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那个麻烦鬼 结局

01隐居结局

他瞬间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把那张脸紧紧抱在怀里,发出了一声得以尽情释放的长啸。

翌日,他们收拾停当,一起上了马车,选了个属于他们的方向,优哉游哉的离开了。

藏镜人给正气山庄送药材的时候,史艳文已经能下地溜达了。

“最近武林还算平静吧。”史艳文问。

“太平静了。”

“没有那两个人的消息?”

“没。只是南宫恨不定时出现在长春楼呆几天,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呼……”史艳文倚在椅子里长出一口气。

“搅局的走了,什么时候再去打一场。一定要分出高下。”

“为兄还伤着呢。”史艳文笑的人畜无害。

藏镜人心中一阵恶寒。他不止一次怀疑史艳文是故意让那个麒麟头拍那的,而且他们约定的时间地点那么隐蔽,怎么就又叫南宫恨那个家伙知道了。

他注意到史艳文手边上正是姚明月编纂的那个非礼勿视的小册子。

那三个人都以为那个化名苍天饶过谁的人是他藏镜人。他不止一次听网中人背后小声嘀咕,说藏镜人又要给史艳文找药材,又要给史艳文收拾烂摊子,还要抽空写点东西,真不愧是万恶罪魁太能干了。

史艳文依旧坐在那里,笑的如三月春风一般。

就是那个天杀的笑。藏镜人抬头望天。

他永远记得当俏如来出于负罪感对史艳文说出计划的之后,那个正人君子隔天就拿出一份署名苍天饶过谁的几页纸交给他。那时候史艳文温和的笑容里包含了多少奸诈狡猾老谋深算等等一切邪恶的东西……

藏镜人揉揉发痛的额角,心里盘算究竟谁特么才是万恶罪魁啊。

史艳文的手指扫过那本万恶之源的册子,又看看他金盔金甲的弟弟,心中云淡风轻。

FIN

02 欢乐结局

他突然起了坏心眼,一把把网中人的脸搂住,不给他丝毫喘息的机会。

网中人痛苦难当,却又有一种莫名的快感,于是就在这样的窒息中攀上高峰。

事毕,两个人汗津津的躺倒在草地上,谁也不肯第一个开口。

网中人终于憋不住了:“我说,你考虑的怎么样。”

“不怎么样。”

“嗯?”

南宫恨随手摘了个草茎咬在嘴里:“那本册子查不出来源,本座哪也不去。”

“查什么查,不就是女暴君藏镜人搞得嘛。”

“你怎么知道!”

“天道好轮回是我。”说完,网中人用最快的速度护住要害,团在一边等挨揍。

等了半天,预想的暴打并没有降临,网中人几乎以为南宫恨被气的跑路了。

他谨慎的回头看了一眼,正好看见脸全黑了的黑黑郎君。

“你要是想动手,就赶紧。蜕变时间挺长的。”

“有仇不报非君子,网中人啊,本座怎么可能跟他们,跟你,善罢甘休呢?”

网中人词典里已经没有词语可以形容此时南宫恨脸上的狰狞表情了。

“你待……如何……”

藏镜人看网中人和黑白郎君销声匿迹好一阵子,心头无比宽慰,于是大大咧咧把史艳文半拖半拽带到一处空地上。

“这回绝不会有人打扰了,史艳文,这次一定要分个高下!”

“可是为兄头痛还没好。”史艳文坚持坐在轮椅上不起来。

藏镜人有些无语:“不行,不知道谁更胜一筹本座不会放弃的。”

“哈哈哈当然是黑白郎君天下第一啦!”

听到这一句,熟悉的台词熟悉的声音,藏镜人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你怎么……还在……”

“哼,一直憋着堵你们可算堵着了。”南宫恨摇着扇子生生插入史藏中间。“以后,无论你找谁,本座都搅合定了!”

“本座跟你有仇啊!”藏镜人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

南宫恨余光看看身后,网中人正从后面靠近一脚把史艳文连人带轮椅踹下山。

“藏哥,暴露了。不配合他后果比较惨,所以,得罪了。”

藏镜人欲哭无泪。

姚明月站在远处观望,一脸高深莫测。

“下回的册子,出他们四个的。”

她一甩披风,悄然而去。

FIN

03 合体结局

他任由自己在这样的笑容里放纵,直至失去自我。

网中人紧紧的拥着他追逐了半辈子的人,一种强烈的欲望像一颗毒草,在心中不可遏制的生长壮大。

在双双攀上高峰的时候,网中人悄无声息的发动了蛛丝攻击,将他们自己紧紧的缠在一起,而他的猎物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便失去了意识。

网中人忍痛把两人越缠越紧,直至血肉和骨骼都交融在一起,再也分不出彼此。

最后,网中人吻上那个还带有温度的嘴唇,用最后的力气圆满了这个魔茧。

蜕变大法发动,被包裹在一起的两人不仅仅是肉体连意识也悄然合二为一。

姚明月看着被搬回来的魔茧,笑的有些无奈。

“将军,明月原本不甘心输给一个男人,可是现在,明月服了。”

魔茧不会回答她,它兀自在那里发出不祥的光彩。

“从此世上再无网中人, 也再无黑白郎君,合体后的你们,会是什么样子呢?”姚明月优雅的转身离去。“真是期待呢。”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