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家】未来

ooc和文笔清奇 很混乱,感觉像是另一种段子合集 早川家日常拜托多一点!!! 私心偏秋一点,剧透注意

“未来是什么样的?”电次难得问出那么正经的问题,早川秋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只是呆呆看着满是困惑的少年。 “额,我的意思是你看到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电次开始不自然的怀疑自己的问法是不是有点什么问题,看了看左边的门框,又看向对面,这时早川秋才开口回答:“类似于看到一个残影或者片段。” “能看到点别的吗,比方说预测一下今天晚上会不会有肉吃什么的。”帕瓦探头出来问,早川秋翻了个白眼,说:“这个不需要看,毕竟做饭的是我。” “哎——” “不过我没打算用在战斗以外的地方,有很多事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吧。” “商店街抽奖呢?” “只会预测到你绝对抽不到大奖。” “什么?!”

他握紧了刀柄,一次,两次,三次。最后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房间空无一人,但是因为早上帕瓦醒得很迟,所以客厅混乱的像是经历了一场大战。早川秋提起随意丢弃在地上的睡衣,把它们搭在椅子的靠背上。说是睡衣,其实只是T恤,帕瓦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了自己以前的T恤,作为代替换下了沾满了血污的衬衫。虽然后来也给她添置了很多衣服,充满运动感的外套,修身的打底背心。因为这个是他还特别咨询过姬野前辈,前辈只是笑了笑说:“小帕瓦的话,其实怎么样都行吧。” 都行真是万能准则,买上一沓相似的纯色T恤和总是用得上的衬衫也没什么关系,哪怕是魔人,和两个男人一起在狭窄的公寓生活怎么样都不会太方便。 帕瓦自己更加没有所谓,经常干出让早川秋自己无话可说的事。想到这里,他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虽然他也在常年的公安工作中认识到正常的人没几个能在对魔课干太久,这样说起来自己大概也不怎么正常了吧。 真是让人操心啊。 他来到厨房,打开水龙头先把手洗干净,然后打开冰箱,看了看里面剩下的蔬菜和熟食。意大利面连同包装放进微波炉,小小的空间里被暖色调的灯点亮,厚玻璃的托盘带着包装旋转。 过一会儿他们就要回来吧,这次的恶魔虽然有些棘手,但他们信誓旦旦的说绝对搞得定,推着他赶紧回家做饭。他又给天使买了双球的冰激凌让他帮忙看一下那两个做事乱七八糟的家伙,就拐去超市,没一会儿出来再走进家门。 未来是什么样的呢,早川秋也说不好。前不久他避开了恶魔操纵人类尸体,因为他看到了尸体会从侧边一斧子劈过来。瞬间的景象是一个点。会看到浑身上下全是血,但完好无损出现在家门口的少男少女的画面也是点。但是他能够想象到两个人打打闹闹的把恶魔杀死,既不会留意有没有别的东西,指望他们俩找到枪之恶魔的碎片几乎不可能。意大利面热好,蔬菜也处理好了,从冰箱拿出肉排,带上手套把意大利面换出来,继续让肉派在微波炉里跳旋转的舞蹈,直到头晕目眩,发出滋滋的热气。 门被推开了,两个人果不其然的站在门口,魔人漂亮的长发也乱哄哄糊成一团,新鲜的血液滴滴答答。 早有准备的早川秋把毛巾抛过去,要求擦干才能进屋,然后热水器已经准备好,赶紧去洗一下,最后单独嘱咐电次把衣服和毛巾都丢洗衣机。听到电次“嗯”了一声,早川秋松了口气,把蔬菜倒进热好的油锅。 等他们俩收拾完了,他已经把菜和汤都做好,稳稳的安置在桌子上,两个人欢呼着坐了下来。 电次被拜托给早川秋的时候,他很不情愿,帕瓦敲开他家的门的时候,他有些情绪失控,天使恶魔和他搭档的时候已经趋于平静,只是有点无奈。 这些点,被线串联,跟着时间一起继续了下去。 他送走了很多人,无论多不情愿,也只能承认就是这样,已经事已至此。只能放开垂下的,冰冷的手。或许也会想要拉住别人的手,试图进行一些挽救。

电视还在播放节目,早川秋把烟熄灭,然后端着烟灰缸推开玻璃门走出阳台,重新回到温暖的室内。 帕瓦少见的睡着了,挽着电次的胳膊,口水快要抹上去。电次满不在意的用手撑着头,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上的超短裙女孩。 时间也差不多了。早川秋走到前面,用手指了指卧室。电次皱着眉就要发泄不满,很快被捂住了嘴。早川秋抱起沉睡的女孩,轻轻说了声走吧,电次也只能叹口气,挠着短发走进去。

他抬手摁了摁门铃,一次,两次,三次。最后才放弃,站在门口,觉得风有点冷。 冬天就是这样的,也没办法,他想。家里还有人,门后面的人等着他回家。怎么还不开门啊,没有听到声音吗。 他第一次注意到门有些破损,有些不着调的想已经有那么旧了啊。 好像之前想过要不要重新装修一下,但是因为忙忙碌碌的事件接踵而至,一眨眼已经到了这个时候。 他其实觉得也还行,房子不大但其实早就习以为常。 怎么还没有人开门啊,他有点不耐烦了,是有什么事耽搁了吗,是大洋又不舒服了吗?是帕瓦被吓到了吗?发生了什么啊…… 门被推开了。 出现了电次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他抬起头看着自己,表情很难看。

早川秋听到了有人在叫他,于是回头,看到了不认识的人。那个人说因为被他救了所以想要答谢他。已经是公安恶魔猎人的早川秋摇摇头拒绝了,他说这是他的职责所在。 好说歹说把那个说着也想成为恶魔猎人的小家伙打发走,没想到被电次和帕瓦看到了。帕瓦拉着电次当场笑出声,让在不远处的天使恶魔也吸引过来。早川秋早在看到魔人的时候就已经熟练的知晓了结局,无奈的摇摇头,捂着脸表示自己丢不起这个人。

他看见了雪花从天上落下来,轻轻飘到脸上,然后很快的融化了。也看见了电次和帕瓦嘴里塞得满满的,也不知道是吃了谁家的贡品,考虑着要不去买点什么。 一个雪球砸过来,早川秋有些恼火的回头,看到了笑得很开心,双颊通红的弟弟。 “哥哥!”说着,大洋双手举起来,像是想要一个拥抱一样扑过来。他也很自然的张开双臂,等到已经抱到了人,低头一看,那个人不是大洋,甚至不是黑色头发,而是金发的男孩。那个小男孩沉默的抱着他,不像大洋那样总是会笑出来。

屋子因为恶魔的缘故坍塌了,木板,砖块,玻璃飞的到处都是。

电次好像哭了,好像从来没有看过他哭的样子,其实有点滑稽,但是现在不能说出来。因为他现在很难过吧,是发生什么了吗?

少年站起来,没敢回头,微微颤抖着离开。

欢迎联邦宇宙订阅@ guilv1918 @ writee.org以获取更新通知 留言请移步游泳池

(´▽`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