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カイ | 补课

学趴/师生

“是我主动引诱Owen老师的。”

Cain对着镜头说。他局促地坐在教室的椅子上,笔直的长腿一丝不挂。

镜头示意性地摇晃了下。Cain顿了下,左右打开双腿。

股间的器官颤巍巍地暴露出来,即使只有一个观众,阴茎也兴奋地胀起。那之下藏着粉红的电线,电线末端延伸至镜头拍摄不到的地方。

“老师……可以了吧。”Cain脸色潮红地喘息,对着镜头后的人说。“拍这个只是为了证明不是老师逼我做的……现在,能不能把那个停下来……”

“Cain同学想要什么停下来?”

“那个、……里面的……”

镜头略微下移。听得到,拍摄者的呼吸也稍微沉重了些许。

绝望地僵持了片刻,Cain闭上眼睛,咬着嘴唇将腰部送到更高。含着电线的肉穴落入取景框中,Cain颤抖的手指剥开湿润的入口,捏着电线试着向外扯动。

“呵。是多久没人喂饱了,这么急不可耐吗?”

“拜托……Owen老师……”

体内滑动的玩具似乎顶在了某一处。Cain下意识地合拢双腿,身体几乎从椅子上滑落。

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Cain发出悲鸣。站在他面前,穿着合身的西装、戴着单片眼镜的Owen冷酷地笑了,掐断了视频的录制。

“Cain同学,我说多少次了。腿要打开才行,这样才能拍摄清楚你淫荡的地方。”

“呜、对、对不起……”

“不仅脑子差劲,连自控力都不行。糟透了。难怪要用身体贿赂老师,给你期末一个及格的成绩呢。”

/

Owen说得不错。

作为青年教师,他今年才来到这所私立高中执教。Cain Knightley是班上最令人头疼的学生之一,肌肉比大脑发达也就算了,还偏偏是社交网站上小有名气的网红。整天上课就是睡觉、下课就是拉着同学拍视频。Owen几次留堂专门给他开小灶,Cain都只知嬉皮笑脸。

直到最近一次,Owen发出了严肃的声明。

“Cain同学。照这样下去,期末我不会给你及格的分数。你会留级的。”

Cain的傻脸上逐渐浮出不可置信的神情。

“怎么会这样……Owen老师。我的出勤率应该没问题吧!”

“哈?我是来教你们知识的,又不是保证你们活着就万事大吉的育儿蜂。Cain同学人虽然在课堂上,心却早就跑到社交网站上了。这样还能让你及格,我干脆跟你姓算了。”

Owen冷冷地说。Cain的脸顿时变得煞白。

“可是……我非要及格不可。粉丝们都关注我的动向……我留级,会害他们担心、失望的……”

“什么都有价格。你就把这当做他们关注谁不好、却偏偏关注了你这个笨蛋所付出的价格吧。”

虽然不该说学生是笨蛋,不过Owen每天都会说80次左右。他是负责任的教师,作风与以往混日子等退休的教师们不同,真心实意打算提升这个班的平均偏差值。在这个意义上看来,差生Cain当然是个包袱。Owen会动用一切手段确保他留级,从这个班滚蛋离开的。

Cain深吸一口气,注视着Owen。

“……那,老师的价格是什么呢?”

Owen眯起鲜红的眼睛。

“我要录音了。你在贿赂我吗?”

“不、不是。只是,我不能留级。我想知道做什么能改变您的决定。”

“很简单。你考及格就行了。”

“这我做不到。”Cain忽然问,“Owen老师,您有女朋友吗?”

Owen瞪大眼睛。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咳嗽一声看向别处。

“跟你没关系吧。”

“男朋友呢?”

“没有——你给我等一下。”

Cain笑了。夕阳下的教室里,他靠近了Owen,垂落的手抚上Owen的大腿。Owen倒吸一口气,在Cain的手抚到他双腿间的时候,猛地推开了不知羞耻的学生。

“你想干什么?”

“我想帮Owen老师减轻压力。”Cain咬着自己的领带含混地说,双手解开了衬衫胸前的扣子。“老师的……身体能舒服的话,教课的心情也会更好的。这样,说不定下个学期我也会有进步。”

Owen不可置信地闪着纤长的睫毛,注视Cain露出身体。蜜色的身体上,锻炼得当的肌肉随着Cain的呼吸变换着轮廓。但虽说体格不错,Cain毕竟是未成年的男孩,腰薄得仿佛能握住。

这样的身体……

Owen脸颊泛起薄红。比起兴奋,不如说是气愤和羞辱,但情动却是无疑的事实。

仿佛已经对千万个男人如此袒露过身体那样,Cain坦然地站在Owen面前。

“Owen老师。期末能不能放过我呢?”

/

两人的约定持续到暑假前。每周两次,在旧校舍的空教室里。

既然Cain付出了时间,Owen也不希望他什么都学不到。作为前戏,他总是让Cain体内塞了玩具,做一张四十分钟的试卷。

也不知道是否体内的玩具按在了变聪明的开关上,抑或是单纯地加速了血液循环,Owen总觉得这时候的Cain发挥比平时都好。

“Cain同学,看这里。这道易错题你做对了,老师很高兴。不过,这里的错误还是和上次一样——”

Owen坐在他身边讲解错题。Cain神情恍惚,大约是被玩具送上一次小高潮,他绞紧双腿、后穴中漏出的淫水浸湿了椅面。一只手悄悄向胯下伸去,却在半路被Owen抓住了。

“不能碰哦。正确率要达到75%以上才能摸自己,补习之初就约定好了吧。”

“可、可是……老师也不碰我的话……”

Cain颤抖的手挣脱了Owen的掌控,试图去握自己的阴茎。这一刻,他撞上了Owen陡然降温的目光。那目光的后果,Cain品尝过一次。如果再来一次,他真的会发疯的。

Cain硬生生地收住了手,掐着自己的大腿。Owen雪白的脸上露出艳丽的微笑,奖赏地抚摸了Cain的红发。

“看,这不是还能学到东西嘛。”

“老师……求、求你……”

Cain艰难地吞咽着口水,在Owen的目光示意中,分开双腿跪下。因为动作的变化,玩具在体内滚动,摩擦着酸痒的肉壁。想要老师的……Cain迷糊地想着,感到坚硬又纤细的教鞭抬起自己的下巴。

“不要动,Cain同学。”

“呃……呜、呜啊!”

