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幽灵,但是电子的》 的后续脑洞,一些售后补充。 其实就万国、堂吉柯德家族这种家庭关系有种畸形的温馨感觉。罗是有过健全家庭的,他能理解罗西南迪的眼泪,罗西当然也是知道的。啊,感觉越来越接近早川家给我的感觉了。 看了昨天情报的我:罗西你看看你家小孩到底把你埋在多深的地方啊!

到手的是一笔相当充足的巨款,特拉法尔加·罗看着手机上的数目感慨着。他没能把任何一个人带出来,因此只得到了三成。以柯拉先生的想法,如果带了其他人,那多半多出来的两成会用于照顾他们。那个虽然喜欢戏弄他,但也会老老实实收拾他房间的baby5,那个老是爱占便宜的巴法罗,还有甚至不记得柯拉先生的德林杰,他们都没有逃出来。 罗当然是问过他们的,他问每一个人有没有想过到家族势力范围以外的地方看看,但得到的回答都是“不”。 女孩奇怪的问道:“这里就是我的家,如果离开家族我又能去哪呢?” 构建这个温馨家庭的人杀了自己的亲弟弟,亲手,一枪又一枪的,让春天的风带走柯拉先生的余温。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只能帮助亡者闭上双眼,获得一点属于活人的安慰。 那些虚假的家庭氛围让那些无家可归的孩子无法离开,这并不是谁的错。罗也很明白这一点,他只是突然感到很无力。 现在银行卡里面藏着一条生命的百分之三十,这笔钱他打算用作考大学和一些基本生活。等他稳定下来就去打工把钱补回来。 其实干这事完全没有意义,他现在脑海里甚至想不起除了满脸血污以外的柯拉先生的脸,但总得留点什么让他记住。 哪怕只是一串数字,好像也能代表了他的部分生命。 柯拉先生看着发光的电脑屏幕,或者看着监控里的自己时,会想什么呢。为什么就这样决定把这样一笔钱拿出来呢。 他后来见到了电话里的老者,罗似乎在报纸上看过他的照片和名字,他自我介绍叫战国。 “我还是想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又为什么出现在那里。” “他是个富有同情心,又有点粗心的人。”老人帮罗把行李搬到租来的小房间里,继续说:“他是那种一旦有了某种愿望就愿意付出一切努力完成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出现在那里,你为什么会遇上他,而他又是为什么暴露。” 人或许真的喜欢追逐某些幻影,哪怕并不知道幻影的真实,又或者以为这就是幻影的全部。 罗看着战国留下的照片,他找了个简单的木质相框存放。现在这照片就放在房东的矮鞋柜上,算是这个家为数不多的装饰。 这就是你所希望让我看到的,家族以外的世界吗?我看到了哦。

欢迎联邦宇宙订阅@ guilv1918 @ writee.org以获取更新通知 留言请移步游泳池

(´▽`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