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内容分级:General Audiences 关系:F/F: female/female relationships 标签:#ASMR剧本衍生#JudyASMR,judy × roommate 上传时间: 文章状态:更新中

我想要再靠近她一点。


“你这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Judy看到她的脸之后,惊吓和笑意两种表情竟同时出现在她的脸上。 她看着梳妆镜中“面目全非”的自己,她也没想到自己的化妆技术真不堪入目到这种地步。 明明是按照教程一步一步来的,怎么还会变成这样呢?自己下厨房都还没造成过这种程度的惨剧,反倒是化妆这门技术让她受尽了屈辱。 当时被明嘲暗讽了好几次后,她下定决心好好锻炼一下化妆技术,然后给Judy一个惊喜……看来惊喜也不是这么简单就能制造出来的。 Judy拖了个椅子坐到她身旁,“脸转过来。”她说。 她乖乖地转了过去,就看到Judy熟练地拿出化妆用品准备给她重新上妆。 “对不起……”本来今天就是因为要和Judy参加聚会她才想着不像之前那样给Judy添麻烦,到头来自己还给Judy增加了工作量。 Judy捏住她的下巴让她的头抬了起来:“我早就知道你在化妆这方面毫无天分,但没想到能造成这样的惨剧,从另一种角度来看你也挺了不起的。” 她的另一只手拿起卸妆水:“所以这次照常交给我就好了。” 画到眼影的时候,Judy凑近了些:“怎么又有点肿……你昨晚干什么了。” “啊……这个……”大概率是因为昨晚吃了些点心。因为自己经常做ASMR到很晚,就很难抵抗住饥饿。 Judy眯起眼:“又晚上偷吃东西了吧?” “嘿嘿。”她讪笑了两声,试图蒙混过关。 接着就被Judy轻轻地捏了下脸:“要是晚上吃得多的话也要相应的多运动啊,整天都没走几里路,你是完全放弃身材管理了吗,啊?” 她疯狂点头:“知道了,一定改,绝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