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家】无题

日常 要动画化了之后一直想写一篇,但是怎么样都想不出来。三人组我始终是没办法把帕瓦写得让自己满意 就这样吧【闭眼】真的不会写日常

“电次。”啵奇塔笑着对我说,“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的梦。女孩,胸部,蛋糕,吻,还有些别的,你没和我说过的东西。” 我看着他,猛地感觉到一种温暖,和受伤的火辣不一样,和夏天的燥热也不一样。是那种很轻,但没有飘走的温柔。 “什么?” “是你没说过的,但你确实也渴望的东西。比你说过的梦更让你感到幸福的东西。” “哈?你在说啥?” 我完全不懂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就像我根本没明白为什么啵奇塔消失了一样,我试图伸出手去,但很快遇到了一个薄薄的阻碍。 我挣扎着睁开眼睛,模糊的看到了秋的耳钉,白色的睡衣袖子藏在被子里,只有肩头没盖上的地方露出来。 好像有一只手浅浅的搭在我的手上,那不可能是秋的,所以应该是帕瓦又钻到了这边,然后不知道怎么的把手隔着秋搭了过来。 我脑袋里还在思考啵奇塔的意思,轻微的动了动。然后听见秋似乎说了一句睡吧,我就再次陷入昏睡。

早川秋刚刚断臂那会儿,其实还没有特别适应。早上起来做早饭的时候还是会不自觉的认为另一只手还在,于是想要去完成一些对现在的他来说有些天方夜谭的事。最初的几个早上还是免不了发出些响动,然后帕瓦会被惊醒。 电次一般在这个时候会被帕瓦摇醒,然后半梦半醒的时候感觉到帕瓦钻进他的怀里。 他感觉就像是以前抱着啵奇塔,只不过头顶的角总是把他戳清醒。然后会把帕瓦的脑袋推开,挠着脑袋做起来。 有的时候秋也会做好饭敲他们俩的房门,然后他就拉着帕瓦去洗漱,一切整理好就吃早饭。少年第一次意识到秋确实是不方便,还是他们某个休息日吃饭打闹的时候把鲜艳的酱汁溅到白色的衬衫上,以往秋都会无奈的说还是洗了吧。但是这次却说扔了吧。 电次和帕瓦听到这话一齐回头看向餐桌对面的早川秋。 “我怕你把衣服洗烂了。”秋拿着三明治,三口两口吃完了,纸巾擦了擦嘴角的黄芥末酱。 “啊,那算了。”电次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然后点点头。帕瓦还是不明所以的看看秋,再看看电次。 所以后面电次承包了洗衣服的家务,休息的时候还会用吸尘器把地毯里难以清理的细小尘屑认认真真的吸一遍。 秋一开始看到这样电次愣在原地说不出话,拿着湿毛巾左擦擦右抹抹的帕瓦跳出来说:“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大爷有认真干活哦!有在帮电次哦!” “你别把水甩到我这啊!” “哈哈哈哈哈哈看本大爷水滴攻击!” 虽然看上去在认真打扫,实际上却也像是随意玩闹。秋靠在门框边,深深叹了口气,笑着摇摇头。 好吧,也不应该指望他们俩认真干活。早川秋把鞋子在玄关放好,用未来恶魔的能力躲开帕瓦的无差别攻击,总算走到衣架上把大衣挂上。

准备去北海道的前一天晚上,早川秋和电次帕瓦走在街道。冬天来了,街道上的人少了点,透过橱窗的大玻璃,商店里的人似乎更多些,霓虹灯发出彩色的光。 这里是东京,就是这样的繁华地带。 电次从宣传单上似乎看到了什么,先是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被帕瓦拉着往前走。 “说起来……你们会做梦吗?” “会哦!我梦见我打败了巨大的蝙蝠恶魔,把猫咪抱在怀里!” “你明明是被打败的那个吧?” “才不是!本大爷只是一时失手!”帕瓦气得只扯电次的头发。闹腾了一会儿,金发的恶魔语气突然变得认真,她说:“不过有的时候会梦见我们春天一起去草地上野餐。我吃了好多肉被秋打了,然后我打回去,不知道怎么的掉进了湖里。湖里面的暗之恶魔钻出来,然后被我一拳打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知道那家伙最后肯定不是梦见了这样的事,不过电次和早川秋早就喜欢她满嘴跑火车,也不太在意。 “那秋呢?” “……会梦到以前的认识的人。”早川秋捏着的购物清单,装作不经意的看了一眼,“也会梦见你们俩,想想我死后你们俩这自理能力我就发愁。” “过分哎秋!” “就是就是!电次才需要担心,我……” “你什么你,除了切面包边你做得出一道菜吗?”早川秋把清单叠起来,塞进西装裤的口袋里,从电次那拿了一个塞得满满当当的购物袋,“还有你,别什么都吃。” “那秋就再努力活一阵吧!” “看情况吧。” 电次回头,已经看不到刚刚引起他注意的广告牌。 梦……梦什么来着,梦幻?做梦?到底是什么哪个词呢? 用糖果构建成的小屋,装点出家庭的温馨,然后 是在外面的小人偶……还有什么呢。 那种感觉,那种感觉,很像啊,真的很像。 电次说不上来像什么,但就是很清楚的知道很熟悉。 感觉已经转瞬即逝,记忆也跟着模糊不清,只能回应秋和帕瓦催促的声音,然后继续往前。

夜幕降临的时候,差不多玩了一天的电次和帕瓦也倒在床上。白天要秋带他们去玩的地方也基本上连名字也记不起来了。说着什么去函馆山,去什么海边,通通忘了个干净。 现在,两个家伙都在榻榻米上呼呼大睡,明天就要准备回去了。帕瓦的睡相一直都不安分,和电次脚对着脚裹在被子里。早川秋把自己的被子抱出来,然后挪开帕瓦的脚,找了个地方躺下。 还没等到他睡着电次就转身靠过来,没过几分钟帕瓦也从对面钻过来,大字型的躺着,手搭在了他的腰上。早川秋夹在中间,不由得感觉有些好笑。一个两个都不让放心。 电次大概是做梦了,嘴里嘟囔着什么,好像还想把手伸出来。早川秋想要把他的手放进去,还没来得及伸手,电次的眼皮动了一下,动作停住了。 窗帘没关上的缝隙里流进了月光,在被子上留下轻微的痕迹,耳环吞噬了光,也反射出了光。 “睡吧。” 于是这样的一个夜晚,万籁俱寂,雪慢慢堆积起来,房间里只有细微的呼吸声。

欢迎联邦宇宙订阅@ guilv1918 @ writee.org以获取更新通知 留言请移步游泳池

(´▽`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