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是时候

梅洛死亡if,尚还存活于世的她们没打算说什么。 #RIB #Sylvia #Verena

西尔维娅觉得现在还不是醒来的时候。 睡眼惺忪间,她伸手去捞身侧的抱枕。她很中意新买的这个抱枕,在晒过太阳后更加温暖柔软,最适合抱着睡觉。 但她没有摸到,反而陷入了一片湿冷幽暗的网,喘不上气来。她没有挣扎,顺应着对方的意思向下,再向下…… 西尔维娅睁开了眼,发现自己埋在一团黑色的头发之中。 怀里的人幼稚地挤占了抱枕的位置,将这里的原住民甩在了床的另一角。她无声地叹了口气,幸好这次没把抱枕给扔在地上。 半撑起身子,她用指尖勾起对方的黑发,将它们理顺后放在一起。与梦中湿冷的死物不同,西尔维娅在打理的过程中甚至产生了一丝乐趣,就像是夜晚的丝线在她手上滑过。 “维丽娜。”她不得不打断怀中人的好梦,至少对方得先放开自己被压着的胳膊。 “嗯?” “维丽娜。” “嗯。” “维丽娜。” “西尔维娅,别吵,我在享受这个难得没有死人打扰的夜晚。”黑发抱枕连眼睛都没睁开,直接翻身压在对方身上继续睡。 西尔维娅本想把维丽娜挪到床上,但看到对方严重的黑眼圈后还是作罢。她也想将维丽娜翻身弄乱的头发重新理顺,但睡梦的重量使她抬不起胳膊。 现在还不是醒来的时候,西尔维娅想。她顺从着本能,再次下落到梦境之中。

事实上,西尔维娅的黑眼圈可能比维丽娜还重一些。虽然说她只是恶灵与维丽娜缠斗时被顺带照料的甜点,但又不是所有人都能像维丽娜那样无所谓梦魇。 自己大概是疯了,否则怎么会暗暗羡慕维丽娜与对方的频繁见面和私密闲聊——虽然维丽娜根本不想有。 “今天他没有来吗?” “别弄得你好像很期待他来一样。” 维丽娜的声音从她的胸口传来,就像是她的心在说话。她刚才居然把这句话问出声了吗? “因为我确实很期待啊。”她没有睁开眼,在梦境的黑纱间模糊地回答着。或许假装是梦话会更好一些,虽然压在她身上的人显然清楚并且故意让她睡不着。 “啧,余情未了。”维丽娜的声音穿透了层层叠叠的纱雾,同平时一样尖刻地讽刺着自己软弱的同居人。 西尔维娅猛地睁开眼想要反驳,却在对方毫无困意的注视下失了声。她不知道维丽娜是什么时候开始盯着自己的。被睡眠麻痹的脑内警报后知后觉地响个不停,她需要换个话题。 但你们之间没什么别的可说了。她脑内的声音同样尖刻,她能听到你加快的心跳。 “或许吧。” 她不知道自己在回答什么,或许是还没完全清醒。 “哼。” 温热的感觉在脖颈晕开,然后渐渐变得湿冷。维丽娜的牙齿滑过她的血管,宣告晚宴开始。 即便是现在,西尔维娅也不能理解她对于自己脖颈的执着。她的舔舐带着古怪的挑逗,不像是平日熟悉的模样,而是暧昧中的戏谑。她的吐息洒在湿冷的地方,像是化开了一片雪,瞬息的温暖足够自己流连。她总会在这时悄悄把冰凉的手放到自己的胸上,然后装出不知情的模样肆意揉捏着。更好笑的是她居然信过对方几次,信过这个趁机得寸进尺褪下自己睡衣的黑发混球。几次之后她就发现,任谁无辜单纯也决不可能是维丽娜。平日里还知道端起赫斯刻瑞特家主的架子来做做样子,私下和自己就只会胡搅蛮缠任性妄为。 维丽娜从不在这种时候关心对方想要什么,她只会用行动表达自己想要什么,而她的行动又毫无章法可言。以逻辑著称的冷美人现在正毫无形象地压在自己身上,不知道下一秒会索取个亲吻还是开始正餐。 西尔维娅无数次在对方手下吃了暗亏,但没办法,这就是维丽娜,她只有维丽娜。 于是她伸长脖颈去迎合对方,即便她更想要一个满怀爱意的拥抱。

