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2021年以前)

天马行空


文字复写:

因为有时候写观后感对我来说还压力蛮大的,因为总想写个小论文啥的,就不可避免会消耗很多精力,所以近两年的做法转换成了如果作品里有很喜欢的角色又恰好有个对胃口的剧情就会写点中短篇的文,不过这事说实话还挺靠运气的,看完一整部作品觉得作品很棒但是没有产出欲望的时候也不占少数……


文字复写:

说到阿飘第一反应都是女阿飘,这算不算一种刻板印象。 为什么不能有男阿飘?为什么不能有除男女以外其他性别的阿飘? 为什么女阿飘一定是怨气重,为什么不能是元气阿飘呢,为什么不能是社恐阿飘呢。


文字复写:

有时候会很气怎么把自己的黑历史删的一干二净,心情不好的时候回看黑历史真的笑疯,不过当年贴吧写的东西删了个七七八八(我第一篇同人写的楚路虽然雷死,但是因为被我删了导致我都不知道当时写了个啥更让我生气),还有当年空间里的非主流金句也是,世界未解之谜之一:我当年到底发了些什么啊!


文字复写:

准备在佐贺偶像第二部上线的那周把一直拖着没写的那篇同人给搞了,之前以为是一月上线,那个时候又不想更新,后来知道是四月上线的时候可把我个老鸽子开心坏了。 而且不得不说的是,感觉嗑官配幸樱的人比嗑百合的少很多啊,难道真是我冷圈体质吗。


文字复写: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每搞完一篇大人才能看的文学后我总会搞几篇超纯情的。 因为中和反应。 因为能量守恒。


文字复写:

写小黄文真的会影响到之后冲的体验,以前的我看着差不多的内容就“芜湖,起飞”,现在的我会下意识审视作者的用词以及逻辑连贯性,然后性致全无,更甚者会想怎么改才能让它变得好冲了,然后逐渐离简单的快乐越来越远。


文字复写:

如果你讨厌一个作品,如果你是读者,那么你就不要去看,或者至少不要去别人面前找难堪,跟亲朋好友吐槽吐槽也不是不可,大家言论自由; 如果你也是搞创作的,而且你心有不甘,那你就搞出更好的一篇把它压下去,不仅你爽了,读者也会很爽,甚至是n倍的快乐; 无论怎样,别搞举报那套,举报,只会让整个世界毁灭。


文字复写:

虐归虐,只有我自己写的虐我才觉得爽,看别人写的我总是想扭成happy ending。 这就是叛逆吧。


文字复写:

对于代餐这个话题,我本人是比较烦在我标明了是给哪个cp写的之后还看到有人代其他cp的情况,如果标明了只是个无指向性脑洞那想代就代无伤大雅,说白了这还是个尊重与否的问题,就像我在跟你聊a你在跟我说b还不顾我的想法,那你说你是不是找骂。 所以我能容忍那些不在我面前舞的,偷偷摸摸代了我管不着,但你要舞到台面上来那别怪别人不给你好脸色了。


文字复写:

我是真的不希望我写的18x文章被未成年人看到。而且我的笔风真的很直白,毕竟我的目的最开始就是爽。 未成年真的该有个未成年的样子,等到成年了再去碰成年人的东西,提前偷看这个世界,又没有提前心理准备,得到的经常不会是惊喜。


文字复写:

不管怎样,虽然看到大家吐槽的雷文中有些是真的很雷,但我觉得那种“异常”思维还是值得表扬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本身是很难得的,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搞创作,你搞了,就比很多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