐,现在就完纳你的劫数吧!”

南宫恨默默地算了一下,他刚刚处理了赵家,钱家,孙家,李家的人,现在是周家的人,后面还有多少不好说。放在其他时候这点毛毛雨都不够他塞牙缝,可是现在偏偏他被网中人咬了一口,注了蜘蛛特产毒液,还在昏迷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过来又被这样那样……最重要的是,车轮战法,烦都烦死了。

“哈哈哈,像你们这种垃圾黑白郎君统统不放在眼内啦。就算是打完整个百家姓,也不足为惧!”

“你太嚣张了。好,大伙上!”

于是又一拨人倒下了。

“可恶的黑白郎君,你打伤我吴家大小姐,现在就完纳你的劫数吧!”

南宫恨快烦死了,这群人连台词都不换一个。

“九天银丝线。”

“啊?什么人!”

“八卦罗网长!”

南宫恨也不自主的抬头,想要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飞跃地狱门。”网中人的嘴角下垂成一个不祥的弧度,优雅的降落在南宫恨身边。

“是网中人,可恶……”

“邪郎掌无常!”

最后三波人在两人联手下,毫无意外的倒下了。

南宫恨站在原地,疼的不想动,那种疼痛让他几乎想要把自己拦腰锯开,下半身不要了。

“死了没。”网中人照着屁股踢了一脚。

“没死,让你失望了。”

“没死走啦,还等着打百家姓呢。”

南宫恨越想越觉得憋屈,心中所想,手中暗中凝了一招,咬牙切齿的瞄准了网中人的背影。

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网中人迅速回过头,一把把人抱起来,慢悠悠从泣血邪魔洞后面,绕回泣血血魔洞正面。

“是姚明月把我引开的。”网中人说。

“贱妇!”南宫恨一掌打断路边的老树。

““看来这毒妇一开始就没打什么好主意!”

“唔,她来做什么。”

网中人小心翼翼的看了南宫恨一眼,发现这货闭着眼睛,蛮享受的样子。

“老情人叙叙旧,必须得背着藏镜人的那种。哪知她来就是为了支开我,灯下黑,哼。”

“哈,即使你不来,黑白郎君一个人也能搞定!”

网中人又看了他一眼,找了个最不平整的地方把人一扔。

“既然如此,那就歇一会赶紧走,没余粮养你,我又不是财主。”

南宫恨哼了一声,翻了个身,尽量选了个舒服的姿势面朝里躺着去了。

网中人扭头往外走,没走两步第三次回头看那个别扭的家伙,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