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镇没大事——06 黑白郎君是无敌的

魔司令觉得自己赚大了,平了个章鱼养殖基地,就让网中人回来魔世生产大队简直是意外之喜。

就连帝鬼都开心得跟什么似的,说不要紧不要紧人回来就好网中人啊我想死你了。

网中人呸了一声,说合着到底不是你们的产业你们不心疼对吧。

没带回来一个啊。魔司令心有余悸往外面瞅。

没有。网中人抱紧了自己的行李说得无比坚定。

帝鬼捅捅被子卷,问这是啥。

网中人说别捅了你没见过铺盖是怎么着。

帝鬼说我见过铺盖啊我就是没见过会蠕动的铺盖。

网中人说淘气,别捅,没见过就让你见见,有啥稀罕的。

帝鬼和魔司令目送网中人一路和铺盖卷搏斗着一路走回自己家宅子。

一路上网中人嘴还不停,嘟嘟囔囔说一个人回来真好啊,我自己一个人住老宅子多宽敞,对吧比外面还是强多了,一个人嘛,就我自己一个人睡一个大屋子,多好呢。

帝鬼后面喊,网中人啊你那个铺盖卷别动,回头我组织人去参观,真的没见过会动的啊。

魔司令跟着喊,别担心老大我帮你收门票。

等网中人走远了,帝鬼一推魔司令,说通知中原屯过来领人,就说有人绑架民男。

魔司令撒丫子就跑。

史艳文客客气气把魔司令送出屯子,说没关系中原屯挥泪大甩卖货物既出概不退换,如果觉得不划算我们有买一送一活动魔司令壮士你觉得脚仔王怎么样是不是特别机灵可爱小巧玲珑。

魔司令呸呸呸呸说谁要脚仔王啊人家苗疆屯的苏厉多好看啊。

帝鬼一见着魔司令就气的嗷嗷喊,说你这是干啥嫌我们魔世生产大队嘴还不够多么。

魔司令左手苏厉右手脚王身上后背挂着小空胸前吊着天恒君,说帝鬼你别生气史艳文说现在跳楼价,即刻去灵界生产大队还能免费领取白狼。

帝鬼也没辙,说脚王给网中人送去端茶倒水洗衣做饭暖被窝,苏厉你自己收着,剩下的都留下吧留下吧可怜的孩子没人要,灵界大队也是奸,白狼往外送,我家梁皇咋不送回来,黑龙咋不送呢,欺负我们好欺负。

魔司令纠正他说,黑龙的关系现在挂在苗疆屯的还珠楼大队,下个月才迁去灵界呢。

这头网中人一看到魔司令送来的脚王头都炸了,什么都顾不上了往外赶人,说这个时候送来脚王是成心祸害人吧,万一落下病根谁赔啊。

魔司令一脸天真烂漫,说网中人网中人你在干什么呀你为啥压着南宫先森呢,你的衣服呢,你冷不冷呀我给你煮粥喝。

网中人说妖精打架少见过怪,你滚你滚,带着脚王一起滚。

把故意搅局的魔司令赶走之后,南宫恨一脚踹走网中人,咬牙切齿翻身起来,一边骂一边用靴子底往死里踹,说网中人你有病吧打着说悄悄话的幌子你脱什么衣服耍什么流氓。

网中人保护着自己的脸,拼命解释说我也没别的意思,不就是想擦个枪走个火么。

南宫恨已经举过头的海南黄花梨的凳子停在半空没往下落,他被网中人的不要脸震惊了。

网中人等了半天,没再挨揍,就壮起胆子补了一句,你跟藏镜人一起裸睡都行,咋个就揍我,至少我诚实。

南宫恨把椅子放下问他说你那天被谁叫走了,一天一宿都没回来。

网中人说女暴君呀,她妹妹一个弱女子,没人挑水砍柴,她让我去帮个忙。

南宫恨说放屁女暴君拳上能站人臂上能跑马的,轮得到你么。

网中人眼珠子转了转,说我热心肠呀。

南宫恨想了想,把旁边的金丝楠木八仙桌举起来了,哐哐砸。

网中人被打急了,跳起来还手。

帝鬼颠颠过来了,好不容易把俩人分开,说你们打架可是打架,别拆房子,南宫恨你也是忒过分,打我家网中人干啥,你没看他脸上都沾了土了艾玛心疼死我了。

网中人还往前冲,喊着帝鬼你别拦着我我非把这熊孩子打服了不可。

南宫恨一茶壶过去拍网中人脸上。

帝鬼在旁边吓得嗷嗷叫。

网中人一抹脸说我都不疼你鬼叫啥。

南宫恨说没劲走咱俩外头打去。

网中人说好呀好呀,不过说好的你想打了找我,别外面拉个人就揍,魔世大队不比中原屯,我们魔世的人都长得漂亮,打残了太可惜。

帝鬼目送两个人勾肩搭背走出去,有点理解为啥网中人辣么久都不愿意回来。

可不是么,病友总是吸引病友的。

南宫恨跟着网中人转了一圈,反正也是在外面野惯了,对新环境还挺满意。

网中人把南宫恨带到一个小土包上,指着对面跟他说,你瞧对面就是灵界生产大队,当年我们两个大队打得跟你们和苗疆屯一样。

南宫恨撇嘴,跟这种战斗力你们也能打辣么久,白狼上个月一个人就能冲进去把灵尊揍了一顿,现在灵尊不是一气之下搬仙山屯去了。

网中人补了一刀,说是啊结果白狼不是又被梁皇摁地上揍,现在调到灵界大队将功补过么。

南宫恨吃了一惊,说什么,他被梁皇摁地上揍,这还了得。

网中人一个没拉住就看见一个黑白两色的残影吱一声奔了灵界大队了。

觉得事情要不好,网中人赶紧追。

魔司令哭着喊着找到帝鬼,说不好了帝鬼大队长,网中人和南宫恨跑去灵界领取白狼了。

帝鬼一口水没咽好差点呛死,旁边小空和天恒君赶紧给顺气。他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摔,说领个赠品回来倒不是大事,可万一网中人跟梁皇无忌一样去了不回来了可咋整。

魔司令说我们追吧。

帝鬼略想一下,领着荡神灭曼邪音炽阎天七重峦天悬红练炎饕餮殁神翼玄影角龙煞魔子就追出去了。

临出门前,帝鬼指着魔司令加上赠品三人说你们给我看好家啊。

梁皇无忌大老远一看,诶呦,前面两个气势汹汹,后面跟了一大片尘土飞扬。

莫前尘说这是魔世大队不死心找咱们茬来了。

白狼说没事有我呢,诶前面那不是我大表哥么。

南宫恨一个急刹车在梁皇无忌前面站住,心情有些复杂地看着挂在梁皇无忌身上的白狼。

白狼说大哥你怎么来了。

南宫恨回头看了看,说就来看看你有没有被欺负。

网中人也回头看看,说奇了个怪帝鬼把人都带出来干嘛来了。

莫前尘大喊一声魔世那帮孙子找茬来了大家抄家伙啊。

南宫恨亢奋了,拉开架势说好好好来来来打打打。

白狼从梁皇身上下来,也亢奋了,跟着南宫恨后面起哄。

网中人夹在两头,隐约还有点理智,觉得事情可能有误会。

帝鬼看网中人站在那还挺和谐,又见到了梁皇无忌,心里一激动,就把实话喊出来了,他说梁皇我找的就是你,回来吧。

梁皇无忌点点头,嗯,果然是来找茬的,大家抄家伙啊。

史艳文站在屯子口看着灵界大队和魔世大队的方向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