在Owen的鞋底轻轻碾上Cain的肉茎时,红发少年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瞪大了。充血的性器被踩在冰冷的地板上,疼痛和刺激让他颤抖着喘息。Owen笑出了声音,鞋尖逗弄着那根充满弹性的肉棒,毫不在意透明的前液滴在他精致的皮鞋上。

“像小狗一样的Cain同学,真可爱。”

“哈啊……谢谢老师……”

习惯了疼痛和鞋底的粗糙,Cain渐渐体会到其中的快感。Owen老师会引导他、照顾他的,这样很舒服,而且会更舒服。Cain喉咙中发出动物似的细小声音,扭着身体迎合Owen的动作。Owen笑了,用力踩下去。Cain发出一声仿佛痛苦的呻吟,却诚实地射出精液。

“真恶心。”Owen不笑了。他将鞋底在Cain胸腹上擦干净,踢了下Cain的膝盖。“去趴好。”

Cain跌跌撞撞地站起来,濡湿的双腿发出黏腻的水声。他趴在墙边,听着身后Owen解开腰带和拉链的声音,感到身体深处在发烫。

Owen的器官顶在他的入口。Cain意识到什么,紧张地逃避着他的动作:

“老师……那个,还在里面……”

“你说什么呢?”

“那个、老师给我的礼物。”

他不知道他的形容让Owen眯起眼。Owen动作一顿,改变了主意,手指缠上Cain股间的电线用力一拉。Cain发出窒息般甜腻的声音,滑溜溜的震动玩具被肉穴吐出。随意将之扔在地上,Owen握着Cain的腰顶了进去。

早就被玩具侵犯了的后穴,几乎插进去就高潮了。Cain挺胸摩擦着坚硬的墙壁,口中吐出难耐的浓重喘息。

……想看看老师现在的脸,因为美貌在学生之间人气很高的Owen,面庞染上情欲的样子。不过只是想想而已。Cain觉得Owen应该不想被学生看到自己沉溺欲望的样子。

“……Cain同学。”

“哈……啊……”

“注意力很不集中哦。平时上课也是,十分钟不到,心思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那,那是因为……”

“因为我讲得不好吗?让我讲的话,连续两小时都没问题啊。”

Owen唇角挂着恶意的微笑。享用着学生蜂蜜一般甜的身体时,Owen很容易忘记师德被污染的苦闷。尽管平时是希望学生的智力全面发展的称职教师,唯有此刻却相当能享受Cain被自己给予的快感支配,笨蛋一样神志不清地淫叫的样子。

比起升学、未来成为各行业的精英,说不定这才更适合Cain。雌伏在自己身下,摇尾乞怜的小狗。Owen会好好照顾他的,会教他做算术题的。在那之外,可以不必拥有其余的生活——

/

虽然还不到洁癖的程度,不过Owen很爱干净。做完之后,他会用纸巾、湿巾多次清洁身体,并且命令Cain扫除,将教室规制成原样。

一切做完之后,Cain拿出手机。Owen瞄了眼自己的手机屏幕,嗤笑了下。

“Cain同学。这种时候也要发动态吗?”

“哈哈,当然不是发现在的动态啊。发个周末剪辑好的珍珠奶茶测评。”

Cain双眼发亮地盯着屏幕。Owen冷冷地看着他,不会承认此刻的情感是嫉妒。

“当网红竟然这么开心啊。宁愿向我出卖身体,也要维持在粉丝心中的形象。”

“就当是吧。”

“什么叫‘就当是’。有什么不能跟老师说的吗?”

迎上Owen的目光,Cain像上课玩游戏被抓包的学生似的,有几分不好意思地放下手机。

“我,不能让粉丝们失望啊。因为粉丝们都在看着我。对于Owen老师这样的人来说,我的账号当然无足轻重。但是,我也曾经收到过私信……来自想自杀的粉丝。”

“……”

“我很庆幸,她开始有这种念头时想到了我。我跟她聊了好久。最后她说,是努力的我让她有了活下去的勇气。那之后她再也没来找过我聊天,不过我经常会去看她的账号,她也变得开心了呢。为了振奋她那样的人,我就算说谎也好、就算做什么也好——”

“糟透了。”

Owen打断了他。

“本以为Cain同学只是爱慕虚荣,注意力饥渴,结果还要加上救世情结的自我陶醉。如果不是身为老师,对Cain同学负有基本的责任,简直不想再看到你了。”

被抢白了一顿的Cain,出乎意料地笑了。

“是这样吗?但是,Owen老师难过和痛苦的时候,也可以来找我哦。”

Owen用一声冷笑表示了自己不屑的心情。他在自己的手机上点开Cain刚刚发布的视频。

“这家的珍珠奶茶……不是软广吧。真的这么好喝吗?”

“等期末考试结束后,我给您带一杯吧?”

“我才不要。”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