初夏的夜晚带着丝丝凉意从窗缝蔓延至屋中。纱制窗帘漫不经心遮挡着外面的视线,却放任路灯将光打在床尾。西尔维娅盯着天花板,明天该去把床帘取回来了。 维丽娜总是很快就失去耐性,这次也不例外。舔舐、抚摸和解开衣服对她而言是重中之重,至于后面如何就全凭本能行事了。她蛮不讲理地掌控一切,然后又在腻味后把主动权甩到对方手里。不过这样标致的脸配上这样冷漠的性格,想必是有许多人都上赶着为她服务,养成这样的脾性不足为奇。 想来即便是那个人也逃不过吧。 维丽娜会吻他吗?会拥抱他吗?他们会不会也在这样的夜晚感受对方的体温,然后说一些她和维丽娜从不说的话? 西尔维娅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她暂时忽视了身上人的催促,任由对方抓着自己的腕部,将胸部放在自己手上蹭弄。 他,还有他们,见过这样的维丽娜吗?见过这样撕去了理智的伪装,全凭本能在自己最好的朋友身上颤抖的赫斯特瑞刻家主吗? 维丽娜等得不耐烦了,俯下身子咬在西尔维娅的耳垂上,然后是脖颈、肩头,一路咬到乳尖。她下口不管轻重,西尔维娅怀疑一觉醒来身上又要青紫一片了。 又是这样,自己却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纵容,给予她最后一处可供任性的场所。毕竟西尔维娅就是这样的设定,是维丽娜最亲密的朋友,能包容并理解维丽娜的一切选择。但是,只有在这个时候,只是在这个时候,她才可以变得贪心和恶劣一点。 因为维丽娜想要看到这样的她,真正的她。只能在这个时候,她们做回一半真实的自己。 “他对我一直很温柔。” “什......” 维丽娜还沉浸在自娱自乐中,一时没反应过来她们早先的对话。在她理智重新上线的几秒内,西尔维娅拉过对方的胳膊,把她拽倒在自己身上抱了个满怀。她的胸比维丽娜丰满多了,她知道对方很喜欢。她用它们蹭着维丽娜小巧可怜的前胸,毫不留情地挤压着。西尔维娅微微撑起身子,以便维丽娜能跪坐在她身上。两人同时发出了满足的气音,夜晚缓慢的进食总算有了些成效。 维丽娜在快感间隙捞回了刚才遗漏的半句话:“我承认,尤其是在你开枪打穿他的时候。” 枪声、鲜血、倒下的人。维丽娜把微凉的夏夜带入到黏稠潮湿的噩梦里,不以为然地继续发问:“所以,你当时为什么没把我也顺手打死?” “维丽娜,你真的要问这个吗?”西尔维娅嗓子有点发干,她们不应该谈论这个,尤其是在这种时候。她伸腿顶了顶维拉裙下,“你底下可已经湿了哦。” 等等,睡裙? 维丽娜是故意的,今天故意穿了睡裙。这是一次有预谋的勾引。 “西尔维娅·普莱德,你不会想把这个留到死吧。” 维丽娜见对方恍然,露出了一个狡猾的微笑。她从西尔维娅身上起来,依然保持着跪坐的姿势,撩开裙子伸手去玩弄自己已经湿润的阴部。 “维丽娜,准确来说……” “我知道,准确来说我们已经是半个死人了。”维丽娜手下动作没停,直勾勾盯着西尔维娅,“所以你真的不打算说吗?” “嗯……”

比起回答问题,遵循本能揽过对方来一场原始的感官刺激更简单些。隐秘的门欣然为对方打开,在此之外有无其他人选只是不值一提的小事。路灯一闪一闪,不稳定的电流在床尾留下深浅不一的痕迹。 “算了,无所谓了。”维丽娜突然失了兴趣,软在西尔维娅的怀里挪开了视线。 “那我还就非说不可了。”西尔维娅发出了今晚第一声真情实感的笑声,“怎么样,这句的语气像不像你?” “哼,我已经好久没这么说话了。”维丽娜把下巴搭在对方肩头,模模糊糊地评价着三心二意的模仿者。 “啊呀,毕竟赫斯特瑞刻现任家主是个端庄的美人嘛。你知道他们……” “西尔,这不重要。”维丽娜打断了她的话,“我要知道为……!” 她的话被呻吟淹没。西尔维娅知道这时候应该做什么,指尖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令她缴械投降。 “那你再叫我一次。” “西……西尔。” “嗯。” “西尔。” “嗯。” “西尔维娅·普莱特,你究竟说不说?不说就别耽误我宝贵的休息时间。”维丽娜承受不住层层叠加的刺激,拿出最后的一点清醒试图推开对方,然后求得一个答案。 “维拉,你还是一点没变。” 西尔维娅继续着手下的动作,将一个潮湿的吻送到维丽娜的眼角。她感受到颤抖,听到呜咽,嗅到气味,然后回赠一个旧日的称呼。 她逃避着问题,不知道还能逃避多久。 无论如何,现在还不是时候。 因为如果对方认真发问的话,她永远不会拒绝那双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