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10

“没想到你这穷旮旯也有如此有情调的地方!”南宫恨一边洗澡一边大声跟不知道哪呆着的网中人说话。

什么穷旮旯,穷就不能门外有条河啦。网中人听到这话有点不乐意。

此时他不得不撅着屁股从马车上扒拉干净衣服给那位爷,还要注意那种样式的是脏的,那种样式是穿了三天的,那种样式是穿了一天的,塞在左边缝隙里的是干净的。

网中人拿出来几条抹布,抖开,发现是一套干净衣服。

“这么多褶子,怎么穿!”

南宫恨示意他让他放一边:“不碍事,穿着抖抖就平整了。”

网中人服死了他的“穿上抖抖”。

“若不介意,在我这里修整两天再做打算不迟。”

“哼,不敢,网中人没余粮。”

“咱别揪这话把行么。”

“邪郎网中人,连个沐浴用的暖房都没有!”

网中人冷笑一声:“给你暖房你又把自己蒸熟了,也好,直接吃掉都省的我来洗。”

“黑白郎君是天下第一啦,想吃我?下辈子啦!”

网中人回想起那漂亮的身体,无懈可击的律动,还有那时候精彩的表情,笑出一口小白牙:“的确天下第一。”

南宫恨并不知道他想歪了,满足的发出一个鼻音,转过去继续清洗伤口。

不知怎么着,等网中人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脱干净跟南宫恨一起泡着给他清理背上的擦伤。他站那反省了一会,继而无所谓的继续手头的工作。

他突然想起,以前在村庄里见过的小孩子,那些没教化过的野小子,越是喜欢一个姑娘就越是欺负她。揪头发揪衣服,追着打直到姑娘哭着回家。

就像南宫恨,这个号称喜欢挑战强者的混蛋,自从第一代网中人开始就执着的追着自己屁股打个没完,其实本质差不多。

应该差不多吧。网中人有点心虚。就比如藏镜人绝对没有机会像这样给他洗伤口里的砂子。

其实自己也一样。网中人揪掉了一块被割开的黑色的皮瓣,伤口里流出来的血蜿蜒而下,在河水里化成一副令人痴迷的画。

网中人鬼使神差的舔了一口。

“嗯?”南宫恨回头看了一眼。

“跟我回去吧,武林人四海为家,在哪里修炼不一样。”

“本座考虑考虑。”

网中人慢慢把手伸到前面,沿着肌肉的纹理描绘那具身体。他描画过每一道线条,优雅而缓慢的一路向下,避开那个敏感的地方,停留在大腿两侧。

“行么。”网中人问。

一份并没有得到回答的肯定答案。

网中人一鼓作气把人抱出来放在旁边的厚草垫子上,极尽虔诚地亲吻他猎物的每一寸皮肤,均匀而平衡。

身下人并非没有反应,只是他耐力极好,生生把所有的反应都忍住了。

网中人并不计较这些,他把南宫恨抱起来坐在自己身上,他自己也坐着,把那两条形状优美的长腿分开,手指探入那个隐秘的入口。

手指传来的触感并不好,大概是上次伤的严重了。网中人偷瞄一眼南宫恨,发现他紧闭着眼睛还是没有反应。

所以网中人也不管他,只是引导他慢慢地坐了下去。

根据手下传来肌肉的战栗,网中人都替他疼得慌。不过疼不疼不在他考虑之列,他只顾把那具身体顶起来再放下去。这是他第二次膜拜他的圣殿,每一道新添的伤痕都让他更加兴奋。

不知不觉南宫恨的姿势已经由搭着网中人的肩膀变成紧紧地搂着他,虽说后面情况有些糟糕,不过比起上一次身体里余毒未清的时候竟然还好些,所以南宫恨只是忠诚的配合网中人,随着他的动作而动,并不逾矩。

可是网中人不满足这样,他无所谓南宫恨的不做反应,可是独独介意那双紧闭的眼睛。他轻轻把他的头掰到前面来,用食指开启紧抿的嘴唇。

“看我。”

南宫恨不理他。

网中人不甘心的轻轻摩擦他的眼睛。

南宫恨感觉到有无限的温暖从网中人摩擦的地方传来,那种温暖诱使他放下一切心防和用于保护自己的尖刺。

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看见网中人笑得像个傻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