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镇没大事——07 好孩子白狼

白狼最近给梁皇无忌起了个外号,叫茬。出处就是一边喊着魔世大队又来找茬了,那边帝鬼喊着梁皇梁皇我找你来了。

茬茬茬。白狼跟着梁皇屁股后面叫个不停。

梁皇想着揍他一顿吧,怕被人说以大欺小,不揍他吧,又咽不下这口气。

然后梁皇无忌想了个折衷的法子。

他站厢房门口招呼白狼,说白狼啊,你进来,我有话讲。

白狼还是那副心高气傲的样子,美滋滋地抬腿进去了,嘴上还说着啥事啊茬。

那边梁皇无忌吧嗒一声把门关了,等俩人出来就是第二天了。

其实南宫恨说过白狼这事,他觉得一个南宫家的爷们,怎么能就这么被人压着欺负。

白狼就跟他说大哥你说得对,但你能不能先把你身上的网中人拿下去再跟我说这些。

其他人是不敢跟南宫恨这么讲话的,白狼就仗着自己得大哥心意,瞧人家黑龙就不敢这么说话。

网中人纠正他说,人家黑龙本来也不这么说话。

就连南宫恨也承认白狼确实挺像自己,那个脾气秉性,那个倔桑桑的小模样,真的很像,就是有点太冲动,和黑龙匀一匀好了。

梁皇觉得白狼这孩子哪都好,就是太熊。灵尊没收了他的管制刀具他就把灵尊打了,逼的灵尊抹眼泪搬家去了仙山屯,不管大队的事了,现在跟着石寒尘他们天天下棋喝茶过起了混吃等死的退休生活。

太不像话了。每次梁皇想起这事就觉得憋气,丢下大队不管太不象话了。

白狼很不服气,说网中人一口气把石寒尘何问天俩人都赶到仙山屯去了,我算是乖的了。

最后梁皇无忌得出一结论,上梁不正下梁歪。

你也跟你兄弟黑龙学学,就不能老实点。梁皇有一次实在忍不住了,跟白狼这么说。

白狼靠在他身上嗑瓜子,一边嗑一边满地扔,他听到这话停了一会,亮晶晶的眼睛瞅着梁皇说,你说黑龙啊,你是没看到他追着网中人打的样子,我哥都拉架去了。

梁皇基本是不信的,他反问白狼,他?黑龙?追打网中人?别闹。

白狼跳起来看着他,说谁闹了,不信你问我哥,你问网中人,你问酆都月去,还珠楼大队哪个不知道,追着打了几个山头,网中人都跑断腿了,不过你别问黑龙,这打死他他都不会承认的。

为什么打他啊。梁皇还是不敢相信。

白狼继续嗑瓜子,说他喝高了正好网中人来闹事。

梁皇更奇怪了,说黑龙不像会贪杯的人呀,怎么就喝高了。

白狼说我灌的。

可破了案了。

梁皇真的觉得除了黑白郎君,再也没有比白狼更熊的了。不,其实仔细想想,白狼更熊,黑白郎君还有点谱,正直起来也是相当可靠的。

而白狼完全被他那个大哥惯坏了,活活养成这天不怕地不怕无法无天的样子。梁皇无忌硬把白狼的关系调过来的时候确实是燃烧着圣母魂的,是真的觉得这孩子不能这么继续被骄纵下去了,必须给正过来。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梁皇觉得自己都快被带坏了。

后来黑白郎君上门提醒兼嘲笑顺便威胁他,说谁让你只弄一白狼呢,把黑龙一块弄来不就行了么,一老实的一机灵的,互相填补着多好养活。

梁皇一想,也有道理。但转念又一想,觉得不太对,就问他万一白狼又把黑龙灌醉俩人打起来了怎么办。

我给你推荐泥瓦匠,房子就要常换常新。黑白郎君很认真的回答他。

梁皇无忌痛定思痛,不靠谱真的是遗传。

白狼觉得灵界生产大队不错,发自肺腑地觉得不错,这里人看着强硬实际上都挺好欺负的。

他靠在大屋外面的门框上,歪着脑袋跟莫前尘打招呼,说二师姐早啊。

莫前尘就看不惯他这样子,张口闭口二师姐,还不如茬呢。他站住了脚步,带点不屑的居高临下地看着白狼,说啥事。

莫前尘体格没白狼壮,所以他的居高临下从白狼的角度看就看见俩鼻孔,好在白狼不太在意这个,他贴着门框,说晌午饭加点腰花呗。

梁皇无忌把白狼挪到一边,走出来,又给他挪回去。

茬下手没轻没重的。白狼加了一句。

梁皇动作一顿,站厢房门口冲白狼招招手,说白狼你过来我有话讲。

白狼说我不去。

莫前尘说不去没有腰花吃。

白狼说去了我吃一顿腰花有什么用。

莫前尘知道白狼最在意什么,这个时候就要毫不犹豫地捅一刀,他立马接着白狼说这点就吓到了,要是你大哥。

他特意留了半截子没说,不过这已经足够给白狼搓火了。

果然,白狼耐不住了,说我大哥怎么了,少拿我大哥压我,我比他差哪儿啊。

莫前尘背过手,用鼻子哼了一声。

白狼噌一下进了屋,抄了一把擀面杖就跟梁皇进了厢房了。

莫前尘这才幽幽说道,要是你大哥,也不会进去的。

那边梁皇无忌吧嗒一声把门关上了。

第二天,白狼蹲在南宫恨的炕上沉默不语。

网中人说你让一让我先上去。

教我两招呗。白狼半天憋出一句。

南宫恨说难得你有这个心,走,大哥给你指点指点。

白狼说我没跟你说话。

南宫恨拍了他脑袋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