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贺文【网恨】 月黑风高葡萄架,网中人那一身绿色坐在下面简直就是天然的保护色,浑然一体密不可分。

今天是七夕,据说是姑娘们向织女讨手艺的日子。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被人约到这里总感觉……被耍了。

“南宫恨这个混蛋!”网中人咬牙切齿,那个家伙白白让他等了几个时辰,再等下去七夕都过了。

“网中人?”

背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尖嗓子声,距离不远,耳朵有点受伤。网中人惊讶回头,却发现隔了一层葡萄藤的后面,一直被以为是万家灯火的白点,就是那个阴阳脸的死混球。

网中人有点不愿意面对他们两个可能背对背坐了几个时辰却谁都没有看见谁的残酷事实。

因为俩人都不想提,所以这篇就这么掀过去了。

“为什么把我约这里。”网中人强压下不耐烦问道。

南宫恨倒是很坦然:“哈,为了你好。还不赶紧向织女讨手艺,你的飞丝穿心早就过时了!”

网中人觉得,这不揍一顿这口恶气是出不了了。

经过一段时间亲切友好拳拳到肉的交流,最后也不好说是谁赢了,毕竟一边打一边吵的话,吵嘴输了也算输。

幽灵马车静静地停在路边,隐约透出一丝昏黄的烛光。

此时天气还算不上凉爽,但比起伏天可是好太多了。所以南宫恨也不太介意两个人分享一个被单,天气热,搭个肚脐就够了。

长夜漫漫,就连卧谈会都开不下去了,但月色如洗,贸然入睡总觉得辜负了月光。

和这个鹊桥相会的好日子。

俩人一拍即合。

【插一段车震】

【上一篇给我和谐了现在有点胆秃,就脑补一下吧。骑乘式。骑马都见过拉缰绳吧,就那样,网中人反正头发也长,躺下面,给人一边一条头发拽着,不要太紧,疼。OK。UP, DOWN, UP, DOWN, UP UP, DOWN DOWN. 小伙子们都动着动着,BOOM!这时候他们一扭头发现了读者,笑出一排鲨鱼齿。】

第二天清晨,网中人发现自己睡在地上,衣服什么的都被扔到一边,要不是那两行车辙太熟,他几乎以为自己见了鬼。

“他真是有够无聊。”天气晴好,网中人干脆枕着手臂数云彩,反正也无事可做,那些风波诡谲的武林事就先放一放没关系。

睡意袭来,失去意识之前,网中人考虑着要不要回约一次。

答案简直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