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毛绒熊玩偶

罗西南迪存活但被变成熊玩偶,罗成为红心干部的if 之前写的于是在这存存,想看罗西熊熊【振声】 写得很琐碎【躺】

所有德雷斯罗萨的居民都知道,国王多弗朗明哥拥有一个家族。家族有四个最高干部,其中红心位的干部最为神秘。 目前第三位红心干部平时深入简出,第一位红心据说是执行秘密任务,第二位似乎下落不明,甚至是谁都没有人记得。 这第三位红心总是带着一个金色的毛绒熊玩偶。玩偶沉默着,连国王的都不理不睬,只是跟着红心干部。 有的时候会帮助红心干部进行手术,除了经常滑倒在王宫长长的走廊里,平时还是很靠谱的。对于普通人来说,正好是等身的大小,但对其他玩具来说就显得巨大。基本上,只要在王宫内谈起某个大玩偶,十有八九就是指这个了。 不知道是因为外面的毛太蓬松,还是里面的棉花质地不错,玩偶总是无声无息的出现在王宫的任何角落。又似乎充当了干部秘书的职责,所以他也经常背着和头顶兜帽相似的红色书包,里面会有紧急处理的绷带和药,也会有纸笔随时记录。 红心干部似乎对毛绒熊的存在早已习以为常,但态度则飘忽不定。 还没当上红心干部的小时候,他也曾经死命护着这个巨大的毛绒玩偶,但之后又好像不那么在意了,只要不被他发现玩偶被欺负,一切就是和平的。 于是每天晚上玩偶们回到玩偶之家的时候,只能看到那个漂亮的金色毛绒熊独自走向他们巢穴。 里面会发生什么,没人知道。

特拉法尔加·罗正在发呆。带着红帽子的熊玩偶推门而入,惊动了无聊的红心。 “还有事吗。” 玩偶摇头。 于是医生招招手,示意他过来。玩偶乖乖听从命令,走了过去然后被罗抱住。青年的脸埋了进去。 因为在王宫所以玩偶经常清洗,毛绒洗涤剂也备着,哪怕不够温暖也让红心感到安心。 “草帽他们要过来了。毕竟烧烧果实的消息已经传出去了嘛,他是不会放过打伤凯撒,导致研究滞后的人。” 玩偶一动不动,也没有声音。 空荡荡的房间只有罗低沉的声音:“你还是不想说话吗,说不定这次他会失败哦?” “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永远都不愿意开口,为什么。我是知道砂糖的果实能力的。” 这个时候的玩偶,就像是没有生命的,和德莱斯罗萨之外的玩偶没有不同。 “你就不担心我会受伤吗,甚至死掉也说不定。” 玩偶拿出纸笔,写下:他不会让你死的。 “如果他也败了呢?” 那你就逃出去吧,我会帮你的。 罗笑了一声,说:“你不拖我后腿就不错了。” 于是玩偶不打算继续对话了,只是伸出手,轻轻揉着把它的头压得变形的,红心干部的脑袋。 玩偶走出红心的卧室,正遇上打算敲门进来多弗朗明哥,这里的主人问道:“怎么样?” 玩偶摇摇头。 “早就说过你这单纯白费力气,罗西,这就是你背叛我的代价。” “你就没想过吗,多弗,”玩偶打了个响指,用那颗红色的塑料眼睛看着王,开口说道:“你明明也什么都不记得了,却还相信你有过一个弟弟。” “……我不会犯这种错误,一切我都记下来了。” “那你当年,一个人灵活的拿着垃圾桶里面的食物,没有拖后腿的弟弟,却依然对所有人抱有恨意吗。” “你明明记得所有事,却来问我吗?” “可你真的,真的,打心眼里觉得,你有过一个弟弟吗,背叛你的弟弟。多弗,你有那么相信记事本里面的内容吗?” 多弗朗明哥试图从那个塑料眼睛里看出什么来,可里面只有扭曲的,他的模样。于是他放弃了,径直走到尽头的房间,玩偶也安静的离开。 非要说的话,这是玩偶第一次对他说了那么多话。

“我已经想好了,罗西,既然选择了背叛我,那么你就看着我,看着那个小鬼吧。看着他为我做永生手术,最后黯淡的死去吧!”多弗朗明哥的声音在地窖里响起来。他们刚刚到德雷斯罗萨,考虑了三年的多弗找上了罗西南迪。 罗西南迪没有回应他,他什么都不做到,只能吃力的把罗护在身后。他的伤口反反复复,罗总是哭着施展手术果实的能力,但是海楼石手铐锁着两个人。 那一天,他变成了金色的毛绒熊玩偶。 所有人都不记得罗西南迪了,仿佛世界上不存在这号人物。 多弗把自己送给了什么都不记得的罗,说是庆祝他出院,以及成为预备的红心干部。 一开始罗颇为诧异,居然有这么一个会动听得懂人话的玩偶。后来知晓了砂糖的果实能力之后,罗就好奇玩偶的真实身份。但是果实的力量是绝对的,等身熊玩偶不可能说。 两个人的矛盾最后爆发在一个夜晚,熊玩偶看着罗爬上床,明天是正式罗宣布成为红心,最高干部之中最核心的位置的时候。玩偶把被子给罗压实,然后转身打算离开的时候被成年了的罗拉住。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样照顾我。” …… “哪怕说话都不肯吗?!为什么?!” 罗的声音好像要哭出来,但不能说话,绝对不能,不可以。 多弗会知道的,通过维奥拉的眸子窥视一切,他一向如此。 “我以为至少你是爱我的……只是说话也好!” 很多年以前说出来的话,如今却沉重的无法启齿。 玩偶留下两张纸条,一张是:对不起,另一张是:我爱你。 第二天男孩成为了年轻的红心干部,塑料的眼睛无法挤出眼泪,一切已经注定。

正面对上背叛的维奥拉带着草帽路飞,罗毫不犹豫喊了一声:“room!” 双方还没有开始打,猛地感觉有什么东西塞进了脑袋。 砂糖…… “草帽!” “干嘛啊!” “你是想打多弗朗明哥吗?!” “当然!” “我们合作吧。” ?! 罗知道时间差就那么一瞬间,连忙说:“我靠果实能力和你打上去,紫罗兰可以监视着我!这些年你也没少干这种事吧!你现在去我房间!里面有一个受伤的男人,你可以暂时看护着!” 紫罗兰看着那个青年,这些年来,她确实一直监视着他。 他一点也没说错,他房间里确实有个似乎受了伤的高大金发男性,但是干部一次也没说那是人质,还特意让她去。 那个男人是谁,维奥拉咬着牙答应了。

罗受重伤的时候,仍有从玩偶变回来的海贼认为他是敌人,于是追上来。 青年强撑着站起来躲避攻击。很快就有一个高大的男人抱起他,无声无息的。罗隐隐约约看到了那人的金发。于是安心睡了过去。

一切结束罗西南迪看着被鹤中将押送的哥哥,问道:“有过后悔吗,如果当初没有让你的恶趣味占上风的话,我早就死了。” 多弗朗明哥没有回答,破了一角的墨镜露出他像极了母亲的眼睛,深深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

欢迎联邦宇宙订阅@ guilv1918 @ writee.org以获取更新通知 留言请移步游泳池

(´▽`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