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爱》

弟媳变情人,情人变老婆。

Summary:弟媳变情人,情人变老婆。 *全靠想象的豪门少爷,没有底线的背德 *道枝双性,雷区很多,注意避雷 *有原创角色,戏份不多 *资料大多源于百度百科,ooc严重,文笔不行,随便看看

《夺爱》

1.

这是目黑莲第一次见到弟弟的对象。 穿一件缎面衬衫配黑色牛仔裤,两只小腿又细又直,高处望去能隐隐看到挺翘的鼻尖。低头时后半截脖颈大多藏在头发里,露出的部分白皙修长,连背影都是纤细的。

阅读更多

*我很土,我就爱看有钱人(自我想象的)。我也很没追求,单纯是为了爽,因此莲子哥会永远只手遮天,就要b,所以必然会很ooc,必然会有很多bug,必然会有很多雷,注意避雷

2.

从小目黑莲与目黑凛的爱好便大相径庭,目黑莲射箭、骑马、滑雪,目黑凛一头扎在画笔和雕塑里面,外界说两兄弟是反方向成长的一对箭头,哥哥追着未来和太阳而去,弟弟要活在黑夜同月亮共存。 这话说真不真,说假不假,目黑凛又在酒吧呆了两天两夜,包房密不透风,晨昏颠倒,几十个小时下来连一句问候都无,妈妈大骂他实在不像话。于是目黑莲清闲三天没过,晚上被夫人一通电话召去夜店,让他领弟弟回家。

阅读更多

3.

道枝又做噩梦了。

阅读更多

*全部在做,一直哼哼唧唧的,烂话很多很多,ooc很狠很狠,很容易养胃 *ntr,能接受再看 *再重申一遍很容易养胃,毫无逻辑,写着爽的,能接受再看!!

4.

道枝骏佑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衣服已被脱得只剩一件衬衫,两个人跌跌撞撞滚到床上,裤子拽掉大半,那双手还在接着往下。 腰、小腹、胯——

阅读更多

*一些开苞后遗症,一些假的修罗场 *背德会再背一段时间,主要是我自己变态,骚瑞大家

5.

凌晨一点半,目黑家灯火通明。 两兄弟坐在客厅沙发两端,目黑莲毫无困意,背靠枕垫,没有表情地在翻一本金融杂志。弟弟却脸色阴沉,眉头紧锁,手下用力摁着自己的指节,骨头一节一节,掰出沉闷的响声。 暗流涌动,气氛非比寻常,目黑家的佣人也比旁人家敏锐,看见二少爷面色铁青地从自己屋门口下来,早早便窝在角落里垂着头,生怕战火一触即发,主子们怒气控制不住,丢工作不过一句话的事。

阅读更多

*没有3p,没有3p,但是会有别的玩法(骚瑞阿我真的是个变态) *毕业太久,之后文内出现的一切专业知识都是乱写的,不要当真

6.

下榻的酒店有涛声。 横滨是另一座海港城市,度假村的每栋别墅后面都配有一间私汤,微波细浪,白雾袅袅,热气自池底窜上来,浑身上下连毛孔都舒服地渐渐舒展。道枝拿双手枕着下巴,脸被熏得红扑扑的。

阅读更多

*真的就是浅做,浅做了一下,很容易养胃,随便看看!! *道枝身份后面几章就会写,其实也不是很难猜啦

7.

道枝骏佑被吻得几欲窒息。 水汽升腾,目黑莲在他嘴里又顶又咬,舌尖被来回舔弄卷起,他下意识挺腰贴近,感到小腹处愈来愈热。舌头过分地研磨过上颚、侧壁,又划到口唇轻轻转了一下。温泉持续加温的状态下本来便容易缺氧,道枝被亲到浑身发软,连头都晕起来,对方感受到他没力气,故意使坏摁住后脑,侵犯地更深,用力蹂躏唇肉,直到上下两瓣都微微发麻。

阅读更多

*基本都在进行一些对话,放假期间看看能不能得空推推进度 *会有一些些竞争,但主要还是爽文,不要担心

8.

目黑凛难得搭一次目黑莲的车。 他下午一点才出现,又喝过餐前酒,今天有节小测,夫人便让目黑莲送弟弟去学校。此刻横滨起雾,目黑凛睡眼惺忪靠在车窗上,压出一个清晰的痕迹。

阅读更多

*一些不重要的身份,其实没有很复杂的 *近期都会走一些剧情,肉要再等等,迟来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年初二,向您问好!

9.

两张电影票很晃眼。 “是吗,可见开幕仪式不是最精彩的。”目黑莲似乎没看到,从车窗里探出头,眼睛微微眯起,“不邀请我们进去看看吗。” 好像并不在乎自己还差两厘米就要撞上弟弟的车,副驾驶还坐着别人的男朋友,余光看到主打的迎宾海报,又缩回座位里侧头和道枝小声讲,我不喜欢这个画家。

阅读更多

*关于英文我自己先说,俺知道莲子哥的英文不是很好,但是我很喜欢他一生要强这个点,所以觉得如果真的哪天需要这方面的知识,应该也能是top1吧,毕竟他什么都会努力学。其实夺爱就是一个与现实脱节的古早bking爽文,是真的会从头b到尾,毫无逻辑,真的很谢谢一些鸟鸟们喜欢看,感激不尽 *非常非常短的过渡章!

10.

道枝骏佑是被宅急便吵醒的。 家门楼下停了辆名牌商务车,两个男人正在往外缓慢地搬一个巨大纸箱,小心翼翼的样子倒像在运贡品。这是普通的一居室公寓,邻居们没见过这样的阵仗,在楼下散步的那几位围在一起小声讨论起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