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阿的废墟图书馆

我流lor,安宝从别的地方抓了一些死人来打工。 #Aquaria #Lycra

莱卡在语言层,阿道夫在社会层。因为都是中层所以经常有串门的机会。btw,估摸着两人都和自己层的指定司书相处不错。 从某种角度来说真的很合适呢……语言层守护他人的决意,社会层值得托付的信任……

关于头发 莱卡的发型跟过去比没怎么变,就是更乱了一些,她现在也没必要再把头发束起来了。阿道夫则是因为死的时候莱卡把他头绳也给摸走了,所以一开始的外观投影就没有头绳……后来久而久之也习惯了。 有一次莱卡摸过去找阿道夫玩,正赶上阿道夫在看书工作。莱卡就在他边上百无聊赖地坐着,没事闲的把两个人的头发给编一起了。编完之后阿道夫还没看完,莱卡实在太无聊就睡过去了。结果没一会语言层有来宾了,红姐过来薅莱卡去接待,一提溜把俩人全拎起来了。 莱:(试图解开)(打上死结)(摊手) 阿:你刀呢 今天没带着吗 莱:这不是不舍得吗 红姐直接劈过来一张血雾弥漫把死结切开了,还切坏了社会层的沙发。

关于战斗表徵 阿道夫展现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很快就拿到了“情报的收集者”(但丁之页,单片镜)。 和阿道夫共鸣最高的异想体书页是“归家的路途”的勇气,所以他常戴着“回家的路”(ego,礼帽)。 莱: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很适合扣个高筒礼帽在头上 阿:那恭喜你如愿以偿? 莱:所以你什么时候能戴一下那个 阿:哪个 莱:奥兹玛的那个 阿:…… 莱:别害羞嘛 你用奥兹玛和说谎的大人我都见过 阿:(想反击却找不到合适的语言层异想体)

莱卡很喜欢“又大又坏的狼”(ego,耳朵),拿到之后天天戴,还喜欢让别人摸。 莱:(把耳朵凑到阿道夫手边)来来摸摸看 阿:(敷衍地摸了一下)嗯挺好的 莱:你摸的一点都不真诚!今天晚上大坏狼就来敲你的门! 阿:那我好害怕啊 莱:没关系还有我在呢 你好好摸一摸它们我就不让大坏狼来 阿:(你比大坏狼麻烦太多了)

关于战斗 lor每战后会复活死亡司书,然后抹掉他们被复活的记忆以便更好激发情感。不过时间一长,司书多少都发现了端倪。 阿道夫完全是硬着头皮上去打。好在社会层的接待策略是共同进退,他不行的时候还有别人帮忙打掩护。带概率变动的时候最喜欢先骰出最小值再骰最大值。 语言层经常是战略性自杀喂饱尸山,所以莱卡几乎每次都要复活。语言层司书没有在这种情况下习惯性懈怠,全靠红姐日常拽着他们比划。 阿:又要接待来宾…… 莱:接待来宾不是一下就结束的事吗?(指自己失去意识) 阿:无知是福(怜悯的眼神) 过了一段时间 莱:又要接待来宾…… 阿:你之前不是挺轻松吗? 莱:关键是不知道今天谁拿到尸山啊! 阿:嗯……一般不都是Gebura吗? 莱:她说我们太懈怠了 现在普通的接待我们都是随机拿 莱:而且我赌了 莱:是这样的 我们经常赌谁拿尸山 阿:那……祝你武运昌隆? 莱:谢谢你 这真的很重要

关于书 如果你问莱卡最喜欢的书是什么,她会回答说亲爱的阿道夫。不仅因为他现在是图书馆的书,而且因为真的有《亲爱的阿道夫》这本书,不过是在文学层。 出于一种爱屋及乌的心态,莱卡真的去看了这本书,而且还挺喜欢的。 某天莱卡摸去文学层看这本书,噗,突然手里的书变成了阿道夫本人。他伤得不轻,浑身沾满了血,一看便是刚经历了一场恶战。 馆长解释说这是因为莱卡诚心诚意这么说了,图书馆对阿道夫的判定机制发生了bug。 最后,虽然有点可惜,但还是把bug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