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ウレノ | 绵绵

炮友/R

决定要做了——Lennox抓着背包带子,站在Faust的房间门外,抬手敲响房门。

门无声滑开。摇曳的烛光中,Faust的脸色有点泛红。

“请进,Lenno。……不想进来也可以不进来。”

“已经跟您约好了。”

“又不是约定。现在反悔也没关系。”

Lennox走进房间,关上身后的门。他注视着Faust,深吸一口气。

“能侍奉您,是我四百年来梦寐以求的事。来之前已经准备过了。”

Faust立刻看向他。

“准备过了……是什么意思。”

“我事先请教过Figaro大人。”Lennox喉结滚动,抓着背包带子的手又紧了紧。“……说是要自己先清洗、扩张之类的。Figaro大人教我做的。”

说着,Lennox放下背包,脱掉外套和毛衣。南国牧羊人肌肉结实的身体被烛光镀上蜜糖的颜色,若在自然光下,应该是稍浅些的麦色。Lennox的动作丝毫没表现出害羞,就像替主君剥去食物的外壳般,干净利落地脱光了衣服,对着Faust分开双腿。

“……”

这也是Figaro教的吗?Faust胸中涌上莫名的怒气。但对上Lennox坦白诚恳的眼光,他还是叹了口气,脱下裙衫底下的长裤。

看着仍穿着黑色长衫的Faust,Lennox犹豫地蠕动了下。

“Faust大人。需要我穿上一点吗?”

“不用了。我觉得Lennox不会着凉感冒的。”

Lennox没听出他声音中的怨气,认同地点了头。他迟疑了下,手指伸进清洗过的后穴。

裹着自己手指的穴口因过度的清洁红肿。Lennox的喘息声重起来,两根手指撑开了穴口。

“请您随意使用……”

“不要再说Figaro教你的话了。”

“这不是Figaro大人教的。”

Lennox维持着折起身体的姿势。Faust摘下墨镜,眯起了妖艳的紫瞳。他抬起一只手,摘下手套后,随意作出手势。——Lennox骇然地睁大眼睛,身体失稳,双腿下意识合拢。Faust召唤出了魔道具的镜子。

“Faust大人!……把我的这种姿态、映在您的镜中的话……”

“是吗?原来你也知道这不是能给人看的姿态啊。”

Faust抱起肩膀,镜子悬在身侧。无法躲避地看向镜中自己赤裸的身影,Lennox羞愧得说不出话来。

体温逐渐升高,唯一蔽体的眼镜片上也蒙上了淡淡的雾气。他无法看清Faust的表情。

“……对不起……Faust大人。”

“为什么道歉。是我该道歉才对吧。”

“不。Faust大人没有做错什么。”

Faust念出咒语,让镜子消失了。诅咒师的脸上,既无歉意也无怒火,安静地看着Lennox。

“怎么有种在勉强你的感觉。Lenno为什么要和我做呢?”

Lennox想要说话。但是,一丝不挂的自己被主君看着,奇怪的感觉让思绪无法集中。却也做不到默然不语,Lennox张了张嘴,困难地组织着句子。

“那是因为,您……”

“哦?”

“您无法忘记过去的事。……与其让您背负着……生活……如果,能有新的回忆……”

他还没说完,Faust就叹了口气。

“是这样啊。如果只有这种程度的原因,就不要做了。Lenno果然是在勉强自己。”

“不……没有那种事!”

“面对我的时候,直到现在也无法放松,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Lennox不禁颤抖起来。想再次分开双腿,却在碰到Faust堪称冷淡的目光后,身体变得僵硬。Lennox只能一次次地摇着头。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Faust大人,我想……”

心中沸腾着强烈的情感,嘴却说不出来。Lennox干脆抓住了Faust的手,拉到自己身上。

那只手没戴手套。仅是被裸露的指尖触碰,就让Lennox身体绷紧。被他拉住无法挣脱,Faust又叹了口气。

“那就再试一次吧。——但如果Lennox喜欢,要说喜欢。”

Lennox点头。脸被捧起,肌肤感到Faust微凉的鼻尖。鲜明的紫瞳在近处望进眼中,仿佛想将那影子留住一般,Lennox慌忙闭眼。头被推着侧向一边,被Faust温柔地吻了。

“……!”

嘴唇僵硬,却不敢睁开眼睛。不知过了多久,Lennox才猛然醒悟,张开齿关,试着去含吮Faust柔软的嘴唇。

Faust纤细的手指抚过Lennox的背。那是能在数秒内催眠猫咪,魔法一般的触摸。Lennox的身体不由得放松下来,专心地享受亲吻。

“没在开始做这些……也是我的不对。”

嘴唇分开后,Faust低声说。

Lennox睁开眼。罕见波动的红瞳朦胧地望向Faust,他觉得这个亲吻美味无比。

Faust注视他,语调认真到不像调情。“还要kiss吗?”

