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友一生推——06 嘿!斯托卡!

网中人就是觉得隔壁两口子睡了一觉起来,就跟被附体了一样。

“阿网,你没事呀,呵呵,南宫怎么样了,他还好么。”罗碧和蔼可亲地盯着网中人的中心地带,就好像阿网其实是某个东西的小名。

网中人把罗碧狰狞的笑容定义为“欲求不满导致心理变态”,这种联想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还没起床,昨天太兴奋睡得晚。”

“这样可不行啊,年轻人要节制。你们能想开了挺好,我真没想到出来一趟你们就跨过这道坎,更没想到……”罗碧还是和蔼可亲地盯着网中人不放。“你还挺行的嘛,南宫那么傲的一个人竟然能放下面子做到这一步。”

“……藏哥你别这样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姚明月拿着早餐券施施然走过来,抡圆了胳膊拍了网中人屁股一巴掌:“真能干,早就知道你有本事,昨天晚上很销魂吧~”

“是很销魂不错……”

“给你们领的餐券,多照顾着点阿恨,别让他瞎吃,这几天喝点粥就行了。”

“……”

忍无可忍的网中人冲进小木屋一把揪起还在睡觉的罪魁祸首:“你昨天怎么跟他们借的片!!”

“哈?”南宫恨勉强抬起一只眼皮,发出一个很无辜的单音节。

知道真相的网中人抱着脑袋坐床上自顾自抑郁,南宫恨慢悠悠起床刷牙。

“你下回可不能这么干了,阿恨。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你这横冲直撞的性子会坏事的。要么编个谎圆过去,要么干脆解释清楚,你这个扔一句话自己跑了让他们瞎猜实在是说不过去。”

“他们愿意瞎猜我哪管得了。”南宫恨冷笑。“况且他们怎么想跟我有什么关系。”

“合着挨姚明月那一巴掌的不是你你不疼对吧。”

“嗯?”

网中人走到穿衣镜前脱了裤子看了看:“真狠,打出手印了。”

南宫恨擦干手上去摸了摸:“还有凹凸感,厉害。”

姚明月踩着小高跟一路小跑到餐桌前坐定,捂着心口坐在一边。

罗碧给她一杯牛奶:“不是叫他们去了么,人呢,早餐点快过了。”

“白日宣淫,少吃一顿饿不死。”

罗碧给南宫恨发了一条短信“你TM下回再不把窗帘拉上试试。”

网中人看了短信觉得好心塞。

短暂的假期很快过去了,最后一天四个人一拍即合,在小木屋里搓麻,发誓要搓一天。

“网中人,再去要一提啤酒。”南宫恨咬着烟卷手上不停。

“嗯,别看我牌啊。”网中人起身去打电话。

“嗯,不看。”说完,南宫恨伸头扫了一眼网中人的牌,神色很坦然。

罗碧也顺势去看了看。

“藏哥,你屋电话坏了,我回去打。”从里屋出来,网中人还不忘叮嘱一句。“别看我牌!”

“不看不看放心吧。”姚明月头也不抬地整理自己的牌。

网中人放心的出去了。

“他有二条么,给我换一个。”姚明月递给罗碧一个幺鸡。

南宫恨也顺手换了几张。

网中人一回自己屋子就觉得怪,有什么东西好像跟他们离开的时候不太一样。但是财物都还在,不象进了贼。他发了会呆,临走的时候偷偷在门口洒了一把砂糖。

“不对啊,我看我的牌怎么这么面生,我没抓过幺鸡啊。”回到牌桌的网中人继续一头黑线,选了半天才打出一张牌。

罗碧赶紧圆场:“你走的太久,忘了吧。”

“清一色,胡了。”南宫恨坦荡荡一推牌。

“我也胡了。”接着是姚明月。

“不好意思,阿网。”罗碧拍拍他,把自己牌推了。

因为总是惦记着自己的房间,网中人输得很惨。

时至中午,四个人肚子都饿了,便组团去餐厅。

路过自己木屋的时候网中人突然想起刚才的事,主动提出回房间看看。

推开房门,网中人低头看看地上的砂糖。他面色阴沉了下来,沉默了。

砂糖不是他撒下去的那个样子了。

财物依然没有少,只不过笔记本稍稍有点余温。

南宫恨尾随他进来,先看看地上的糖,又看看一脸凝重的网中人。

“南宫,咱屋里来过人了。”

“打扫卫生的?”

“不会,我要啤酒的时候告诉他们不要进来打扫。何况连糖都没扫干净,这也太不负责任了。”

“唔……你在本地得罪过人?”

“绝对没有。你呢?”

“难说。”南宫恨摇摇头。“你先去吃饭,我检查检查东西。”

“电脑不对劲。我把证件和现金拿上了,你动作快点,我等你。”

在餐桌上,网中人看着南宫恨的身份证发呆,证件上那张黑白参半的脸看上去那样温和无害,唯独那双暗红色的眼睛里涌动的一些东西昭示了他那如同烈焰一般炫目张扬的本性。

四十分钟过去了,就连罗碧都觉出了不对劲,他放下电话:“房间没人接。”

“手机无人接听,房间也没人。”网中人把证件放好,本来就苍白的脸愈加无血色。“我不该这么大意的。”

他们的房间基本上还保持着网中人离开的样子,只是电脑被打翻在地上,桌子上的东西也凌乱不堪。

姚明月捡起被扔在地上的手机,上面有很多未接,全都是他们打的。

网中人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整理整理思路。

“没什么搏斗痕迹,桌子上面的东西更像是被扫到地上的。对方明显就是冲人来的,报警吧。”罗碧试图安慰网中人。

“对方应该身手不错,能干净利落带走南宫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他潜伏在我们身边等他落单,好把他带走。”网中人收拾好电脑,开机查看。“我们这次出门只有黑龙白狼知道,但他们也不知道房间号。度假村有一百多个木屋,按理说即使知道我们在度假也不可能一下子找到具体房间,除非被定位……我们前天晚上用后门连接过炎魔的电脑,阿恨又是个喜欢留名的家伙,所以极有可能被追踪了ip地址。”

他打开桌面上用南宫恨命名的文件夹,随便点来了一个视频,看了一眼播放列表:“炎魔幻十郎,肯定是他。我们两个根本没看那些片子,最后播放的应该是恐怖片才对,但现在所有的片子都被打开过了,第二个就是我们用来整蛊炎魔的那个!肯定是他!那个混蛋!”

“那现在怎么办。”罗碧意识到事件的复杂性和严重性不禁有点头疼。

“上门算账。”网中人扣上电脑,面色阴沉。“报警?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动了本大爷的人还想全身而退?做梦!”

“有什么事情要帮忙,尽管开口。”

“藏哥,谢了。”

姚明月凄然一笑,三生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