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镇没大事——09 世界最弱の英雄

网中人觉得自己是在做恶梦,他听屯子口卖酒的恋红梅说在梦里是不会痛的,于是他就在胳膊上咬了一口。

不疼,果然是噩梦。

魔司令说诶诶诶松口松口出血了出血了。

网中人恨不得把自己头皮抓下来。

魔司令揉揉胳膊上的两排血刺啦糊的牙印,说要不你去问问,自己在这瞎琢磨也没用。

网中人往后一缩,说我可不去,再让我起名字就大条咯。

正说着,南宫恨拽着一黑一白两个小团子朝这边走过来了。

魔司令用胳膊肘捅捅网中人,坏笑一下,跑开了。

这边南宫恨已经过来了,挑衅脸看着网中人。

网中人心一横,抱着砍头不过碗大的疤的心理准备,问南宫恨孩子是谁的。

南宫恨拍拍小团子,说我表弟黑龙白狼,以后你小心了。

网中人喜极而泣,说原来是小弟弟喂,吓死老子了。

他顺手去摸黑龙的头,但黑龙躲到南宫恨后面去了,所以他只好去摸白狼。

白狼吭哧一口咬了上去。

魔司令在角落一捂心脏,会心一笑,这是报了仇了。

南宫恨拍了白狼一巴掌,说胆子不小,你哥的人也敢动。

十多年后,南宫恨把网中人从身上推下去的时候,想起了这么档子事,问他你第一次见黑龙他们,为什么问我是谁的。

网中人坐那想了半天,回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当时的情景,说我算了算日子,觉得可能是我的。

南宫恨脸都黑了,跳起来给他一拳,说小爷是男的!

网中人挨了一下,挡着脸说当年年轻天真的很嘛。

停下手中的动作,南宫恨也坐那里算了算,说那也不对啊,当时他俩都那么大了,我才认识你几天。

网中人说没错,你看我三四岁认识你,七八年后我十八岁咱俩好了,三年后我十九岁他俩也都四五岁的样子,日子对呀。

南宫恨说算了我去东瀛大队找炎魔去了。

炎魔老远瞅着南宫恨过来,不等他砸门,提前把门开开迎着,问他你怎么跑来了。

南宫恨说我散散心,心塞,你有事没,没事陪我出去练练。

炎魔说行啊,吃了饭就去,你吃了没。

南宫恨回忆了一下家里灶上正咕嘟的炖肉,咽了咽口水,说还没。

炎魔把他让进来,说一起吧,家里杀生鱼,做多了。

那边网中人守着灶台啃肉吃,一边啃还一边往外瞅,眼瞧着太阳从正当中跑到山顶头,一锅炖肉也只剩下汤,南宫恨还没回来。

正要出去找,炎魔指挥着神田和鬼夜丸把人抬回来了。

网中人眼睛都红了,说日你个仙人板板,你把他怎么了,要你命哦。

炎魔也很生气,说他吃了八斤杀生鱼,又喝了一肚子凉水,谁知道就吃坏了。我没叫你付劳务费你倒跟我吹胡子瞪眼。

网中人说瓜娃子你给我送回来也没办法,我又不是大夫,找杏花嘛!

神田突然问了一句,紫不在?

炎魔感觉到了世界的敌意。

晚上,网中人给南宫恨的热水袋换了热水,放在他肚子上。

南宫恨动了动,说我还是想吐。

网中人给他把盆子拿过去,问还想吃点什么。

南宫恨靠火墙上休息,说不想吃啥,老醋花生放点辣,我难受了压压恶心就行。

网中人把盆子端出去,说这个行,酸儿辣女,你这是儿女双全,福气嘞。

南宫恨说也就是我现在没劲吧网中人。

隔天,闻讯而来的史艳文带着鸡蛋过来探视,一进屋网中人就把他拦住了。

也不带个老母鸡。网中人如是说。

史艳文很正直,说坐月子才喝老母鸡汤呢。

南宫恨说你们都给我等着。

史艳文刚走,罗碧就来了。

网中人又把他拦住了,说也没带猪蹄,过分了啊。

罗碧瞧瞧南宫恨,又瞧瞧网中人,会心一笑,说别闹,下奶才吃炖猪蹄呢。

南宫恨说罗碧你丫等着这事没完。

罗碧才不给他面子,过去一个小擒拿把人摁炕上了。

网中人赶紧拦着说藏哥你别这样。

罗碧说怎么,心疼了。

南宫恨说,呕。

罗碧临走的时候跟南宫恨说,你等着,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一会给你送保胎药来。

后来漂亮的郎中杏花过来复诊的时候,南宫恨亮晶晶地瞅着他问什么时候能好利索。

杏花说这两天别吃东西了,饿几顿就好了。

南宫恨一皱眉头说,你这叫什么大夫。

杏花说别跟我瞪眼,你去打听打听,中原屯我还没扎过谁,把人扎成避雷针哪个敢跟我说个不字。

网中人坐在一边假装抹眼泪,一边抹一边装哭,说一个土郎中都欺负到头上了,太惨了嘤嘤嘤嘤哈哈哈哈哈哈。

杏花语重心长跟他说,不要跟医生叫板,乖啊,把医药费结了吧,诊费建议费谈心费受到惊吓的补偿费和上门服务费我给你一张明细,我资费透明绝不乱收。

杏花出门的时候被乌压压一片人头吓一跳,转头跟网中人说这惊吓补偿费得翻倍啊。

网中人也懵了,说这都怎么回事。

苗王说镇子里大喇叭,说南宫恨病了,大家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帝鬼说对呀对呀。

网中人一合计,说行啊我不拦着,但你们得把医药费给我凑出来,要不然不让进。

刚说完,房顶就被一声惊天动地的网中人给掀了。南宫恨冲出来照着网中人就打,玩命打,往死里打,捎带脚打打来看热闹的。

后来事件就完全失去了控制,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杏花发财了。

神田给炎魔换了绷带,顺便问他,你怎么也去杏花那了,紫呢?

炎魔说诶呦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