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

梦呓福地

FF14,光&芝。 预警:有血腥描写。

阅读更多

又是梦老婆……梦男注意。都是很短的短打,以后会变成小说的开头和中段 预警:NSFW,略有血腥,有死亡情节

阅读更多

......造谣,罢了,请看!

阅读更多

......来代!

阅读更多

我说清明节是后情人节,谁支持,谁反对 CP 完颜雍×完颜亮。文内用的基本都是女真名。中间的软科幻世界观是临时搭的,各人之间也没有亲戚关系。感觉一些老梗用在这里很有意思,拿来用用…… 有NSFW,第3节雷文预警。有奸尸擦边,但其实没有......(失望)

阅读更多

短打,有生子、泥塑攻要素。如果不能解释,可认为是ABO世界观的EA。 CP 完颜乌禄×完颜迪古乃,时间线为大定初。 请在能接受的情况下阅读。

阅读更多

让wombo这个AI画画,类似占卜。 最近废都物语游戏上头,让AI给我画大河女神、迪多斯、遗迹印象等作代餐......还有一些明明不该有人脸的无辜Seraphim

阅读更多

※本文观点并不代表作者观点。史同,CP完颜亮×完颜雍(其实是亮雍亮),谨慎观看。阅读提示:回忆、梦或是幻景,不一定是真的。

阅读更多

作者的一个虚假存档。 史向妄作,不可能的假设。 CP金世宗完颜雍×海陵王完颜亮 有NSFW,请在能接受的情况下阅读。

阅读更多

注意CP,有少许NSFW描写,酌情观看。

阅读更多