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的童话故事集——小红帽

所有的童话都是这么开始的:在很久很久以前……

可是这篇童话要换一个开场词。

在好久好久以前……啊咧,其实差不多嘛。

在中原一个宁静的小山村,住着南宫一家,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有一天,血门教父把一个篮子交给南宫恨让他把这个篮子交给罗天纵一家。

“罗天纵?可是我又不认识他们!”南宫恨撇撇嘴,“让其他人去嘛我还要找人打架去呢。”

“可是罗天纵有个儿纸可能打了,号称苗疆战神呢,你不去看看?”

“真的吗,如果你骗我,南宫恨就要以你的失败为快乐啦!”

“死熊孩子,我是你义父!带着我的红斗篷去当心路上大肥狼。”

于是快乐的小红帽南宫恨带着篮子一蹦一跳的向着苗疆的方向跑去。

路过茂密的森林,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四只眼的蜘蛛把他拦了下来。

“亲爱的小红帽,你这是要去哪儿呀~”

“哈哈哈,南宫恨接受你的挑战!”

“喂,等等啊,我不是来挑战的=A=”

“一气化九百,呀哈!”

第二代网中人,享年……

小红帽恨开心的拍拍手,继续一蹦一跳的往苗疆战神家跑去。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南宫恨已经又渴又饿了,他听见潺潺的水声,回忆起这附近好像有个小湖,可以休息。

好孩子从来不犹豫,他立刻决定去小湖边洗个澡睡个觉野个炊再出发,反正苗疆辣么远而且手边有现成的东西,带了点心不吃是傻子……

结果湖边上,有个没见过的小子偷偷摸摸的在看些什么。

出于好奇害死猫精神,南宫恨走了过去,顺着少年的目光一看,发现是个漂亮的女孩在洗澡。

“不错嘛。”他拍了一下少年。

少年吓了一跳,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嘘,灵儿在洗澡,要是被她发现……”

“被她发现又如何,你欣赏她的胴体,可以说是她的知音啊。”

少年擦了下汗:“别闹好么,我正想着怎么引起她的注意,又……”

“引起注意?好说。”南宫恨出其不意一脚把少年踹了出去。

少年飞了出去,向前翻腾3600°半屈体入水,好大的水花!

在漫天水花和少女的尖叫声中,南宫恨点点头: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好运!

助人乃快乐之本,果然做过好事之后心情特别爽快,以至于被一个金灿灿的四只眼蜘蛛拦住的时候他突然不怎么想决斗了。

“亲爱的小红帽,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四只眼红蜘蛛嘛?”第四代网中人阴测测的笑着。

“手下败将,不配让小红帽记得!诶,不对,是手下败将不配让黑白郎君记得!”

“你还好意思说!看我第四代网中人,为第二代网中人报仇啦!”

南宫恨这才意识到这是个强敌,于是他正色面对。

风是冷的,吹过阴森的树林。第四代网中人和小红帽南宫恨对面而立,杀气冲天!

他们拉开架势,眼看就要发出自己最强一招!

突然网中人看了看手表……

“糟了,我还以为现在是四点原来五点了啊,看错一小时真是不甘心……”然后他慢慢倒了下去。

第四代网中人,因为看错时间,享年……

“诶?什么情况……”南宫恨摸摸头,跨过网中人的身体继续往前走。

连续被两个莫名其妙的人拦住,南宫恨觉得这简直坑死爹了,这世界上的怪蜘蛛统统都来这找揍了吗?

所以当他看见一个白发蜘蛛脸的家伙坐在前方树下的时候,小脸一嘟就站了过去。

与其被拦还不如先发制人把人拦了。

“找我有事吗?”那个怪人抬起头看看他。

“如果你要说亲爱的小红帽什么的,那我现在就接受你的挑战!”

“这么蠢13的台词谁会说啊。”

“那你不是……”

“当然!”当然是了。他内心默默OS,可惜小红帽听不到。

南宫恨长出一口气。

“那么,亲爱的小黑白你是要去哪里呀。”

“去找苗疆战神家!”

“让我想想,我刚好知道一条近路,从那条小径穿过去,走一会就到了,大路的话要走整整一天呐!”

