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镇没大事——04 早安,女暴君

罗碧是全苗疆屯最帅的。姚明月坚持这么认为,她甚至觉得整个金光镇都很少有能比罗碧更帅的了。

直到有天她去镇子里赶集,瞅着隔壁中原屯的史艳文了。

姚明月立马跑回家,把准备和他那两个狐朋狗友涮火锅的罗碧拎出来开打。

你居然背着我有了私生子,都那么大了,你说你是跟哪个野女人生的什么时候生的我要去打死那个臭不要脸的。姚明月嗷嗷往罗碧脸上挠。

看着这架势,千雪夹着一片羊肉都不敢往锅里扔,也不敢上去拉架,但他又不忍心眼睁睁看着好哥们被老婆撕着打,只好叹一口气回头老老实实涮火锅。

还是温皇冷静,他上去仔细问了私生子的细节,帮着俩人分析了一下。根据私生子的外貌描述和遇见的地方,最后温皇得出结论帮好哥们解除了危机,还之以清白。

他摇着扇子,无比自信的跟姚明月解释,这么大岁数了,肯定是结婚前擦枪走火,绝对不是出轨,我家罗碧是清白的。

罗碧都被气哭了。

温皇看他一眼,说帮好哥们洗刷冤屈是应该的别这么感动。

最后真相大白,大家坐炕上一人一根烟袋锅慢慢嘬。

姚明月吐了个烟圈,幽幽看了罗碧一眼,伸手把他拉过来,用手指肚帮他揉挠出来的血道子。

千雪说诶你们还吃羊肉么不吃我全捞了啊。

温皇说你给我留点。

.姚明月一直都挺有危机感的,就从那次自己老妹朝罗碧抛媚眼开始。

但姐妹就是姐妹,每次吵架回娘家还是愿意住老妹家。

姚金池端上来一份汤,给自己盛了一碗,剩下的都推自己老姐那去了。

姚明月喝了一口,觉得味道不错,出于好奇问了一句这是什么汤。

姚金池微微一笑,说美容的,老姐你就喝吧。

姚明月端起来全喝了。

我在你家住着你也不许去勾引姐夫啊。临睡前姚明月不忘威胁一下老妹。

他又不从我。姚金池撇撇嘴,把碗筷端下去收了。

千雪挺不理解这俩人的。他经常问罗碧,说嫂子外面一百多个初恋你怎么忍的。

罗碧说没事,现在还剩八十,再过两年就清干净了。

千雪打一寒战。

姚明月在老妹家住着,也挺难过的,她想起罗碧种种好,又觉得不应该因为一句静静是谁就甩他一个人在家。

她觉得心里很难受,就把网中人叫来了。

网中人乐颠颠过来了,问有啥事。

姚明月说风雨断肠人不在家就找你了,我心里难受,想纾解一下。

网中人说没事我给你揉。

整晚纯聊天之后,果然第二天姚明月感觉好受多了,喝掉了姚金池三大碗热汤,收拾包裹回了家。

南宫恨在罗碧家哗啦啦洗牌码牌玩的不亦乐乎。

温皇往灶台瞅了一眼,就觉得冷锅冷灶的怪凄凉的,随口问了一句网中人哪儿去了。

南宫恨嘬嘬牙花子,扔出一张二饼,说昨天不知道被谁叫走了,今儿一天没回来。

罗碧情绪很好,他摸到一张想要的牌,眼看快胡了。

千雪倒是手气不佳,瞅着罗碧清一色胡了,有点意兴阑珊。

怎么了,不想玩了吗。温皇瞅着他那样觉得可能千雪想走了。

饿了。而且我还得回家给我那大侄子做饭,今儿他从他叔老爷那回来。千雪把牌一推,往后一靠,明显是不玩了。

没劲。南宫恨玩着骰子,一脸扫兴。

温皇目送千雪出门,也站起来,说三缺一,我也回家吃饭去了。

罗碧有点可惜,难得今天手气好,却连走俩人。

南宫恨从灶台里摸出一根棒子啃着,说我不走,家里有人堵门回不去,反正嫂子也不回来,我在你这住几天呗。

罗碧一琢磨觉得没什么不好,不过南宫恨名声在外,他心里也有点凸凸。

你别给我惹事就行。罗碧把牌桌收了。

姚明月兴冲冲跑回家里的时候,正过了饭点,她想着不知道罗碧中午吃的啥,能不能剩下点,要不重新做太麻烦了。

她一进家门,就看到灶台上扔了好几根啃完的棒子,一下就不乐意了。

想着一定要让罗碧把这堆垃圾收拾干净再给自己做点饭吃,姚明月气呼呼冲进大屋,一把掀了罗碧的被子。

然后她默默的盖了回去。

罗碧一边追她一边穿衣服。

明月明月明月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明月明月明月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俩人一个跑一个追,从苗疆屯出发,穿过中原屯,路过东瀛生产大队,围着太虚海屯转了一圈,踩了灵界生产大队的水田,从魔世生产大队的章鱼养殖基地这头游到那头,在仙山屯门口转了一圈没敢进去,绕着从还珠楼生产大队那边回到了苗疆屯。

明月明月明月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姚明月跑进姚金池家,呯的一声在罗碧眼前把门关死。

罗碧心里就跟进了章鱼一样,那么难受。而这一切都怪那个倒霉催的南宫恨,好死不死非要裸睡,怎么都讲不听拦不住。

当时罗碧就跟他解释过两个人一起裸睡影响不好,但他死活不听。

罗碧气急败坏跑回家,把还在蒙头大睡的南宫恨拉起来,抬手要揍。

南宫恨一掀眼皮,说到晚饭啦。

罗碧都要气死了,七手八脚乱打一气。当然南宫恨也不是省油的灯嘛,俩人就这么撕吧起来了。

最后罗碧仗着自己主场优势,把南宫恨撅炕上了,抬手卯足劲就要往下打。

门帘一掀,姚明月的声儿。

阿碧啊,金池说我应该听听你解释。

罗碧瞬间石化。

南宫恨趴着跟姚明月打了个招呼。

给我解释。姚明月捡了根鞭子,拎着。

我俩就,纯睡觉,什么都没干。罗碧从南宫恨身上下来,解释声音很小。

南宫恨接着说,对,幸亏嫂子你回来及时。

当天晚上, 姚金池又端了一大盆汤,先给自己盛了一碗,剩下的都推给姚明月。

喝吧,顺气的。姚金池瞅着老姐敦敦敦,在一边解说。

姚明月恶狠狠把盆子撂桌子上,邦一声。

再来一碗。姚明月平静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