“要……”点了头后,Lennox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补充,“但,如果您不想……”

嘴唇又被堵住了。比起刚才的耐心和试探,这次来得更为灼热。Lennox胸口起伏,口内的敏感点被逗弄时,奇怪的感觉刺激着身体,让他忍不住作出多余的动作。想要移动肢体、想要主动攫取Faust的肌肤……

想要Faust大人。

Faust大人也想要我——

仅仅产生这种想法,就让Lennox吓了一跳。好不容易放松的身体差点又变得僵硬。

成为Faust大人寄托爱情的对象,这种事Lennox从未想过。似乎只要想到,就有什么难以忍受。

如果两人的关系不该用从者与主君、而应用恋人来界定,那自己四百年的追寻又算什么。实在是太异常了吧。

可是……即使觉得异常,即使倍感僭越与亵渎,Lennox的身体还是老实地开始发烫。

Faust感到了黑发从者身体的变化。爱抚的时候,Lennox开始作出像样的反应,在被他握住性器时,也敞开着双腿没有躲避。

他的指尖移下去,揉上微微红肿的穴口。Lennox闭紧了嘴唇,撑在身下的双手抓皱了床单。

“……”

那里顺利地吃下了两根手指。虽然觉得接着再放第三根也行,Faust还是停下了动作,一边移动手指,一边抬头看Lennox的反应。Lennox蜜色的皮肤涌上潮红,面无表情地垂着眼,颊侧肌肉紧张,看得出牙根咬紧打颤。他迅速地抬眼与Faust相对,嗫嚅着:

“Faust、大人……”

“啊。应该可以了。”

抽出三根手指后,Faust将裙摆塞进腰带。Lennox除了将双腿分得更开,不知还能做什么。Fasut大人的性器笔直,颜色比想象中艳丽。直觉不该看着那根东西进入自己身体的过程,却不知为何,Lennox无法移开目光。

似乎是亲眼看到,才算真正发生。Faust大人的一部分在自己体内。

不,即使看到,也好像做梦一样。Lennox脸颊赤红,稳住身体,大腿被Faust轻轻扶着。

这样,真的就可以了吗……自己什么也不用做了吗。

Lennox不禁抬眼,用目光寻找Faust的脸确认。对上Lennox的目光,Faust伸手将他因汗水稍微滑落的眼镜扶正。

“Lennox。痛吗?”

“不算什么,请您别担心……呜!”

Lennox猛地仰起头。湿润的体内传来异样的感触,和微小的刺痛有些相似但又不同。Lennox以为是肌肉麻痹的前兆,陌生的酥麻触觉不断累积,令他不知所措。

“Faust大人……请停下来……”

汗水流入眼中,Lennox大口喘息着。Faust双手移上,握住他不安地摇动的腰。

“怎么了。不是不痛吗?”

“……感觉,很奇怪……”

Faust微笑起来。

“那只能拜托Lenno忍耐一下了。你擅长忍耐的吧。”

说着,Faust继续了刚才的责备动作。尽管想忍耐,Lennox却连声音都忍耐不住,粗喘中掺杂进了甜蜜的闷哼。耳中听到Faust的声音。

“发出声音没关系。实在害羞的话,忍住也可以。”

话语灌入耳中,大脑却无法理解其意思。不知是痛苦还是快乐的感受在体内沸腾,一旦对这个上瘾就糟了。……但,如果只是这一次……

身体不受控制地弹动。Lennox勃起的肉茎被Faust握住,迅速变得更红更烫。

“原来如此。Lenno很喜欢啊。”

该说是喜欢吗……Lennox觉得身体变得不正常了。之前费尽力气才吃进体内的性器,现在的抽插却很轻松,不断发出搅动蜂蜜一般粘稠煽情的声响。

酒醉一般令神智涣散的异常冲垮了理性。

Faust大人将这些带给自己,到底是惩罚还是奖励呢。Lennox眯起眼,竭力去确认Faust的神情。但在看清之前,身体先达到了顶峰,眼前一片晕眩。

/

回过神来的时候,Lennox还保持着姿势,恍惚地喘息着。

脑中只剩被Faust大人索要的事实。移动身体时,体内留存了温热的触感。

刚才的事情并非幻觉,而是确实地发生了。此刻坐在床边的Faust也不是幻觉。

Faust脸颊薄红,样子仿佛好好运动过,比平时更有血色。看着Lennox回过神来,他转过目光。那双鲜明的紫色眼瞳……被主君以这样的眼神注视,Lennox还是第一次。

“还要做吗?”

“……”

“那么,让我帮你清理身体吧。”

Lennox刚想推拒,就见Faust念出咒语。沾在皮肤上、以及身体内部的粘液都消失了。Lennox有种难以名状的失落感,默默下床,背对着Faust开始穿衣。

“Faust大人。”

更衣完毕,Lennox站在Faust面前。空气中,情热的温度褪去。不知从哪一刻起,他们似乎变回了平时的Faust和Lennox。

“您没有别的吩咐的话,我先告退了。”

Faust的方向传来赌气似的声音。

“我没什么事。……你辛苦了。”

“不值一提。下次您需要时,我也会准备妥当前来的。”

Faust紧抿嘴唇。Lennox离开房间时,他没有起身相送。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