“那好,多谢!”他朝好心人挥挥手,头也不回的走上了小路。

名为第十八代网中人的好心人也淡定的挥挥手。

眼看着那个黑白分明的身影要消失在小径转角处了,可是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包子头少女冲了出来。

一个很乡土的少年指着小红帽说:“就是他,偷看不算,还一脚踹我下去!”

“登徒子!雷咒!”少女清脆的嗓音刚落,一道天雷照着南宫恨劈了下来。

南宫恨呆了一下,根本不记得自己有见过什么蓝衣少女,不过那个少年却很眼熟啊。

“当心!”网十八扑了上去,用身体硬生生的抗下少女的攻击。

在少女发动攻击之后,这两个不知道怎么穿越过来的人就穿越回去了,只留下焦糊糊的网十八和后知后觉抱着网十八忿忿的南宫恨。

“你坚持住,我会找人医好你!”南宫恨难过的都不想着挑战了。

“不用……没有必要的,能见到你真好,这样子睡过去也很幸福呢……”网十八慢慢的没了声音,他躺在南宫恨怀里,神色安详。

看着他宛若睡颜的脸,南宫恨舍不得把他埋了,就把他的身体放在树荫下,让他看上去就像是在休憩一般。

“别了,我忘了问名字的人……不过你大概也是网中人吧……”他非常伤心。

不过在哀悼之后他没忘记他的任务,他只得泪别网中人,继续往苗疆走。

小红帽南宫恨走了很久,才发现一个山洞,洞上有个石匾,上书三个大字:XXX!

“罗天纵的字真是够丑的,根本认不出来嘛……”南宫恨抬头看着石匾,握紧了手里的篮子。

“罗天纵罗天纵,南宫恨来给你送东西啦,快叫你儿子出来接受我的挑战!”

等了半天都没人回答,南宫恨走进山洞,拨开几乎把人缠住的蜘蛛丝,往洞穴深处看去。

昏暗的山洞里隐约可见一张石床,上面模模糊糊躺了个人。

“那边是无头将军罗天纵吗?”

“那边,是小红帽南宫恨?”

“没错!为什么你的声音似曾相识?”

“我去你家做过客呀!”

“为什么你的眼睛发红光?”

“为了把你看清楚呀!”

“诶,为什么你有那么多手脚!”

“为了把你牢牢抱住呀!”

那个黑影从床上窜出来,一下子把南宫恨压在身下,他的红眼睛闪闪发光,白色的头发垂下来软软的碰触着南宫恨的脸。

“又见面了,南宫恨!”

“你没死!”

“我一被雷劈就想睡觉。”

所以当极致的惊喜被极致的被蒙骗感纠结在一起的时候,那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所以说还要去罗天纵家吗?”网十八抱着南宫恨斜靠在墙边。“如果说要挑战,我保证我比什么苗疆战神更带感,毕竟我是交趾邪郎网中人,身怀蜕变大法,而且手多脚多……”

南宫恨乜了他一眼,心里默默吐槽什么叫手多脚多:“先看看篮子里有什么。”

他打开篮子。令他意外的是,篮子里没有点心,只是一封信。拆开信封,南宫恨简单扫了一眼,然后他发誓有生之年一定要臭揍血门教父那个老头一顿。

信上就一句话:收到信就证明小红帽我送给你们家当童养媳啦~=v=

网十八把信拿过来揣怀里:“别胡思乱想了,睡吧。”

“混蛋,你不是刚睡一大觉嘛……”

后来,大肥狼和小红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大团圆结局真是太令人感动了QvQ~

后记:

纪莫愁趴在血门教父的膝盖上哭。

“这个小红帽太扯蛋了,我这个猎人根本没出场嘛,不带这样的……”

绿贱趴在头戴光圈的网二和网四膝盖上哭。

“搞P啊,按照剧情网十八死了之后不是我登场吗?躺床上的不应该是我吗?坑爹啊!”

罗天纵没有膝盖可以趴着哭:“肿么办血门教父的童养媳要过来了,可是我儿子被人拐走了这可肿么办啊QAQ!!!”

【不要担心啦童养媳叫人截啦~】

总之……大团圆结局还是可喜可贺的(:з」∠)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