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德的德三角脑洞 因为我冷战知识约等于没有只是口嗨 间谍过家家要开播了哎!

或许可以有点霍亨佐伦家族旁系或者某个容克贵族唐家【说真的,叫这个名字对我真的德不起来,吉坷德·冯·罗西南迪?好怪哦!】实在不行萨克森巴伐利亚谁都好!韦尔夫霍亨斯陶芬那些高贵姓氏已经在这个时代行不通了吧【吧】 祖父曾经是高级军官,但是父亲参与刺杀元首(1944)所以他们一家逃难。 罗西在柏林街头走丢,几经周折最后成为了克格勃。多弗在父母双双病逝之后和干部们偷偷回来当投机的商人,当然大发战争的财。 东德是1949成立,冷战是1947年左右,1989允许东西德互通,1990年柏林墙拆除。时间可以模糊一点【草】。 罗是祖上是汉诺威的,之后在柏林定居。战争时期父亲被史塔西因为奇怪的罪名抓走杀害了。妹妹和母亲偷渡或者从匈牙利前往奥地利或者去其他国家的时候被射杀【罗因为一点事错过了】,没有音讯,罗一直以为她们可能在波恩或者西边,自己一直积极想要去西德。 多弗成为游走两边的商人,西边需要的武器,东边【或者苏】需要的运动服【苏联要用去了标志阿迪达斯运动服这事我一定要提!】等等他都能搞到手。 罗想着穿过柏林墙去西德,罗西是借机渗透家族准备获悉东德各项计划的克格勃,多弗准备搞一笔大买卖。至于什么买卖,从通辽可汗随便哪期硬核狠人改一改【?】罗西本来想拦住罗不让他去西边,但是后来回想起战争,他的父亲也是反集权的人。后来帮助罗去找他的妈妈和妹妹,也在得知她们都去世以后深思熟虑,隐瞒了真相,帮助罗在西德定居。回去之后被清算关起来了。 多弗一直以为罗西把罗带走,而罗一直觉得罗西是安排在家族的史塔西,多弗是知情的。后来被克格勃发现并抓起来。 多年以后柏林墙推翻,罗去东边找罗西,多弗去西边找罗西。两个人凭凑出事情的全貌。 他们找到了已经失去原本健壮体魄的罗西,他们一大家子最后定居柏林米特区,有的时候你可能会在某个还使用灯泡而不是灯管【指东西德电灯泡的不同的梗,还有东德的红绿灯挺可爱的】的柏林街道看到推着轮椅的罗,上面坐着罗西,不远处轿车停下来,多弗,baby5,巴法罗和德林杰等着他们去医院给罗西复检。 反正不会写我口嗨完了【自信】时间应该有bug但是随便啦! 本来应该让罗西被肃清的【我真的是厨】但觉得这样也很好。大家目睹战争,却在最后平和的走向结局也很不错。 当然主要是想起间谍过家家里很多人无论立场都向往和平啊。

欢迎联邦宇宙订阅@ guilv1918 @ writee.org以获取更新通知 留言请移步游泳池

(´▽`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